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今天問女同事說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事實上沒有

時間 2021-12-28 00:32:22

1樓:韋耘濤

證明這個女孩不喜歡你,你不是她的菜,如果這個女孩子喜歡你,就算不男友了,她都會說沒有。

今天我問乙個女同事問她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實際上她沒有男朋友她是什麼意思

2樓:豬阿江

今天問乙個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

她說有實際上她沒有

發現你這個人很矛盾

你想問她

她給了你答案

你又不信

作為同事

寧願相信她說的

一分都不懷疑...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她怕你嘲笑她。這麼大年紀了還沒有男朋友,一定是不討人喜歡。

第二,你如果是單身狗,她誤以為你想和他處朋友。而她根本沒有這個打算,所以一口回絕,杜絕你的胡思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有兩層意思:乙個是,覺得你不怎麼的,怕你會時不時騷擾她,你就應該知趣離開;二是,在考驗你,看看你有沒有誠意,有誠意就追吧,或者近一段時間她太忙了,不想人打擾她。

5樓:幾點放四大

手稿解析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

女同事說要把她表妹介紹給我,我問女同事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我有。實際上她沒有,那她是不是沒看上我

6樓:lhl_小夏

嗯,沒有看上。她如果看上你的話,就不會想把她表妹介紹給你。再加上她說她有男朋友,不管有沒有,就是不想給你機會。望採納,謝謝

7樓:軟糖林夕

不一定的,也許她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你喜歡她就應該去主動,不是等她來主動。不管結局如何,能把內心的情感表達出來是最好不過的

8樓:好這一口

基本上是對你沒什麼感覺。

9樓:jiaofangh多半

第一百一十回 燕青秋林渡射雁 宋江東京城獻俘

乙個男同事去問那個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男朋友了,我去問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為什麼?

10樓:楣元彤

這就意味著女生對那個男生沒什麼感覺,對他的印象也不太好,不希望和他有太多的交集,也不想和他來往太多,所以才說沒有男朋友。對你的印象就好一點,沒那麼多的顧忌,是真心想和你做朋友,也想多了解你一點,也希望你能多了解她一點,所以才沒有騙你。

11樓:亢宛凝

不給機會他給機會你呀!

12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因為她不喜歡那個男同事,所以說有男朋友了,你就不一樣了,看的出來,她喜歡上你了,所以對你說了實話,就這麼簡單。

13樓:皇港坡哈劍牛

這個很簡單啊!說明這個女同事喜歡你啊!她希望你去追她啊!她不希望另乙個同事追她,所以她說有男朋友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個女的不喜歡你那個男同事,所以當男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時她會說有朋友,而對你可能很有好感,當你問時她就會說沒有,所以你很有機會成為她的男朋友的。

15樓:嫉妒飛車

說明她中意你,快上吧

16樓:

說明那個女同事明白男同事的意思,巧妙地拒絕了他,而你問她有沒有男友,她卻說沒有,極有可能對你有意思。才對你這麼說。

17樓:

那說明你同事對你有感覺,對另乙個男同事沒感覺,也就是沒有看上另乙個男同事,表明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而且都是單身,她態度很明確,你應該勇敢去追求美好生活。

問乙個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怎麼樣沒有又怎麼樣她這種話說出來啥意思

18樓:侃侃

問到人家痛點,這話題比較隱私,你們關係不深,人家不想回答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話的意思是,老娘有沒有男朋友關你什麼事,你是想追我還是想給我介紹,還是只是想八卦一下啊,要是你想追我我就說有,要是想給我介紹我就說沒有,要是只是想八卦一下,老娘打死你個瓜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是什麼意思?給她介紹乙個還是?

我昨天上班問女同事有男朋友沒,她說不告訴我。晚上,她發微信問我為什麼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我問她有嗎?

21樓:

她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可能她知道你喜歡她,而她卻很反感你。

22樓:退推劍主

哦,那就像她說的那樣,不要追求她了,這種女人,明顯是望著鍋裡,看著碗裡。

她有男朋友,拒絕你時卻不乾脆,明顯把你當備胎。

我請假了,女同事問我是不是去約會了,我說我有事去了。然後她說找個男朋友就可以約會了,我說我有男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不知道你有男友,平時喜歡跟開玩笑,或者她喜歡跟同事們開玩笑,所以就問你,是不是約會去了,當你說自己有男友的時候,她還一臉不信的樣子。

也可能是從別人那裡或其他渠道了解你有男朋友了,所以故意這樣調侃你。

都是閒聊天,不要想得過於負面,以免產生心理負擔。

24樓:霸氣的ming字

她主觀的認為你沒有,可能是從你平常的表現看不出你有男朋友,只是隨便說說,不用放在心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聊天瞎聊,沒什麼。

26樓:幽冥佛海

那你們關係怎麼樣啊?

今天和女同事下班路上走的她說昨天有個男生問她有男朋友麼還說他家不是很有錢 女同事問我站在男生角度

27樓:錯覺

可能只是單純的好奇心而已,你別想太多

28樓:動物園裡沒猴子

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但又給不了女的什麼。就是這樣。下次記得斷句!記得標點符號!

跟女同事聚餐,其中乙個問我談過幾次戀愛,我說沒有……然後我問她男朋友呢?她說他可能在世上某個角落,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同事可以很坦然地和你聊他的過去感情,那麼肯定是把你當成朋友並沒有喜歡的意思。

30樓:蒙暖

跟女同事聚餐,其中乙個問你談過幾次戀愛,你說沒有。然後你問她有男朋友了,他說這乙個角落裡。說明他是在試探你的,對你應該有好感的。

31樓:一渡娛影

如果你們平時關係也不見得多好

她跟你說這麼多可能只是因為她自己不覺得這有什麼重要的

氣氛對了很多話其實說起來很自然

32樓:大姐姐

那她的意思可能是她也是沒有男朋也,還沒找到,所以她才會跟你說他可取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33樓:利君伊

這個你同桌問你談了幾個?這個女同志已經喜歡你了

34樓:百渡千尋

跟你討論這麼敏感的話題,應該是把你當朋友看。否則,不會說那些話題的。

35樓:如此人生

很難說。也許他在你面前傾訴這些事項,引起你的注意。對於這種閱人無數的女人,你要堅守自己的清白,她可能是個渣女。

36樓:染墨花香

同事之間,可能有發展,也可能沒有進展。既然談到了戀愛史,那麼可以當真,也可以不當真。以後你可以試探一下的,有意思就繼續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試唄,看你是不是喜歡了,喜歡就上,不喜歡就裝作沒聽懂

38樓:黑翼大魔

那也許他談過很多次戀愛,但是無羈而終吧,他可能對你也比較感興趣,現在的單身也許看上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來說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有的時候即便是有有的時候對方可能也會說沒有,所以說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完全是看你們之間的乙個交往,所以說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40樓:公尺洛

同事之間只是隨便的聊天嘛,

也許他也是想試探下你有沒有女朋友

也許對你會有些好感。所以還是要看你們平常相處。

41樓:愛的未知一二

你們兩個人湊在一起唄,因為她也沒有男朋友,你也沒有談戀愛了,所以好好的去接觸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女同事對你有好感,所以才向你開啟心扉的

43樓:弭凝潔

對方這樣說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在這時候對方這樣說就是自己沒有男朋友的意思,至於有什麼樣的想法或者是目的,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說在這時候根據你自己的乙個選擇吧。

44樓:人間情感

我覺得這個也不一定的,如果這個女同事跟你聚餐,說明他對你並不排斥,也許是有好感的,當你問她,男朋友的時候,他就說這樣的話,說明也許她對你是有好感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這個出來跟對你有沒有好感扯不上太大的關係。

46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人家就是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真正的把誰當做自己的朋友,你也不要對陌生人就交淺言深

47樓:青銅級鬥士

你們之間互相有好感,又是單身的乙個關係,所以先試探性的了解對方的乙個具體情況,也許你們兩個能有機會走到一起。

48樓:彭高峰

其實我覺得她既然把這段感情說出來的話,可能不代表什麼事情,只是代表她已經釋懷了之前的感情經歷。

49樓:洪雲水

跟女同事去去聚餐,其中有乙個人問你談過幾次戀愛,你說沒有,然後你問她男朋友呢,她說在師姐不知道的角落,說明她沒有女朋友,男朋友可能他想追求你,覺得你還是個不錯的人選吧。

如何判斷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如何判斷一個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

小小呂克 男生的任務是去撩女生 xhsea旅遊師 我想給我女朋友買一個禮物,你有沒有推薦的 手機使用者 手上沒有戒指,對其他帥的男同事有時會多看幾眼,有人向她表白她也會害羞,內心有點幼稚,脾氣不怎麼好 除了那些天生高冷型的 洞洞很緊 看她平時的行為習慣。 judylo巨蟹 試著在她下班或空閒比較多的...

我罵我男朋友很多女同事他不理我瞭然後今天說我罵誰和他沒關係他不在乎他生氣的是我那樣說別人

慶陽夏侯 你也太不自信了,這樣過日,還能過下去嗎?越是這樣,你離男朋友就會越遠了,最後男朋友肯定會離你而去了 春羽婉晴 你和男朋友吵架,你罵男朋友可以,他不能容忍你的是,你不要遷怒到,他那些無辜的同事,如果傳出去,他也不好做人。 每個人都有異性同事,要不就去做老闆,自己規定只招同性。要是有賊心,公司...

如果女同事問你有沒有女朋友然後向你介紹女朋友意味著什麼

水瓶臨風 意味著她對你有意思,在試探你 o夏之日冬之夜 她有好姐妹。感覺你不錯吧 重新來過 沒什麼意思,只是熱心想幫忙而已,女人嘛,天生有做紅娘的潛質。 王叔叔 意味著可能她對你也有意思,要不就是真的要介紹人給你認識吧 公司的女同事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這類問題。好像這樣問不合適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