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演的節目有哪些,周立波是誰啊??

時間 2023-06-02 23:00:05

周立波是誰啊??

1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海派文化的發起人。2023年進入上海滑稽劇團,師從上海曲藝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於80年代末,東方衛視 《壹周立波秀》的著名主持人。

2樓:納蘭洛然

曲藝演員。海派文化的發起人。《壹周立波秀》的主持人,2023年中國達人秀評委。

3樓:匿名使用者

蠢驢,你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吧。

和周立波在壹周立波秀裡面那個女的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周瑾。東方衛視主持人。

周立波是怎麼出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2023年進入上海滑稽劇團,師從上海曲藝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於80年代末,其表演風格獨樹一幟,融各派冷麵滑稽於一體,又不失人文才情的調侃和嘲諷。這些年,周立波為了拓展自我侷限,下過海、經過商、出過國,但始終牽掛著表演藝術。

他在接受採訪時說,我這麼些年的生活積累,社會閱歷一直在促使我尋找全新的,能表現現代海派演藝文化的突破點,機緣到了,我會重新站上舞台。果然,2023年底,由周立波創作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在上海引起了強烈的轟動,一票難求。其藝術形式為獨創的海派清口(區別於依賴色情笑話的葷口),乙個人,乙個提示夾,一張椅子,以上海話脫口秀的形式演出2個小時。

2023年,23歲的周立波曾因誤傷當時激烈反對他戀愛的女友父親,導致其眼睛受傷而被判刑,被迫離開舞台,引起滑稽界一片惋惜……

談及那場幾乎顛覆他藝術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表示:「在經歷了種種誤會和波折後,我和岳父現在早已握手言和了,畢竟我和太太是真心相愛。如今,我們還照顧著岳父。

而周立波太太對於當初的選擇也不曾後悔:「周立波有才華,也有責任心,過去的事都只是誤會。」

這些年,周立波下過海、出過國,但他始終心牽著舞台藝術。在前輩王汝剛、嚴順開以及好友關棟天、孫徐春等鼓勵下,他終於再次鼓起勇氣登上舞台。當年有「上海活寶」之稱的周立波,雖然十多年不登舞台,風采卻不減當年。

他告訴記者,這些年雖然沒機會站在舞台上為觀眾表演,但骨子裡的幽默感是壓不住的。

周立波的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海派文化的發起人。2023年進入上海滑稽劇團,師從上海曲藝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於80年代末,東方衛視 《壹周立波秀》的著名主持人,2023年網上再度流傳其「虐妻」醜聞,引起社會熱議。

中文名: 周立波。

別名: 立波 ,海派紳士,上海活寶。

國籍: 中國。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2日。

職業: 演藝, 曲藝明星。

代表作品: 《笑侃大上海》

主要成就: 海派清口創始人。

屬相: 羊。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o型。

祖籍: 浙江 寧波 鎮海。

特長: 唱歌、表演、廣告影視拍攝。

個人檔案。海派清口創始人—周立波。

姓名:周立波。

別名:立波,波波,海派紳士,上海活寶。

生日:2023年4月22日。

屬相:羊。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出生地:中國。

祖籍: 浙江 寧波 鎮海。

職業: 演藝 曲藝明星。

身高:176厘公尺。

體重:71公斤。

特長:唱歌、表演、廣告影視拍攝。

7樓:萬物0皆空

周立波,2023年4月22日生於上海市黃浦區,祖籍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海派清口創始人、主持人、演員。

2023年,開創海派清口。2023年底,以上海方言為基礎創作了海派清口作品《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2023年,被評為cnn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同年與鳳凰衛視聯袂,創辦電視脫口秀節目《壹周立波秀》。

2023年5月,獲頒第6屆中華慈善獎「最具愛心捐贈個人」獎。2023年7月,開始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過億; 同月受東方衛視之邀,參與創辦《中國達人秀》。

2023年,入職浙江衛視擔任節目創意總監並擔任《中國夢想秀》節目「夢想大使」。

2023年,與李詠一起擔任央視《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

8樓:網友

周立波(1908—1979),原名周紹儀,字鳳翔,又名周奉悟。湖南省益陽人,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中國現代著名作家、編譯家。2023年8月9日,周立波生出生於益陽縣(今赫山區)鄧石橋清溪村(對於家鄉,他曾作詩「說是清溪沒有溪,田塍道上草淒淒。

山邊大樹迎風嘯,村外機車逐鳥啼」)乙個私塾教師家庭。2023年秋考入長沙省立第一中學,在師長王季範、徐特立等影響教育下,思想追求進步,喜愛新文學。第一次大革命失敗後,輟學回縣在高小任教。

2023年春隨週起應(周揚)到上海,後考入江灣勞動大學經濟系學習,參加革命互濟會活動。2023年春因散發傳單被校方開除。不久返鄉,開始從事文學寫作和翻譯。

周立波的個人資料

9樓:夏天的風

生日:2023年4月22日 出生地:浙江省寧波市 居住地:

上海市 祖籍: 浙江寧波鎮海 職業: 演藝、曲藝明星 身高:

174厘公尺 體重:公斤 星座:

金牛座 語言能力:漢語、英語 派別:上海海派式代表,深受一部分上海人喜愛。

最大的願望:家人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成名語句:阿拉頭絲清爽吧 圈內好友:

趙本山、郭德綱、陳寒柏、潘長江、黃巨集、郭冬臨等等。

看千客qiankecc知天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周立波。

別名: 立波 ,海派紳士,上海活寶。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2日。

職業: 演藝, 曲藝明星。

畢業院校: 上海戲曲學校。

主要成就: 海派清口創始人。

屬相: 羊。

星座: 金牛座。

血型: o型。

祖籍: 浙江 寧波 鎮海。

特長: 唱歌、表演、廣告影視拍攝。

周立波哪去了?

11樓:香香要做人

周立波原本憑藉著《壹周立波秀》讓觀眾認識了海派清口的犀利,但有時候物極必反,有了名氣之後周立波的一些言論過於尖銳和偏激就招致很多觀眾的反感。無可厚非,周立波有些言論還是說的很在理,但是他說過的這幾句話讓大家很難喜歡他。

周立波成也因為這張嘴,敗也因為這張嘴。有時候說話的藝術還需要再斟酌一下,避免禍從口出,這樣的例子實在太多了。周立波並不是草包乙個,他的很多話還是有道理的,很多觀點也針砭時弊,唯一需要的就是說話的方寸問題,以及做人不要太狂。

現在的周立波已經慢慢淡出大家的視野了,也是這張嘴的錯啊。

12樓:最愛江鄉月

周立波自創海派清口讓大家記住了這個幽默的人,曾經也在觀眾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過,最近周立波的嘴巴太毒了,讓人們對他產生了厭惡,不管是誰,在周立波嘴裡都要數落一番,一點面子不給,當然他這樣做,人家也不會給他面子,慢慢的在娛樂圈混不下去了,開始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中!周。

13樓:點捲啊拉大鋸了

周立波,在美國犯事,被抓,現在低調行事一段時間。

14樓:獨家解讀

肯定不會回國了,朝陽群眾都等著他呢。

15樓:逐夢會長

去年不是說他在美國被抓起來了嗎?

16樓:歐系吧

不是被抓了嗎,現在放出來了,應該在美國吧!今天除夕了,祝大家 新年快樂!豬年大吉,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17樓:至愛正英

最近沒什麼活動,在家待著吧。

壹周立波秀,周立波的臺詞,求壹周立波秀臺詞

零度 什麼是和諧?和,禾木旁代表糧食,口就是嘴巴,代表人人有飯吃 諧,言字旁就是說話,皆就是大家,代表人人都可以說話。和諧就是人人有飯吃人人能說話。zg是美國最大的債權國,持有億美國國債,窮人借錢給富人,所以大家馬路上看到美國人跟你揮手打招呼 hi 的時候,跟他說 hi什麼hi還錢還錢!房價,成為老...

周立波在海派青口表演的節目有哪些

莜嚛 笑侃大上海,笑侃30年,我為財狂。力挺波波哈 沒看過他的笑侃30年.那去土豆或優酷網去看.你也真out 了.連周立波都不知道.多看看news.央視導演都要請他去春晚了.看過他的表演在說吧 超搞笑.比趙大爺搞笑幾倍.不然咋那麼紅啊.一下子紅了. 啊貓兔 笑侃三十年 http so.youku.c...

郭德綱和周立波誰更厲害,郭德綱和周立波為什麼對罵

慕桖秀鈮 兩個人不同行業,如果一定要比那可以說郭德綱比周立波厲害得多。郭德綱能在相聲界一枝獨秀,很大原因在於他深厚的基本功。老郭八歲開始學藝,能說單口 對口 群口相聲,可捧可逗,基本功包括 各種雙簧 貫口 快板 大鼓 戲曲 曲藝 小曲 小調。周立波所謂的 海派青口 自然不需要 他也不會 這些。郭德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