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可以用中藥就能治療好,激素臉可以用中藥就能治療好?

時間 2021-05-04 11:08:33

1樓:芙歆源專注激素臉

很多朋友在得了激素臉後特別悲觀,到了談激素色變的地步,其實激素臉只要好好養護,就會恢復。那激素臉怎麼養護呢?接下來就給大家聊一下。

激素臉的養護:

1、要從多方面做起!

許多人認為激素臉是因為激素殘留在肌膚,需要排出激素。其實激素的時期很短,再強的激素,在肌膚表面也殘留不了幾天,一般的激素,可能幾分鐘到幾個小時就自己代謝掉了。所以要正確的認識到,激素臉是因為破壞了肌膚的屏障而導致的。

(忌桑拿和熱敷)

2、科學修復方法!

肌膚是磚牆結構,所以要修復被激素破壞的肌膚屏障,要採用正確的方法才有效果。避免身處密閉環境,以免汙濁的空氣刺激**。

3、一定注意補水和防曬!

激素臉非常敏感,要多補水,多注意防曬,不要讓病情更加嚴重。忌磨砂、按摩、去角質、去死皮,忌各種泥**。

2樓:初顏淨護膚老師

不否認中藥對一些其他病症的效果,但是對於激素臉這一**問題只能說,難度非常大!

3樓:倩倩

內調外養,喝中藥➕膚中藥**,需要慢慢調不要亂用護膚品

4樓:初顏淨敏感肌修護

中藥喝起來味苦難喝,其次還會使肌膚暗陳。並且要通過口服的作用到**上,笑果甚至微乎其微。激素臉之所以一直反反覆覆難以**,主要原因就是因為ji素破壞了我們的肌膚屏障。

可以知道這是肌膚自己的問題。

而喝中藥要通過腸道消化吸收,然後影響到**,其實笑果已經變得很渺小了。激素臉是因為外用ji素導致細胞增長受抑制,使肌膚失去正常的代謝能力,所以喝中藥並不能夠解決根本問題。並且,凡藥三分毒,激素臉還是必須對症修護才可以。

5樓:黃

激素臉:主要是因為長期或斷性性濫用激素藥膏及含有激素的美容化妝品引起基底激素沉澱造成的副毒作用,形成的一種嚴重的**病!爆發時主要症狀表現為:

粉刺,丘疹,痤瘡,膿包,水腫,表皮暗紅,過敏,紅血絲暴露,皮炎⋯處理不當或者是置之不理最後可能導致**癌!激素臉影響**的抵抗能力,引起細菌感染,不止不美觀而且不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膠原蛋白粉調理

激素臉中藥排毒配方,用什麼可以修復激素臉

7樓:美麗生活分享家

激素臉沒有排毒這一說法,激素在體內停留的時間很短,自己就會代謝掉,所以沒有排毒這一說法,要想治好激素臉症狀,就必須要修復被激素損傷的肌膚屏障,使肌膚重新的恢復正常。

8樓:杜芳苓鳳睿

你這個是激素依賴痤瘡。屬於比較嚴重的。因為同時存在敏感和痤瘡。

那麼再**這種**損傷疾病的時候要先**痤瘡,後是敏感也就是皮炎。氯雷他定是在癢的時候可以口服,不癢就可以不用吃了。**步驟:

看皮損情況,搭配痘痘的藥物,同時配合醫學護膚品輔助**

激素臉可以用小黃瓶祛痘膏嗎,我是激素臉 之前用過那些所謂的祛痘膏和男士寡肽原液 有什麼推薦的補救方法和推薦使用的洗面奶。

那樣看你現在 是什麼情況 現在在不在過敏期間 你的痘痘是激素臉引起的還是 之前就有呢 我是激素臉 之前用過那些所謂的祛痘膏和男士寡肽原液 有什麼推薦的補救方法和推薦使用的洗面奶。看你說的,應該是激素臉,臉上還有痘痘疹子這些,祛痘膏和寡肽原液這些都並非針對激素臉的。激素臉也分情況的,激素臉痘痘是先修復...

激素臉可以用苗草王嗎,苗草王可以用來祛青春痘嗎

看一下說明書,如果有孕婦慎用的,一定不要用,如果禁用那條什麼都沒有的,那就更不要用了。免得對寶寶不好。不過太嚴重的話,最好諮詢一下醫生。不要誤了病情。激素臉要慎用的兩種藥膏。一 抑制類藥物。抑制類藥物大多用於抗敏 消炎之類的。聽上去對 很有幫助,為什麼還拒絕?其實很簡單,看似反覆過敏的症狀並不是因為...

用什麼洗臉可以去斑?可以用醋嗎

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 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 過 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