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玩完能幹嘛?有哪些劇情可以觸發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魂銀……

挑戰順序不影響水君劇情!

正常情況下水君需要遇到五次(都不會進入對戰/捕獲模式)、每次都“順利”讓其逃跑之後才能觸發最終的水君劇情、樓主按照下面說明對照一下、只要按順序遇倒水君五次、最後就能觸發水君相關對戰/捕獲模式劇情!

第一次:圓朱市(鬼系道館所在城市)左上方燒焦之塔內部;

第二次:湛藍市(格鬥道館所在城市)正上方區域;

第三次:成都地區42號道路中途砍樹後進入區域(周圍有橘果);

第四次:成都聯盟獲勝後在關東地區枯葉市(電系道館所在城市)海港邊遇見;

第五次:關東地區14號道路右側岸邊遇見、米娜君提示水君動向;

最後一次:於25號道路(水系道館上方)正輝爺爺住宅右側高地進入對戰/捕獲模式!

另外:閃電鳥需要得到全遊戲成都地區與關東地區十六個道館徽章之後才能在發電廠門口定點捕捉、這是肯定的、不僅僅要求發電廠劇情完結!

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玩完能幹嘛?有哪些劇情可以觸發

2樓:黑兔愛上貓

lz你好抄

魂銀可以觸發的劇情有bai

:1.叉耳朵皮丘

2.炎帝du&雷皇

3.水君

3.三大空間

zhi神獸的誕生

4.水都兄妹

5.另一dao只神鳥

6.紅綠版三主角

7.寶石三主角

8.三聖鳥

9.超夢

10.海皇牙&古拉頓

11.裂空座

12.雪拉比時空穿越事件

lz看看有哪些劇情沒有觸發

詳情

口袋妖怪銀魂二週目三週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一個來...

1.關東8徽章到手,找大木博士要攀巖就能去了。

2.從湛藍市上方山洞進入

直走出洞,到達一片水域

3.可以進,但打完小智後去精靈爺爺家得到紅色寶玉(魂銀)/藍色寶玉(心金)才能遇到神獸。

4.水都(皮皮玩偶事件後)炎帝雷皇(燒焦塔事件後)都是地圖上瞎逛的,都是見面就跑。

水君從燒焦塔逃走後

第一次在湛藍市上方遇見,不觸發戰鬥,溜之大吉。

第二次在鬼道館右邊第二個洞外,用居合斬開啟,看見水君,不觸發戰鬥,溜之大吉。

第三次在乘船去關東,剛出船就遇到。不觸發戰鬥,溜之大吉。

第四次在毒道館右邊的道路(水君在海里),不觸發戰鬥,溜之大吉。

最後一次在水道館上面(正輝家旁)邊,觸發戰鬥,捕捉吧。

你的隊伍是啥?沒看到啊- -

截圖好辛苦,採納我吧。

4樓:青淘丸子

小茂打完,收集到16個徽章後去大木博士那裡,之後就能打小智了。古拉頓的塔在成都地區格鬥系道館所在城市,那個島上左邊有個山洞的,裡面一直進去,地方有點大的,但不難找的。三聖鳥應該不用打小智的,但有部分需要觸發劇情。

三聖獸就看你的運氣啦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怎麼開啟二週目

5樓:

重新進入遊戲會發現你在家裡,找空木博士要船票 然後坐船可以到第二週目的枯葉市

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繼續遊戲,從家裡出來,博士給你一張船票,坐船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完會重新載入,進入遊戲,主角就會在自己家中

口袋妖怪紅寶石攻略,口袋妖怪紅寶石二周目攻略

山洞是海底洞窟 無水草 126道路,雙鹿市只要到一片白岩石區域潛水 有水草 從中間洞浮上來,124道路,記了個大概,別給我分。你錯啦,你去雙鹿前會跟岩漿團,打敗首領後,古拉獸復活,然後逃跑,你去雙鹿市的時候,你沒有吧古拉怪收服吧,你需要把古拉怪收服後門才會開,還有你說的第乙個山洞是覺醒寺吧,你在裡面...

口袋妖怪白金為什麼已經玩二周目了,圖鑑還沒有公升級成全國圖鑑

麥可歐文永生 完成210個普通圖鑑後回研究所找博士談話 這是網上拉來的 001.嫩苗龜 草系道館館主 002.樹林龜 210道路霧區003.土台龜 冠軍之路碎石層004.小火猴 207道路 005.猛火猴 212道路下部006.烈焰猴 火天王 007.波加曼 圓企鵝 205道路008.波皇子 212...

口袋妖怪銀依布問題,口袋妖怪魂銀 伊布進化問題

光精靈 在白天親密度高 放在第1位 衣布進化成光精靈。月精靈 在晚上親密度高,衣布進化成月精靈。上面2者都不需要進化石頭。光精靈屬於超能系,月精靈屬於惡系。比起說來,看一下圖鑑就一幕了然咯 口袋妖怪魂銀 伊布進化問題 依布除開冰依布用得人比較少之外,其它依布用得比較多.在心金魂銀的時候,光依布不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