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網怎麼弄啊?需要換手機麼,還是換手機卡啊

時間 2021-10-18 15:02:15

1樓:丿kiss紫炎

需要4g手機還有4g手機卡才可以用。

4g是***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和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將完成70萬個基站建設,數量佔到全球4g基站的40%,td-lte基站的80%。奚國華稱2023年中國移動4g基站將達到100萬個。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可攜帶相關手續,前往我公司所有主廳及部分合作廳,免費更換4g usim卡(號碼不變)。換卡後,可自行傳送簡訊申請開通4g功能,並將usim卡放置在支援移動4g網路(td-lte)的手機中,方可正常使用4g業務。

即:需要手機支援,需要換卡,開通4g功能。

請參考。

3樓:葉落歸根

這是需要換手機的

目前三大電信運營商已經有了4glte牌照 但電信和聯通的3g效果好 不打算推出td-scdma升級版的4g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g需要手機支援,卡也要更換的,換卡不換號碼

5樓:張寶

需要換手機,把卡拿到營業廳換一個資費就行了

6樓:

必須是4g的手機配4g的卡才可以的

7樓:西凝

4g很貴的,假如你開4g開一個晚上...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手機卡都要換,除非你用的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

9樓:潘佳輝

需要換手機,而且是換iphone5s。

如何把老卡換成移動4g手機卡

10樓:

帶著老手機卡,直接去移動營業廳,跟他說你要把老手機卡升級為4g手機卡,他會拿走你的老卡,然後讓你填寫一些資訊,過一會你的老手機卡就可以升級為4g手機卡了,4g的網速目前在行動網路是最快的,平時使用時要注意流量是否夠用。

資料擴充套件

11樓:咬死蛇的老鼠

移動4g手機卡就是移動sim卡的升級版,有多重好處。

1、上網更快,4g上網比一般的wifi速度還要快,使用者可以體驗快速的移動上網服務;

2、資料容量更大,在sim卡中可以儲存更多的通訊錄資訊;

3、安全保密性增強,從技術上防止偽基站向使用者傳送簡訊;

4、換4g卡不需要更換手機號碼,並且是免費的,對2g、3g手機完全支援。

將老卡升級成4g手機卡有多種方式:

1、直接去營業廳辦理免費的4g換卡,根據不同的使用者星級,有不同的次數限制。通常,一年至少有一次的免費換卡機會。

3、在移動官網的4g業務板塊中有免費申領4g卡的業務,同樣是郵寄到家。

1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北京移動客戶可以直接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原sim卡等手續到北京移動主營業廳更換4g usim卡。換卡可能需要繳納一定的費用。請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網上預約免費換,剛剛才換了一張

怎樣可以把**卡換成4g的?要換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換**卡,而且手機要是4g的,還要你那個地區支援4g,滿足這3個條件就可以成功使用4g網路,少一樣都不行,至於哪些地區支援4g你可以去營業廳諮詢一下

15樓:各種新人類

可以換,如果運營商沒有特別活動,換卡會收取手續費。另外聯通移動有升級4g的服務,不需要換卡的。只有在普通sim卡轉micro-sim及nano時才需要。

不過要到營業廳換,換4g卡沒有什麼要求,不過4g卡一個月最低消費58 元,這58元裡面有500兆流量還有1g夜間流量。

主要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您的智慧手機首先必須支援4g網路,支援移動td-lte網路制式;

●您所在的區域必須有移動4g網路訊號覆蓋;

移動2g卡怎麼升級4g 要不要換卡換號看這裡:

★如果所使用的地區(地方)相同,移動2g升級移動4g是不需要換手機號的,比如當前使用的是移動2g/3g卡,只要帶好身份證,前往就近的移動營業廳,面免費辦理更換一張移動4g usim卡,並開通4g功能和**即可;

★如果使用地區與移動2g卡不在同一個地方,移動2g卡怎麼升級4g需要辦理本地新sim卡,這種情況不僅需要換卡還需要換手機號。

★如果此前已經辦理了移動4g usim卡,只是以前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當時沒有開通4g網路,如果換了新4g手機後,想要使用移動4g網路,這種情況只需要傳送簡訊申請開通4g功能。

16樓:小心傑傑

不需要換號碼的直接去營業廳轉4g就可以

17樓:金色鋼風箏

是的,去營業廳辦理升級業務,4g卡有專屬的晶片技術。

18樓:0576服飾

去當地移動公司辦理,不需要收入任何費用,是要換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只要你那地方有4g網路覆蓋,就會自動切換到4g

移動換卡換成4g的一定要去營業廳嗎,還是說有什麼方法可以直接在網上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去營業廳才能換的哦,換卡注意事項有:

1.到移動營業廳:到移動營業廳,不僅可以換卡,還可以看到新上市琳琅滿目的4g手機。

2.確定usim卡的型別:如果小夥伴不是太清楚要更換的是哪種usim卡,不用急!把手機拿給營業員,她會幫你確定usim卡的型別

3.準備好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換卡手續記得帶上自己的身份證!營業員核對身份資訊無誤後分分鐘完成換卡!

4.安裝新usim卡:關閉手機,插上usim卡,重新開機就可以使用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10086人工服務!跟他說你要換4g卡,他會給你制訂送過來,號碼不變不收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營業廳更換才行,因為4g卡的結構已經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不用去營業廳,也不用要10086快遞,但是特定的號碼。我同學那張134的號碼4g沒推廣前因為換手機手機用小卡所以他到營業廳直接換成3g小卡,結果現在4g網普及了他直接手機操作升級為4g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他們的網上營業廳,看能不能換,聯通的都可以不去營業廳

25樓:你呀哈皮

換4g卡,說白了就是辦一張4g卡,而你要繼續保留你的號碼,就必須得去營業廳,在網上只能另選一個號碼了,他給你郵過來

26樓:藍姫芳

要去營業廳,因為要換張卡,但號碼不變

27樓:琛仔咕姑

一定要移動營業廳辦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0086申請換卡,使用郵寄送給你

29樓:泯天幻

要去營業廳換卡,還要交38塊錢……

移動4g卡怎麼換?

30樓:知匯居家

這個要到當地的營業廳辦理。

持本人身份證;到你這個卡當年辦理的那個地區的營業廳補辦即可;

注意:補辦後注意卡的大小,現在的4g卡都是晶片很小的卡,要注意是否需要補買卡套以保證能讓手機正常使用。

用移動4g卡 必須要換4g手機嗎 5

31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針對北京移動客戶,已經可以使用4g網路。

您要想使用移動4g,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手機支援4g功能。

2、將sim卡換成4g usim卡,並開通4g功能,無需換號。

3、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若您的手機不支援4g功能,也可使用4g usim卡,更換後手機可正常使用2g或3g上網功能,無法使用4g上網。

請參考,謝謝。

32樓:紫色t夢幻

不一定要換手機,走的3g手機也能用4g的卡,不過既然你都換4g的卡了就也換個手機唄

移動卡換4g是直接給一張新的sim卡,還是舊的sim卡直接升級?

33樓:丿kiss紫炎

會給一張新的手機卡手機號**都不會改變的。

移動換卡:

1,換卡不換號

現在可以去營業廳免費(大多數地方)把手上的2g或者3g卡(實際上2g和3g卡是一樣的)換成移動的4g卡。並且可以保持原來2g/3g卡的**不變。

2,是要大卡還是小卡

移動4g的usim卡有三種種規格

1、micro 卡,大多數的安卓手機都是用的這種卡。

2、nano 卡,蘋果手機上實用。

3、和現在用的2g卡差不多。

3,是否需要4g終端

辦理4g卡不需要4g手機,廣東這邊是這樣規定的,有些省份可能不行。但是辦理了4g卡,沒有用4g手機,也體驗不到4g網路的速度。

34樓:因我而變

直接給新卡,去營業廳可以直接辦理,想省事就上移動網上營業廳,兩三天就能收到新卡,全部免費,啟用後老卡就沒用了,如果不是在大城市,建議不要用4g,我的快5 g的流量沒地方用,用3g卡還可以,4 g就沒訊號了,很少能用到4g網路

35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sim卡,可以掰成小卡,用於4g手機。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身份證,給你換成新的卡,可以是微卡,nano 還有普通的卡

37樓:群嶼

給一張新的,號碼不變,所有的都不變,免費

3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新的,舊的收走,帶上身份證

移動4g版手機怎麼用聯通4g卡,移動版4g手機可以用聯通4g卡嗎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中國聯通的4g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中國聯通的2555 2575mhz頻段,如果該終端支援以上頻段,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 直接插上聯通卡就可以用了。只是不能使用聯通的4g網路,只能使用2g網路。 寶貝娃娃 你好 既然你說你的手機是移動版那麼我...

移動4G網速很慢怎麼辦,我手機的4G網路網速慢怎麼辦?

不寵無驚 有兩方面原因 1.流動網路問題 這種網速慢是無線和傳輸資源的問題,要待後期優化和調整。如基站問題,建議換個地方試試。2.手機自身問題 建議重啟手機連線網路,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瀏覽器 清除資料,用手機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還可嘗試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如還不能解決,請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4g手機,支援電信4g,僅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那麼移動4g

中國聯通 因為電信定製機在國內大部分為鎖網機,雖然該手機支援移動聯通2g gsm 但要注意該手機是否為鎖網機,如果非鎖網機,則可以使用聯通卡和移動卡,詳情可以諮詢相關品牌售後客服了解。 王勇 可以,流量和網路制式沒關係! 小皇帝 很多電信手機只能支援電信流量 深圳早安啊 手機顯示是可以用,但是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