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真三國無雙5如何練馬及刷赤兔絕影的方法

時間 2021-05-04 11:0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下,以下養馬的細節和一些資料,均是以森羅永珍+神氣的種馬為物件的,對於其他非此種類的馬,部分引數適用,但是不是全部適用,而且,本作中我想沒誰願意養那些出現不了4技能的非森羅+神氣的馬吧……

種馬的初期能力會因為顏色不同而有差異,其成長的峰值方面也會因為此點有小部分的差異,整體而言,赤色馬初期能力是最好的,而其他5色都遜於赤色,但是蘆色、青色的整體比其他三種還略好一點。所以,想培養全部6色馬達到全500可以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2、3點的初期差距都在最終會導致無法到500,而赤色馬是全部馬中最有可能成為全500的…… 先說下各個能力的成長峰值,因為峰值是個人在反覆練大約有40到50匹森羅+神氣馬總結的,難免有不盡準確之處,但是整體方面應該已經很接近了……   峰值篇: 速度:

成長峰值為39,推測是理論上限為40,估計要rp爆發才有可能,個人沒見過一次……所以速度要到500的話,初期的速度能力至少要為344。作為擁有赤兔魂的赤色馬,其初期速度都比較高。注意:

赤色馬是全部6種種馬之中初期能力可以說最好的,全500的最佳培養物件就是赤色馬。 跳躍力:成長峰值為49,同樣推測上限為50,初期的跳躍力至少要為304才有可能最終跳躍力達到500。

而作為有飛翔腳的鹿王,鹿色馬的初期跳躍力一般都比較高。 突破力:成長峰值為94,推測上限為95,所以初期突破力至少124才有可能最終達到500。

不過突破力的成長峰值方面並不是最終確定為94,因為培養期間經常突破力想得到90以上的成長會比較困難。所以保守和安全起見,推薦把突破力的初期下限提高的140比較好,作為擁有突破腳栗色馬,其突破力初期能力會比較高,但是栗色馬初期速度很好的並不是很多。 攻擊力:

成長峰值為79,推測上限為80,初期攻擊力至少要為184才有可能最終達到500。不過多數森羅+神氣的種馬初期攻擊力都很少會少於180,但是成長峰值79相對比較難達到,所以把下限提高到190到200是個不錯的選擇。作為擁有猛攻腳的黑色馬,初期攻擊力都比較高。

而蘆色馬、青色馬的初期能力一般相對比較均衡,不會如以上4種有那麼明顯的特點。但是相對黑色、鹿色、栗色,蘆色、青色馬的初期速度一般都更好一點,成長峰值方面與上面基本相同。 所以從上面資料我們可以大致總結出來,想要全500的話,那麼理論上的能力為:

速度至少要344,跳躍為304,突破為124,攻擊為184。 養成篇: 當我們入手了不錯的森羅+神氣種馬,我們就可以開始養成計畫了,但是有一點要說明的是,不是森羅+神氣必然就出4技能,同樣森羅+神氣的馬不見得就能習得特殊能力。

這兩點在下面的內容裡中會說到。 養成馬需要一定運氣,或者說……rp……因為你要根據峰值來決定過關公升級時的能力是否需要儲存。而一旦儲存可就沒有後悔藥給你吃了,所以一定要計算好每次的能力,以及公升級時是否達到了自己需要的目標。

注意:馬術技能與養成馬沒有任何關係,有馬術技能的人不會說養出來更好的馬,更不會說讓成長就可以突破峰值,所以不要迷信用有馬術的人的養出的馬更好這個荒謬的觀點……馬術的作用只有乙個,提高當前坐騎的能力,其提公升幅度大約是1級左右,有馬術的人,騎lv4級的馬的整體效果大約和沒有馬術的人騎lv5馬差不多,當然以上只是目測速度,不過馬術似乎對馬本身的屬性有一定加成效果,當馬有屬性後,有馬術的人屬性發揮的更好,但是對屬性是否確實有加成還不是最終定論。 第一次騎種馬上陣,推薦以易難度開始,騎乘狀態擊破1人可以得到20點(無論**砍死還是撞死),也就是說擊破50人就可以獲得1000點,不過一般推薦擊破50人以上。

同時過關還有外加獎勵點數,足夠公升到lv2,不過獎勵點數在易難度下有400及600兩種可能,個人根據實際遇到的情況分析,關卡中對馬的操作是會影響到獎勵點數的,如果整個騎乘狀態中操作好,沒有遇到被阻擋或被攻擊、打下馬的情況,過關往往都會給600點,反之給400點。注意:難度高了之後,獎勵點數也會增加。

過關後公升級到lv2,注意:lv2是不會獲得任何技能和屬性的,而且此時最好就根據自己的種馬的弱項及峰值計算能力,因為最終如果有能力無法達到485,是沒有可能變成4技能+特殊技能馬的。所以,lv2起就要注意弱項能力的成長培養。

第二次戰鬥,最好還是以易難度開始。這時需要提醒的是,公升級到lv3需要達到2000點,而lv4是3000點。為了能力、技能的最佳培養,請盡量避免跳公升到lv4的情況。

第二次戰鬥的目標是擊破30人左右,如果第一次總共獲得1400點,可以把擊破數放到40。不用擔心會殺的多,因為就是lv50有馬術的呂布,騎lv2的馬在易難度下也無法只依靠馬的衝撞撞死雜兵,只有在馬上揮**殺雜兵才有可能擊破。所以控制好騎乘擊破數,加上獎勵點數,把經驗控制在3000點以內即可。

公升級到lv3後會從防矢、勸誘、**入手三個技能中隨機獲得乙個,同時可以得到屬性,但是!這不是100%的,屬性可能在lv3時無法獲得,而技能也可能無法獲得!這個時候請重新打,直到技能、屬性、成長讓自己滿意即可。

而在公升級到lv3之後,可以根據自己馬的弱項成長以及峰值對比算算最終能力大約有多少,這是最關鍵的一次讓你決定是否儲存的機會了。 第三次戰鬥,難度方面隨意,而關卡自由度也大多了,可以肆意積累擊破數,因為之前點數不到3000,就是修羅難度獎勵點數1000,你的馬也不會跳公升到lv5。放心練吧,公升級到lv4時,如果lv3沒有獲得屬性,那麼lv4必然可以獲得,而習得的技能是無雙增加、連舞維持兩個中的乙個,練馬到現在,我還沒見過lv4學不到技能和屬性的情況……同前兩次一樣,還是要注意弱項能力的培養才可以。

第四次戰鬥,隨意殺吧,反正一般此時經驗都可以到4000左右,基本同第一次練的過程過關就可以公升級了。森羅+神氣的種馬終於可以快修成正果。最終公升級到lv5之後,如果全部能力都在485以上,那麼馬的稱號會變,而且會同時習得兩個技能,技能1是從防矢、勸誘、**入手、連舞維持、無雙增加中隨機獲得乙個,技能2則是根據馬的顏色(種類)而習得的特殊技能。

顏色對應的特殊技能名稱及效果如下 青馬:稱號絕影王,特殊技能絕影魂,騎乘狀態下可以承受敵人的重攻擊(並非完全不落馬)。 蘆馬:

稱號的盧王,特殊技能的盧魂,馬在游泳時速度增加而且不受水的流向影響。 赤馬:稱號赤兔王,特殊技能赤兔魂,可以擁有和赤兔馬一樣的速度。

慄馬:稱號慄王,特殊技能突破腳,可以不被阻礙的突破(無此技能馬會因為遇到敵將及一些特別兵種而被阻礙,突破腳可以無視這些直接撞開)。 黑馬:

稱號黑王,特殊技能猛攻腳,快速奔跑中衝撞敵人的傷害增加。 鹿馬:稱號鹿王,特殊技能飛翔腳,高跳躍時落地產生可以傷害敵人的衝擊波(如果是沒有馬術的人,在同一平面上起跳是沒有衝擊波的,必須要有高度差之後才會產生衝擊波,有馬術的人可以跳躍後產生衝擊波,畢竟馬術的作用是加強馬的實際能力)。

注意:一定要馬的每項能力都在485以上才有可能讓稱號變化並習得特殊技能!這點是目前為止發現的最重要的乙個附加條件,也就是說,即使是森羅+神氣的種馬,如果沒有好好養,到最後有能力無法達標的話,稱號是不會變的(一般稱號為馬色+屬性,如赤馬有可能是赤冰王,黑馬可能是黑雷王),也無法習得特殊技能。

所以不要以為森羅+神氣的馬就必然出特殊技能,而且,如果之前在lv3沒有習得能力就儲存了,那麼到最後就算習得特殊技能,也就只是乙個3技能馬。所以,針對弱項練級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同時因為初期能力不同,需要培養的弱項不同,成長的能力不同,想練好一匹森羅+神氣的種馬還是需要時間和耐心的,不要看見是森羅+神氣的馬就隨便練,練廢掉了足夠哭的了…… 最後說一下目前傳聞的時間法刷馬,這個方法個人沒有用過,但是根據玩家反應,多少還是有點效果的,方式類似354時代刷天下奇才,需要先將機器的系統時間調整,然後進遊戲開始刷馬,有可能得到森羅+神氣的馬。鑑於此法個人沒有試過,完全無法把握其準確率,不過從反響看,的確多少有點提公升了森羅+神氣的出現率,至於顏色,丟硬幣賭rp吧…… 最後,為被我為了測峰值和能力而練廢的7匹馬及放生掉的大批森羅+神氣馬致敬,沒有它們,就沒有此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關卡:官渡之戰

2.難易度:易

3.使用角色:劉備(單人)

4.馬匹能力:鹿王 勸誘 **入手 無雙增加 飛翔腳5.取得**數量:6(第一次**全拿就刷到了)最主要是第乙個辛評有沒有掉**

如果怎麼打都沒有掉

那就認命吧....你與這匹無緣

還有另一項重點是6**

騎一匹有**入手的馬

如果這三個人都有掉該掉的東西

那就打完這3個人加上所有戰功完成應該就拿得到赤兔了馬上進遊戲後選官渡之戰

難度易隨便選乙個有開運的lv50角色(劉備、甄姬、小喬、關平...等)選乙隻有**入手的馬(不需要勸誘)

進遊戲後

直直往左邊走到乙個崖跳下去

旁邊有箱子打了拿馬鞍

之後直直往上走殺辛評拿馬鞍

繼續往上走殺高覽和陳琳拿**盒

然後順便殺了文醜完成戰攻1

最後直接殺了袁紹過關

過關後一共會有6把**(3戰功+高覽+陳琳+**入手)兩匹馬(箱子+辛評)

其中第二匹馬100%是爪黃駿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5

真三國無雙5若干問題答案+遊戲攻略+問題帖

真三國無雙5究極攻略(完整版)

355全人物等級評價

355五大特殊計詳解

355養馬心得

真三國無雙5全地圖最速路線

355所有地圖馬鞍位置

355全地圖華佗膏馬鐙位置 【修正】

【355】關卡戰功目標的一些心得

355的修羅難度心得

真三國無雙五·台詞鑑賞·角色特殊台詞物件**自a9)

**a9[真三國無雙5全人物使用心得 追加補充 含全人造型技能圖 簡

【355】列傳結局翻譯

355全人物千人斬 【**】

真三國無雙5原聲大碟ost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達成戰略目標2,就是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難度不限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就是完成第二個目標 魏 夏侯敦 初始 典韋 初始 司馬懿 初始 張遼 魏國任意一人通關 曹操 魏國任意三人通關 甄姬 許都侵攻戰,呂布軍 15分鐘內打敗甄姬 ...

真三國無雙5要求配置,真三國無雙8 配置

配置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 vista 記憶體512mb以上 硬碟空間5gb以上剩餘容量 光碟機 rom 螢幕顯示640 480畫素 可以顯示32位真彩色的屏顯。顯示卡搭載128mb以上視訊記憶體 搭載對應 directx9.0c以上的3d加速晶元...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以上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 13gb可用空間 光碟機 光碟機 顯示器 640 480以上解析度 顯示卡 128mb視訊記憶體以上並支援directx 9.0c 3.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