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雄心4怎麼弄自己的傀儡政權

時間 2021-05-04 02:12:16

1樓:無話當然不說

首先你要在外交介面裡看你自己的國家有沒有傀儡的能力。沒有的話再去看看你的國家焦點裡面,有沒有哪個焦點可以給你帶來傀儡能力。沒有傀儡能力你就沒有傀儡政權,不要想了。

確定你有傀儡能力之後,如果你占領了一些非核心的領土,比如說你的德國占領了波蘭,你就可以放出傀儡國。 也可以在戰爭勝利後選擇想要傀儡的國家的國旗然後點選傀儡化。我個人傾向於先吞併再放出來,因為這樣對方可以學到你的科技,而玩家的科技一般都要領先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雄心4中,截止到即將發行的喚醒勇虎dlc為止,除了開局自帶傀儡的如英美外,非傀儡國可以通過扶植傀儡和發動戰爭來傀儡其他國家。

很多國家都有其他國家領土,如日本占領的南韓領土,可以在內政介面管理被占領的領土介面選擇釋放該國,除了點選是否將其扶植為傀儡外,還可以選擇是否以該被釋放國家的身份進行接下來的遊戲。

在完成戰爭的勝利後,會談介面選傀儡目標國家即可,此時該國變為傀儡,該國之前會談上所有未被吞併和轉交的領土重歸該國所有。

怎樣才能被評為上將,鋼鐵雄心4怎麼把上將修改成元帥

一樓朋友有個疏漏 我軍陸軍軍官的軍銜稱謂沒有 陸軍 的字首,而是直接稱作上將 中校 下士等。言歸正傳。現在我軍成為上將的基本條件是擔任正大軍區級以上的職務,具體包括軍委副主席 委員,總參謀長,總政治部主任,總後勤部部長 政委,備部部長 政委,副總參謀長,總政副主任,海軍 空軍 二炮 武警 七大軍區司...

iphone4這樣的主題桌面怎麼弄翱

這個是最終幻想的主題吧 上威鋒搜搜教程 先裝winterboard才裝主題 一般設定桌布的方法 開啟iphone4的 設定 進入 牆紙 選項,然後點選 牆紙 或者 相簿 點選要選定的自帶牆紙或自己的 如果選擇的是 用手指拖動 可以設定,在螢幕上張開或合攏兩個手指來放大或縮小 直到獲得您想要的 效果 ...

小公尺4以前用電信卡,現在換移動怎麼弄

進擊的童木君 看你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如果不是換了移動卡也讀不出來。蘋果4s以前用移動現在用電信怎麼弄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版iphone 4s,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為什麼我的小公尺3可以用移動卡不能用電信的,以前好用的! 小公尺 嗨!請你提供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