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不回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6-02 23:06:06

1樓:紅領巾

她不回覆,有可能是當時有什麼事情,然後急著去處理事情了,所以暫時沒有時間回覆你,你也不用太敏感,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她有男朋友,但是不想和你說。

2樓:奔跑吧龍

也許是人家覺得你很無聊不願意搭理你,或許是想吊著你,看看你的表現,然後再決定怎麼去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他不想談戀愛,二是他不想打擊你。

4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1.沒有男朋友,但又不好意思;2.有男朋友,但是與男朋友感情不好,有隨時分手的可能;

5樓:生活專家小小

那有絕大可能是已經有男朋友了。小部分可能是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聊下去了。

女生說沒有男朋友怎麼回覆?

6樓:仉玉軒

可以回覆說:你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你應該是挑男朋友挑的,眼花了,不知道該選誰當男朋友了吧。

女孩子都喜歡聽好話,喜歡聽甜言蜜語,你可以說些好話,哄哄她,她會非常開心,然後你也可以很開心,這樣雙贏的局面,你們的關係會更好。

7樓:網友

如果喜歡女生就問她,「我恰好也沒有女朋友,我做你男朋友,如何?」。如果對她沒有好感,就說「不要著急,只是緣分沒到而已」。

8樓:張倩

如果女生說沒有男朋友的話,那麼他的意思可能就是在暗示你哦,然後就是想說沒有男朋友想要你給她當男朋友哦,但是我覺得你還是直接去問他比較好一點。

9樓:淡泊又不朽丶福星

如果你喜歡女孩,問她,「我碰巧沒有女朋友,或者也許我會成為你的男朋友?」如果我不喜歡她,我會說,「別擔心,這是命運。」

10樓:唯迷遠夏

如果他喜歡女孩子,就問他:「我也沒有女朋友,我是你男朋友,怎麼辦?」如果他不喜歡你,說,「別擔心,這只是命運。」

11樓:菲玄雅

如果你喜歡女孩,問她:「我碰巧沒有女朋友。我做你的男朋友怎麼樣?」。如果我不喜歡她,我會說「別擔心,這只是命運。」。

12樓:彰蘊投漚沒亓

如果你喜歡女孩,問她:「我碰巧沒有女朋友,做你的男朋友怎麼樣?」如果我不喜歡她,我會說:「別擔心,這只是命運。」

13樓:赤蜜樂

如果你喜歡女孩,問她:「我沒有女朋友,我是你男朋友怎麼樣?」如果我不喜歡她,我會說,「別擔心,這只是命運。」

14樓:煩不了

你要喜歡人家,趕緊就說,我能做你男友嗎?不喜歡那就說緣分沒到。

15樓:大黑的籃球

這句話或許是在暗示你吧,可以做她的男朋友。

16樓:慕夏

沒事啦,我們一起做快樂的單身狗。

17樓:五天澤

乙個人也挺好呀,為什麼要有男朋友呢。

請問乙個男的,問女有沒有男朋友,但是那女不,這代表什麼意思?

18樓:妖皇紫羽

請問乙個男的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但那裡不這代表什麼,只能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所以不好意思說,別有可能他對這男孩子有好感,所以才靦腆的不好。

19樓:伏妙音

這說明女的還是有男朋友的,但她又對這位男士很感興趣,所以並沒有直接這個問題,也許她在考慮要不要和這個男士相處。

20樓:x十y誠實守信

女生不有兩種可能,一是女生對男生根本就沒那個意思,二是心裡有他但還是在考驗(考慮)當中,所以不好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問女的有沒有男朋友,女的不,也不好說有什麼意思,要麼自己覺得不好意思或者對男的有意思。

22樓:爺的奇葩

代表著她正在考慮中,不知道說還是不說,想說有又怕你不肯,也說明她喜歡你哦。

23樓:戶翠柏

沒有,但是他那裡的位置代表什麼?那也許是關係不到,所以說呢,這個女同志呢,不想男人這個問題,所以說呢,也許是沒有那麼熟的關係吧。

24樓:網友

女孩不,我覺得可能是沒看到或者是壓根不想。你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就好。

25樓:網友

大概率是沒有,有男朋友的女生一般都會說有男朋友。

26樓:燕思

請問乙個男的問你有男朋友沒有?那就這個女的找女友男朋友,她不好意思。

27樓:帳號已登出

請問乙個男的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但是男女不會把這代表什麼,這代表這個女的還是沒有男友呢。

28樓:新晟隆

可能是對男生沒有太大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看你有什麼想法和意思。

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不,女生不正面有沒有男朋友

30樓:呆萌小怪獸

其實生活中女生還是比較搶手的,如果身邊有稍微優秀點的女生,不少的男生會先搞清楚女生是不是有男朋友,但是也會遇到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不,女生不正面有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面就是相關原因的分析一起來看看。

女生不正面有沒有男朋友第一種情況就是實際上有男朋友,但是對周圍的某個男生有一定的好感,為了避免影響自己的形象,就會採用不或者是比較模糊的方式,方便自己以後和男生發展;其次就是自己和現在物件的感情不穩定,可能處於隨時要分手的時候,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後期交友,就可能不正面的。

另外還可能是女生比較內向,不想讓周圍的人都知道自己的感情情況,畢竟有的時候說自己有男朋友,時不時的就會讓自己把男朋友帶出來一起玩,給自己造成一定的困擾。

上述就是和問女生是否有男朋友不的原因分析,當然也可能是其他情況造成的,如果對女生有好感的話,也可以從周圍的人入手在打探一下,確定沒有物件之後就可以追求。

我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就不說話不回覆

31樓:

摘要。親~為您解答喔: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就不說話不回覆,這種情況下,女孩子通常是不願意回覆的。

因為一方面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另一方面取決於你既然問出這個話題,那麼接下來你將會引出的話題讓他如何他有乙個考慮。給他選擇不回覆。

其實就是不想要和你有其他的太多的深入。

我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就不說話不回覆。

親~為您解答喔:問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就不說話不回覆,這種情況下,女孩子通常是不願意回覆的。因為一方面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

另一方面取決於你既然問出這個話題,那麼接下來你將會引出的話題讓他如何他有乙個考慮。給他選擇不回覆。其實就是不想要和你有其他的太多的深入。

您可以詳細的描述一下你們的情況,老師可以更好的幫助到你。

親☺️~我的您是否滿意?請問您還有什麼疑惑嗎?

不回覆我了。

其實那他只是就是把你當做乙個傾訴的物件。乙個人只是做朋友。當時聊天可以。但是一旦涉及那樣的問題,一方面是屬於他的隱私,他不想要和你說。另一方面就是怕你有其他的想法了。

那她為什麼還要幫我做事,帶好吃的,我有麻煩還陪著幫我。

這是人際交往正常需要。有感情。是屬於較好朋友的感情。

就像關係都是處的有來有往嘛。

她也當我面說喜歡我。

原來是這樣呀,哎呀,兄弟呀!

人家都說過他喜歡你了。在問他有沒有男朋友,你這是自找沒趣呀簡直。

他會認為你不信任他。同時覺得他是乙個隨便的人。你問的問題,讓人家不知道如何去和你回覆。

我有意說人家說你有男朋友,那她為什麼不回覆我,估計她神經有問題,想利用我為她辦事情。

也有可能是的。畢竟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比較物質,還有花心的。

既然你們雙方之間互相有來有往,互相幫忙。也不能說這個女孩子就是這樣的目的。

我怎麼辦呢大師。

當做好朋友來處。既然能問出這個問題,我感覺你的年紀也沒有很大。慢慢的相處,有來有往。

感情一點一點的加深。時間久了,你們就會昇華到另乙個地步的。就不會再去想這些事情了。

女生沒有男朋友

32樓:望深拍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月經不調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後**的,祝你健康!

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他什麼意思

33樓:

摘要。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的意思是他對你有好感,想跟你處物件。男生在想追女生之前,有時候會預先去了解一下女生以上中的男生形象,如果跟他相差較大,他就知難而退了。

如果男生努力後,能達到女生要求的,他就會去追女生。

快點答覆我。

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的意思是他對你有好感,想跟你處物件。男生在想追女生之前,有時候會預先去了解一下女生以上中的男生形象,如果跟他相差較大,他就知難而退了。如果男生努力後,能達到女生要求的,他就會去追女生。

當乙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時,一般有兩層意思。第一種就是確實喜歡你,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他就可以正當追求你;另一種情況也可能是調侃你,認為你條件不好,來判斷你根本不可能有男朋友。

親,具體是什麼情況呢能說說嗎。

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問她為什麼,她說還不想找

暈張爛 第一,或許沒有遇見她喜歡的人撒!第二,想告訴你沒有男朋友讓你好追求。第三,真的不想找 問乙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啊,我說那為什麼不找乙個,她說找 寰宇之塵 沒啥意思啊。並不是每句話都有內涵的啊。表面意思就是了。 wj紫色水晶 她沒啥意思,倒是你有點意思。 你問得太多了,直接說你對她感覺...

為什麼男朋友問女朋友有沒有談過戀愛 這樣是說明他在乎我嗎

語文課代魚 1 兩個人談戀愛,什麼問題都會問到家人啊自己的小學初中高中經歷啦生病住院啦都有可能問到,別那麼敏感 2 他這麼問,是希望瞭解你的過去啦,如果你談過那麼可能遇到前任糾纏你啊不是 啊什麼的,戀愛會複雜,他希望有心理準備。男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是初戀 3 他問了,說明多多少少在乎你的過去。 晴...

我問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她罵我,你頭腦不好吧?關你屁事啊,神經病。我還有沒有希望

這個,很抱歉,你應該是沒有了,因為她都對你這麼說話了,而且對你的討厭溢於言表,所以感覺你還是換一個人吧 cc小可愛 樓主是男是女?您喜歡她程度有多少?如果樓主是女,您得考慮下您跟她之間有什麼誤會了。如果樓主是男,您得試探一下,如果您跟她挺親近,應該是她也喜歡你,不好意思回答。如果一般,可能還是有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