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男朋友,有沒有對我動過心,男朋友說,有嘛 主是被我感動的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漫天風雨

兩個人都太過自我戀愛之所以能進行下去,靠的就是不斷板正、修補關係,這就需要雙方長期磨合,互相理解。而當兩個人都對此不屑一顧,每次問題一出現,第一反應是找對方的不是,推脫自己責任,並感覺自己是最委屈的那個,自然會感覺累。3、對“儀式感”要求太嚴苛,更容易失望對關係中的形式感要求太多,制定了太多的條條框框,然後在心裡暗自給對方累積“好感度”。

一旦對方做出錯誤選擇,你就會大失所望。4、管得太多也就是說,你涉及到了不該涉及的範圍。很多姑娘都容易犯這樣的錯誤:

理所應當地佔盡對方的私人空間,要求對方不能有任何隱瞞,每天像盯著犯人一樣盯著對方的行蹤,生活中盡是他的影子。一旦到這個程度,無論對方會不會對你提出抵抗,你都會有身心俱疲的感覺。5、錯誤的付出方式太多人把“付出”視為絕對正確了,因為自己付出的多,所以自己就毫無過錯嗎?

這無外乎是一種道德綁架的方式,對方需要一個蘋果,你給了人家一車梨,你付出了,對方卻沒有感知到,相當於你在機場等一艘船,能不累嗎?那麼,如何有效減少戀愛中的疲乏感呢?大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

1、充實自己,找到愛情之外其他的興趣,認識到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2、讓自己更優秀,很多時候覺得辛苦,是因為自己確實沒有對方優秀,讓自己更好。3、找回自信,發現自己的優點,不過度的患得患失,不神話對方,認識到他也僅僅是有缺點的普通人。

稍有自信,懂得自我調和的時候,感情中的瑣事細節都變成了必修題目,儘管你可能依舊為其頭疼,但也有將其解決的信心和能力。4、樹立正確對待感情的觀念,離開誰地球也一樣轉,感情應該盡力,應該用心去維護,但也不要過於執著,懂得切合實際的放手,不在感情中迷失自己。讓自己變得充實、優秀起來,別把時間全都放在對方身上,更不要都每時每刻想著他在**、在幹嘛。

5、擴大圈子多交朋友,很多時候缺少朋友,也是讓自己在愛情中遇見問題得不到支援得不到理解,而導致覺得辛苦的原因之一。6、學會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避免過於苛責對方,自尋煩惱。7、記得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是要強迫對方看起來更愛你呢?

還是要對方真的發自內心的愛你?如果是後者還是少點抱怨,少點情緒。8、學習戀愛的一些經驗和技巧,這不是讓大家去學習套路,而是讓大家不斷的進行自我反思和成長,當你真正懂了一些道理之後,你會更客觀的看待你們感情**現的問題,內心會更加的平衡和坦然。

同時,一些經驗確實會幫助我們在親密關係中,獲得更多的幸福。9、學會溝通,很多時候兩個人在戀愛中都覺得辛苦,就是兩個人都不懂得溝通,或者溝通模式出現了問題,比如一個喜歡遇見問題就說說說,一個喜歡遇見問題就躲起來,那麼就會激發“攻擊-退避”的矛盾處理模式,結果攻擊方會覺得怨氣發洩不出而更加生氣,迴避方又會覺得處處躲讓可對方還步步緊逼而更加逃避,形成惡性迴圈。情侶溝通的時候,如何顯得不是在說教?

10、學會勇敢,敢於放手。很多時候,我們在一段關係中感覺到辛苦,是因為這份關係真的已經變質了,這個時候對你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果斷放手,勇敢離開,如果不然,這段關係只會讓你更近痛苦和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問題完全不用問你的男朋友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對你心動怎麼能當成你的男朋友呢?這種問題基本上都不用問,沒什麼用的,要問一些切合實際的比如說什麼時候結婚。或者什麼時候見家長之類的。

3樓:

我問男朋友,有沒有對我動過心,

我和男朋友說閨蜜男朋友對她很好然後我男朋友讓我去和他過還說我把他越推越遠了為什麼

遠山談房 老公是別人的好,老婆也是別人的好。這是青年夫妻共同的心理,很正常的想法。對於異性的想入非非並不是男人專屬,女人對鍾情異性的渴望更甚。見到高富帥一樣會動心身體會有強烈慾望,當然男人也會吃醋。你不該把應該在心裡的想法向老公表達出來,你真的去和閨蜜的老公生活,又回懷戀這個家和老公。 如果男朋友跟...

對男朋友的愧疚感使我好心痛,為什麼我對男朋友有種愧疚感

姐姐 們還沒有回答,那就讓 弟弟 回答你吧,雖然樓主分不多,字很多,但我覺得幫人回答問題,意義不是那些分數,而是因為看問題而產生的思考。我說的話有些你可能不愛聽,但是我這是我的想法。我覺得樓主的想法是好的,你能有愧疚之心說明你不想傷害你的新男友,進而說 明你愛你的新男友,但是你想過沒有,感情 思想這...

我跟以前男朋友沒有分手徹底,然後現在的男朋友知道我去找前男友睡了一會。就說我出軌

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腳踏兩隻船,不要傷害他人,要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淨宿佛 朝華卿雲 就這樣不算出軌什麼才算,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和現男友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基本的原則,說沒放下過前男友就可以去找他?那現男友又是什麼位置,如果他也有理由你就可以接受他一邊是你女朋友一邊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