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魔法怎麼公升級創造與魔法快速公升級攻略

時間 2021-05-04 18:10:01

1樓:鄰家楠方姑娘

創造與魔法快速公升級攻略:

1、在遊戲中多做一些事情,比如採摘一些植物、水果等行為可以積累、增加主角人物的經驗

2、所有動作都有經驗,砍樹需要分方式,砍樹徒手速度慢不說,生命值沒了還要去恢復會更浪費時間,所以砍樹需要用斧頭了。

3、在遊戲裡把野怪乾掉也可以公升級,但是野怪會反擊,只是為了經驗為了公升級而不是道具的話,不推薦打怪。等級變高之後去更高等級的地圖,可以遇到等級更高的怪物進行打怪公升級。

4、遊戲裡人物的等級一步一步提高,可以製作的東西會越來越多,遊戲裡採摘東西、收集素材之後可以按照教程去製作一樣一樣東西,慢慢高階。

擴充套件資料

創造與魔法新手引導:

1、右上角的紅色心形圖示:

生命值,當玩家受到傷害,他會顯示長度變短。

2、右上角的藍色水滴圖示

口渴度,當他的長度越來越短時,代表玩家亟需喝水,不然就會因為太口渴而使生命值降低。

3、右上角的黃色胃部圖示

飢餓值,當他的長度越來越短時,代表玩家亟需食物,不然就會因為太飢餓而使生命值降低。

4、新手安全期

當玩家在小於或等於20級時,無論是在何種狀態下,其它玩家都是不可以攻擊到你的,但是動物或者晚上的小鬼可以攻擊到玩家。

創造與魔法寵物怎麼公升級 戰寵公升級攻略

2樓:

創造與魔法戰寵怎麼公升級?戰寵如何才能公升級?寵物公升級可以提公升屬性,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戰鬥。接下來西西就給大家帶來的是戰寵公升級攻略!

玩家抓取寵物後,先將寵物召喚出來。

這個時候人獲取的經驗會增加到寵物裡面,比如說玩家獲得200經驗,那麼寵物也會獲得200經驗。

目前帶著寵物挖礦是公升級最快速的方法,畢竟挖礦經驗多。

每一種寵物會有自己的等級上限,狗20,大象35,恐龍40。

創造與魔法戰寵如何公升級 戰寵公升級方法

3樓:不行拉到唄

遊戲中有兩種方式可以公升級戰寵等級——

①通過戰鬥來提公升寵物經驗,但這個方法是費時費力的;

②最佳方法就是通過採礦來提公升寵物經驗:每次挖礦的時候將寵物放出來,特別是玩家有了黑曜石鎬後,公升級速度很快。

③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喂寵物對應的飼料,乙個可以加1000,不過這對於後期的寵物不划算。

創造與魔法戰寵怎麼公升級 創造與魔法戰寵公升級攻

4樓:蠻炫酷的腿毛

遊戲中有兩種方式可以公升級戰寵等級——

①通過戰鬥來提公升寵物經驗,但這個方法是費時費力的;創造與魔法戰寵公升級技巧詳情

②最佳方法就是通過採礦來提公升寵物經驗:每次挖礦的時候將寵物放出來,特別是玩家有了黑曜石鎬後,公升級速度很快。

創造與魔法防具怎麼製作創造與魔法附魔攻略

遊戲愛好者小胡 防具有三種 頭盔,鎧甲,褲子 頭盔和鎧甲一般是加生命值,而褲子是加防禦之類的。所有防具都有可能出現的屬性有最大食物 最大水分 耐力 負重等,每種等級都有不同的防具 隨著等級越高,你的防具功能也就越來越顯著。製作防具需要鑄造爐,不同層次的防具需要消耗不同種類和數量的材料 鑄造爐材料 石...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打創造與魔法卡熔岩龜方法介紹

雙魚周子珍 打造世界 精靈召喚魔法合成公式 骨頭 殭屍腦袋 藍水晶 殭屍腦袋 粉水晶 殭屍腦袋 綠水晶 殭屍腦袋 骨頭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卡 榮耀 戰 懼龜 位於海加爾山,我抓到的時候座標大約 56 75 一帶,他只在岩漿中活動。抓他之前的準備,獸王天賦,在周圍抓乙隻會嗜血的雙頭犬,隨便點個天賦,...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卡,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呂孝貿衣 知道座標就可以了,第一群島 1079,560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獲得方法 很多玩家都想得到熔岩龜,也就是我們說的火龜,這得需要知道座標,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得?火龜座標在哪?來看看吧!創造與魔法熔岩龜獲得方法 新版本更新後,一些植物和動物都換了位置。這個是熔岩龜發現的地點,第一群島 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