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f的小白問題

時間 2021-05-04 18:11:02

1樓:

hp hit point 為0時戰鬥不能。

ep energy point 導力器中所儲存的能量。使用魔法所必須。

cp craft point 使用戰技所必須。戰鬥中攻擊敵人或受到傷害都會逐漸儲存。

exp 經驗值 每次戰鬥勝利都會得到。都一定數值時會公升級。

str 物理攻擊力 數值越高則對敵人造成的物理傷害越多。

def 物理防禦力 數值越高則被敵人物理攻擊受到的傷害越少。

ats 魔法攻擊力 數值越高則對敵人造成的魔法傷害越多。

adf 魔法防禦力 數值越高則被敵人魔法攻擊受到的傷害越少。

spd 行動速度 數值越高則到下次行動之前的時間越短。

dex 靈活度 數值越i高則攻擊越容易命中。

agl 敏捷度 數值越高則越容易避開敵人攻擊。

mov 移動力 1次行動可以動範圍。

rng 攻擊範圍 攻擊的射程距離。

其實這些都可以在游擊士手冊上看到。

2樓:骨骼狂人

cp:怒氣

exp:經驗值

str:物理估計

def:物理防禦

ats:魔法攻擊

ads:魔法防禦

dex:命中率

agl:閃避率

rng:攻擊範圍(指普通攻擊)

原單詞的話,我也不太清楚,不好意思。

其實這些在游擊士手冊裡全部都有,你仔細找找

3樓:清簷滴雨

看圖吧,所有的都清晰明了了~

西柏斯街靠近古羅尼山道的那個場景路上,就在西柏斯街道的通緝魔獸出現地點,呃,記得多轉換視角找~~~~

樓主才開始玩空之軌跡吧,http://hi.baidu.

大的空間,很多東西哦,不懂的可以好好學習下,祝玩的愉快~~(*^__^*)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回答的都很完美了,自己仔細觀察一下,空之軌跡不是很難的遊戲,

認真體驗一下遊戲的快感吧。

關於空之軌跡SC的

原來的東西當然會沒有,如果什麼東西都有,電腦就扛不住了 繼承存檔的好處 等級會與原來一樣 不超過40級 還會多個遊記士手冊 徽章以及獎勵物品 獎勵的物品依bp而定 這個要等艾斯蒂爾整理完書包才能得到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以及後面的劇情發展時才會有體現,並不是繼承原來的東西,希望可以幫到你。是的其他東西...

空之軌跡FC SC和3RD的區別

旋律 空之軌跡是由三部作品組成的 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 fc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sc sc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3rd 3rd 書名號中為標準名稱 fc first chapter 為故事的開始。初始情節 艾絲蒂爾在家等候,父親卡西烏斯回家帶回一個男孩。安裝後大小 約2g多一點。中文版已於...

空之軌跡約修亞用的口琴是什麼規格的

1 e 1 f 中間變過幾次調 複音 10孔 都可以。各有各味道。 c調布魯斯口琴,可以買個天鵝牌的,也可以去口琴草堂網上訂購 那是吹過之後加重處理的,一般吹不出。空之軌跡 約修亞的口琴 我是用十孔吹的。口琴主要包括十孔 半音階 複音三種,樓主所說的日本21孔是沒有的,21孔也屬於複音口琴,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