口袋妖怪493魂銀抓什麼精靈好?不要神獸

時間 2021-05-04 18:10:01

1樓:時代的領頭羊

1.怪力鱷:水系最好是心金主角怪力鱷,綜合能力強,物攻較高的怪獸。總的來說非常不錯。

小鋸鱷:遊戲開始時若葉鎮的空木博士處選小鋸鱷(493版本可以在32號道路抓)

藍鱷:由小鋸鱷lv.18進化

怪力鱷:由藍鱷lv.30進化

【配招】:衝浪+蠻力+水柱加農炮+破壞死光

2.火系的豪火猴,噴火龍,火雞鬥士這幾隻糾結了好久。嗯,噴火龍除了特攻最高(物攻極差),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豪火猴和火雞鬥士都是火+格鬥,我練出來的豪火猴性格對特攻有促進,與火雞鬥士比,特攻高很多但是物攻比火雞鬥士低很多。豪火猴配招較爛,公升級學不到很多強力招式,到最後還留著火焰車。而且不是性格的話,恐怕比火雞鬥士差。

所以火雞鬥士比豪火猴好(不是493的入手較晚)。只想要火的招式選噴火龍(物攻別看好),想要格鬥的選火雞鬥士(特攻不會太差的,綜合可以)。兩個都用也可以。

火稚雞:三周目金黃市希魯夫公司一樓代後處三選一(493可以在燒焦塔地下一層抓)

力壯雞:由火稚雞lv.16進化

火雞鬥士:由力壯雞lv.36進化

【配招】:火焰放射+熾焰驅進+破壞死光(戰鳥)+**破

小火龍:三周目真新鎮研究所裡的大木博士處三選一(493也可以在1號道路抓)。

火恐龍:由小火龍lv.16進化

噴火龍:由火恐龍lv.36進化

【配招】:火焰放射+熾焰驅進+熱風+破壞死光

3.胡地:超能系的胡地,特攻是非常非常的高(但是其他能力很差),我的上了300。

除了超夢恐怕沒有對手。讓它學火焰放射,衝浪,十萬伏特都是威力巨大。配招嘛。

除了精神干擾其他都可以換成火焰放射,衝浪,十萬伏特(看需要吧)。

凱西:5、6、8、24、25、34、35號道路、**市遊戲中心200遊戲幣兌換、狩獵區域。

勇吉拉:8號道路、華藍洞穴,由凱西lv.16進化

胡地:由勇吉拉學習精神干擾後進化(注意:非493只能通訊進化)

4.班基拉:特攻很高,略輸快龍,其他的能力優秀。出場有沙暴。

由基拉:**山、狩獵區域

沙基拉:**山內,由由基拉lv.30進化

班吉拉:由沙基拉lv.55進化

【配招】:破壞死光+石刃+**+咬碎(這招用來對付超能系天王)

5.快龍:物攻極高的怪獸(恐怕是第一,我的上了300),而且其他能力非常強。不用是極大的損失。

迷你龍:打敗龍係館主後續劇情獲得、龍之谷、狩獵區域、**市遊戲中心2100遊戲幣兌換

哈克龍:龍之谷、狩獵區域,由迷你龍lv.30進化

快龍:由哈克龍lv.55進化

【配招】:逆鱗+破壞死光+龍之波動+飛天

6.合字十金:很強的格鬥系精靈,不過我沒用過。不然自己判斷選其他喜歡的怪獸,給自己留個選擇的餘地比較好。

還要交通用的pm就用海象,學登瀑+怪力+碎岩+漩渦

波波海象:冰天地洞穴地下二層

長鬚海象:由波波海象lv.32進化

帝牙海象:由長須海象lv.44進化

其實口袋妖怪最主要自己玩就好了,才能享受到遊戲的樂趣。我的建議作參考好了。祝你遊戲開心!

2樓:

暴鯉龍,主角,電羊,班吉拉,比雕後期置換。

3樓:

快龍,班吉拉,暴鯉龍,乘龍。

口袋妖怪魂銀能抓哪些神獸?

4樓:精英九嶺猴

三聖鳥 路基亞 鳳王 古拉頓 超夢 水君 雷皇與炎帝(草叢隨機) 拉迪歐斯(草叢隨機)

包括活動贈送還有 雪拉比 帊魯奇亞、迪奧魯加、冥王龍其一(須帶著創世神去領)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請檢視

6樓:琴茂學

沒打493補丁的到口袋吧找 有打493補丁的補丁傍邊有個目錄

求口袋妖怪心金的各種稀有精靈捕捉地點,(不是神獸,就是圖鑑上說分布地點不明,但又能捉的)

求nds口袋妖怪金心493全神獸捕捉地點與方法

7樓:鹹彭丹

藍聖姑121號路 紅聖姑123號路 黃聖姑112號路急凍鳥看看洞最裡面有冰的地方 火焰鳥凹凸島 閃電鳥發電廠超夢日落山

夢幻104號路森林外面有個路能直接進森林可以不用走正門 直直走上去有乙個山洞進去後直接到達抓夢幻的島

草刺蝟119號路

創世神130水道

瑪納菲127水道

珍珠 鑽石130水道

鬼龍流星瀑布接近金水市的流星瀑布門口

路基亞金鳳在通往聯盟洞窟裡面有個洞進去後直接傳到了突起巖神柱王119號路

岩漿巨獸火焰近路

迪奧西斯在水箭隊基地旁邊有個洞進去後傳到誕生島基拉奇接近哈吉鎮的流星瀑布門口

口袋妖怪銀依布問題,口袋妖怪魂銀 伊布進化問題

光精靈 在白天親密度高 放在第1位 衣布進化成光精靈。月精靈 在晚上親密度高,衣布進化成月精靈。上面2者都不需要進化石頭。光精靈屬於超能系,月精靈屬於惡系。比起說來,看一下圖鑑就一幕了然咯 口袋妖怪魂銀 伊布進化問題 依布除開冰依布用得人比較少之外,其它依布用得比較多.在心金魂銀的時候,光依布不見得...

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玩完能幹嘛?有哪些劇情可以觸發

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魂銀 挑戰順序不影響水君劇情!正常情況下水君需要遇到五次 都不會進入對戰 捕獲模式 每次都 順利 讓其逃跑之後才能觸發最終的水君劇情 樓主按照下面說明對照一下 只要按順序遇倒水君五次 最後就能觸發水君相關對戰 捕獲模式劇情!第一次 圓朱市 鬼系道館所在城市 左上方燒焦之塔內部...

口袋妖怪親密度怎麼增加,口袋妖怪 金心 銀魂。如何快速的增加親密度 !

隔壁小鍋 1 可以通過使用升級糖果來提升親密度,或與高階訓練師戰鬥來提升親密度。2 通過將怪獸帶在隊伍中,然後行走來提升親密度。或對精靈使用提升努力值的物品。3 使用pp最大和pp上升可以提升親密度。或使用特徵樹果。通過攜帶安閒鈴來增加親密度提升的速度。 長不大的林子 親密度增加的方式如下 1 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