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生活真的可以把兩個人的感情淡化嗎?

時間 2023-03-25 0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不絕對。對於男性來說,或許更容易有問題。

分居往往是工作需要,其實人就是這樣的,感情動物唄。當有所需求的時候沒有滿足,時間長了,就容易淡然一切。感情會漸漸的冷卻的。

身邊許多的都是這樣。難免有的時候是因別的人填補了這個空隙。都是分居惹得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和自己的女朋友分開的,好遠,乙個星期才能打一次**,但是感情還是好的,我覺得樓上有個人說的對,分開了,淡化的不是愛情,而是彼此間的信任!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對方那一切就ok的了!加油,不要讓自己在後悔的時候才莫及!

3樓:傾城幻想

我說一定會! 不論會不會分手,但是感情一定會淡化。

如果你們的感情很好 當你們在見面的時候你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4樓:紫羅蘭的一半

兩個真正想愛的人又加上好的處理技巧怎麼會呢?

5樓:網友

如果還有感情,那和是不會談忘的。

6樓:誰的周杰倫

其實答案是相對而言的,如果兩個人是真的彼此相愛我想就算是海枯石爛,天崩地裂兩個人的感情依然如咖啡一樣濃厚,我相信只要是真愛,那麼就會天長地久的,我也希望世間所有相愛的人永遠不離不棄永遠在一起,所有相愛的人能夠一起走過那條奈何橋。

誰的周杰倫1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愛就是要做到互相支援互相鼓勵互相珍惜愛惜,這才叫愛………不要再迷茫了,她再等你……

8樓:網友

肯定的嘛,現代的愛情要有愛有性。

9樓:網友

真的。要不然為什麼有人說:畢業那年我們一起失戀呢?

個人意見。溝通到了也許不會出現感情淡化。

溝通最重要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了的哦 交流是很重要的哦。

11樓:風不孤單有沙在

我感覺淡化的不是感情兒是你門彼此之間的信任。

因為你門會開始懷疑你門之間的的信任 你會懷疑她愛不愛你了是不是找別的人了呢或者你自己開始想她還適合我麼? 信任 ? 什麼是信任 沒有任何理由的信任才是信任 兩個人要是真的相愛不會在乎你在那我在那 哪怕是你在海角我在天涯。

12樓:擇子皆青

可以淡化,但也可以曾強,俗話說:小別甚新婚。關鍵是在分開的時間怎麼繼續經營好這段感情。

用心可以改變一切。

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會越來越淡嗎?

13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會的。

對於剛剛分居的夫妻,他們之間一開始的心理變化是思念,時間長了就會變得比較空虛、寂寞。一般剛分居的夫妻會彼此牽掛著彼此,兩個人雖然分開了,但還是彼此想念著對方。

隨著時間的發展,兩個人的心態又有了新的變化,男的會想自己妻子在家裡會不會背叛自己,而妻子則會擔心丈夫會不會被外面的花花世界所吸引,在外面找小三呢。這個階段就是擔心憂慮的心理。

如果夫妻長時間分居兩地,當一方生病或者是需要對方在身邊的時候,身邊卻只有自己乙個人。這種情況的話,會慢慢的有孤獨無助的心理。雖然他們分居了,但對對方還是有依賴感的,只可惜,分居兩地,所有的希望都會落空。

如果夫妻分居時間好幾年,那麼雙方都會對婚姻產生會懷疑,會考慮這樣的婚姻還需不需要繼續下去。如果出現這種心理,那你們的婚姻就岌岌可危了。

14樓:茂煊

倆地分居的夫妻感情由於長時間的不見面,也不能夠很好的溝通,所以感情肯定會越來越淡的,如果經常見面或者是溝通的比較多,或者是朝時間會住在一起,這樣感情也不會變淡的。

15樓:杯子的蓋子

夫妻之間的感情是靠天長日久,細心呵護,彼此關懷,問寒問暖,肌膚相擁而加深。而長期異地分居,就像是隔著一座山,一條河,望的久了就會疲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大多數情況下都會變得越來越大,因為兩個人分開沒有過多的交流,而且別的人很容易趁機而入說一說,兩夫妻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淡。

17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兩地分局的夫妻只要平時保持溝通,練習,雙方都能一起把家庭照顧好,是不會越來越淡的。

18樓:欽遠

我覺得,不會的,還是看溝通如何,畢竟都是為了自己的家庭,個人意見。

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會越來越淡嗎?

19樓:小玖予學姐

1.分居兩地就是在跟手機談戀愛,天天對著手機感情自然就容易變淡,誰願意跟手機談戀愛呢,人們感情的產生就是因為兩個人都是有血有肉的動物,動物之間分泌相互吸引的情愫,兩個人都對著手機,手機不是有血有肉的動物,所以感情自然而然就變淡了唄。

2.分居兩地時,一方遇到困難和傷心難過的事情時另一方不能及時趕到安慰和幫助,那麼久而久之,自己在遇帶事情時自己都可以解決並且不在需要另乙個人,那麼另乙個人存在感就非常低了,有時候甚至沒有存在的必要,自然感情就淡了。

3.分居兩地肯定就沒有了性生活,性生活雖然說起來可能**,但是確實是調解夫妻情感的乙個好東西,既然分居兩地不能見面沒有性生活,夫妻之間沒有了紐帶鏈結,感情自然也就淡了。

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會越來越淡嗎

20樓:惠芷藍

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是會越來越淡的。因為夫妻兩個結婚之後就是乙個家庭,那麼兩個人長時間分居兩地,在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都不在身邊。那麼這種感情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得越來越淡了。

任何感情都是如此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沒有辦法經常的互動,沒有辦法,經常陪在對方身邊,那麼跟單身又有何區別呢?這種感情會隨著時間隨著身邊人的變化慢慢變得越來越淡漠,甚至會消失。

試想一下,兩個分居兩地的夫妻,他們彼此在各自的地方工作生活,那麼接觸著自己的人脈圈子,平時工作經常聯絡見面的是同事,互相聊天關心的是朋友,如果有問題的話,自己的伴侶也不會第一時間出現在自己的身邊,在自己需要人陪伴需要人安慰的時候,伴侶也不能出現在自己的身邊,慢慢的就不再需要對方,而對方也不會再給自己什麼溫暖的感覺了,那麼兩個人感覺就像是為了利益走到了一起,慢慢的如果身邊出現了別的關心的人,那麼很可能感情不僅僅是越來越大,很可能都會變質。雖然有些兩地分居的夫妻,他們平時可能會通過微信語音聊天的方式來多進行溝通,但是這種聊天和真正的在一起陪伴的是沒有辦法比擬的,還是會讓人感覺孤單的。尤其是女人,如果乙個女人結婚之後老公不在身邊,那麼她在需要生活上有些地方需要男人給一些照顧的時候,老公卻不能給予照顧,那麼呢,需要給安全感的時候,老公也不在身邊,沒有人可以給他依靠,他會越來越獨立,而且可能會這段婚姻讓他覺得沒有溫度吧,那麼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淡的。

同樣男人也是回到家裡面可以有妻子的等待,陪伴兩個人溫馨的吃,浪漫的燭光晚餐,兩個人一起過有煙火氣的日子和乙個人吃飯。形單影隻來相比的話,那麼我覺得這段婚姻慢慢的就會變得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了。所以我認為兩地分居的感情是會越來越淡的。

感情只有越來越多的互動啊,兩個人的生活的記憶填滿在婚姻裡面填滿了彼此的記憶裡面才會越來越好。一段婚姻回憶起來沒有什麼故事,沒有什麼感動,沒有什麼陪伴,那麼這段婚姻讓人感覺是冰冷的,是讓人沒有溫暖的感覺,那麼兩個人的感情最終可能就會走向終點。

所以兩地分居的夫妻最好是有一方可以到另乙個人的城市去生活去工作。有的時候其實換乙個地方工作也未嘗不可,也許不太穩定,但是努力的話也是有乙份好的工作的,那麼還可以讓自己的婚姻更穩定,所以希望兩地分居的夫妻。最好還是有一方妥協一下自己的利益,到對方的城市去生活吧。

21樓:網友

兩地分居的夫妻感情會逐漸淡漠,不見面了最後會陌生。

22樓:

不一定,有的會因為兩地分居更加珍惜彼此。

23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男人的發展空間大,想要他不變心,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自己身上。你越是天天盯著男人的行蹤,就越容易雞蛋裡挑骨頭。最好的控制就是不控制,你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每天化化妝,讀讀書,每週買一次鮮花布置房間,週末安頓好孩子去健健身,跟閨蜜聚個餐。

你的生活越是精彩,你這個人就越有魅力。

兩地分居感情會不會越來越淡?

24樓:喻苒廉盼柳

感情在於溝通,夫妻在於接觸,所以不在一起,做牛郎織女,感情肯定會淡化。

如有很多長期兩地分居的感情,那麼這樣的感情真的能長久嗎?

25樓:怪獸別怕

我認為長期兩地分居的感情並不能夠長久,很多人需要的就是依賴和照顧,長期兩地分居是無法給對方依賴和照顧的。

26樓:白珍全全全

這樣的感情在我看來確實是不容易長久的,因為兩地分居容易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失去新鮮感。

27樓:蕾蕾

不能長久,這樣的感情始終會破裂,始終會因為矛盾鬧得不可開交,最終已離婚收尾。

28樓:墨綠夜晚

當然不可能長久了,因為兩地分居有什麼事情都不能互相商量,互相幫助,尤其是在子女教育方面更是會出現很大的分歧,兩地分居一般都是女性首先受不了,因為對於她們來說兩地分居,真的是太辛苦了。

29樓:依依很美的

並不能持續下去,長期不見面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心理和精神上得不到溝通,這樣的感情想要維持下去是特別困難的。

為什麼夫妻分居之後感情淡薄?

30樓:前進老師

夫妻分居以後,在一起自然而然的交流就少了,因為白天的話,大家都忙,事情也沒時間和機會交流,如果夫妻在一起的話,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就有機會和時間交流,如果分居了,沒有了這個時間和機會的交流,交流少了,溝通少了,自然而然感情就淡薄了,夫妻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一條是交流和溝通,只有通過交流和溝通,許多問題和矛盾才能得到解決,如果缺乏了交流和溝通,就會矛盾越聚越深,就會導致感情越來越淡薄,最後只能分手,所以作為夫妻,不要一吵架就分居,一有矛盾就冷戰,這樣的賭氣只能造成不好的後果,有問題有矛盾不怕,通過交流,通過溝通把問題說開了,也就解決了,如果不說,就會造成誤會,心結就解不開,又會造成更大的矛盾。

31樓:網友

所謂日久生情,是指溶恰相處的人,分盡之缺少交流,感情自然日見淡薄。

兩個人分居多長時間後,感情就會變沒?

32樓:渣掉渣掉

我覺得分居個一兩年左右感情就會變淡甚至變無吧,因為在一起互相磨合挺重要的。

3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兩人分居大概一年左右,感情就會變淡。在兩人分居兩年之後,感情就會慢慢的消失。因為空間與時間的相隔會使愛情有隔閡。

3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兩個人分居達到一年左右以上的時間後,感情就會變沒,因為我跟我物件之前就是異地戀,兩人一年多的時間沒有見我,感覺特別的累,而且感情也基本上變沒了,所以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分居一年左右的時間以後感情就會變沒。

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問題,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方面的問題?

你們的感情都六年了,在磨合中發現了彼此的缺點。幹嘛不互相包容,如果你現在分開,那重新在談,你和你的下一位也接觸幾年,也會發現彼此的缺點,那你還要分開麼?人有完美的麼?兩個人相處,總會有乙個人是忍耐,包容對方的。那作為男子漢,是不是應該多承擔一些,對女人多關愛一點。我相信,女人肯定會更加體貼你的。當然...

我和老婆因感情不和,兩個人已分居兩年多了,又有兩個小孩,現在怎麼通過法律通經解決

你是說你想離婚?離婚可以協議離婚,也可以訴訟離婚。協議不成就訴訟離婚吧。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法院一般會判離婚。但是,你怎麼證明你們分居是因感情不和?她只要說是在外地打工,並出具在外地打工的證明即可,那你們就不是因感情不和分居二年了。你有沒有什麼證據證明你們是因感情不和分居二年,簡訊 qq資訊之類...

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 60

大獎是我的 兩個人合適,絕大部分人,應該可以走到最後。所謂合適,按照古代的觀點,就相當於門當戶對。很多方面都是相似的。aqui te amo。兩個人合適,這是表面意思,其實,兩個人的背後,是兩個家族,兩個人合適,其實是在說,兩個人背後的家族也要合適,其實這就是門當戶對。兩個人合適,不僅僅是家庭,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