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自己的內心和情緒,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時間 2023-03-16 09:30:09

1樓:小花豹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2樓:捷春章

1.用表情調節情緒:煩惱時,用微笑來調節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2.人際調節:情緒不好時,可以向周圍的人求助,和朋友聊天,娛樂會讓你暫時忘記煩惱。

3樓:軟軟吃飯啦

情緒是乙個很難控制的東西,但我們可以從四個方面來控制它。首先是表情調節,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其次是人際調節,第三是環境調節,美麗的風景使人心情愉悅。

4樓:樂客獨角獸

成大事者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在公眾面前失態,能及時調整好情緒投入工作中。一定程度上來說,情緒是影響效率的關鍵因素。那麼該怎樣控制情緒呢?**為您提供了一些建議,歡迎**。

5樓:桐安然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6樓:修心故事會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7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8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當某件事情令心情很不爽時,要盡量克制自己,將注意力轉移到能令自己心情愉悅的事情上。當感覺自己情緒糟透了要對身邊人發火時,一定要在心裡告誡自己控制住,不能讓壞脾氣爆發,這樣多做幾次可能會有好轉。

當自己的情緒受到外界影響時,可以採用適當發洩的方式讓自己的情緒好起來,但要注意發洩時不能影響其他人。很多情況下導致脾氣暴躁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太過計較,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壓力,提高個人修養。

你肯定聽說過「眾人拾柴火焰高」這句諺語,確實有道理。如果有一群夥伴在你身後支援你,你肯定更能控制情緒。如果你知道有人可以依靠,會更勇敢,就算沒有借助於對方。

談心是有效**情緒問題的辦法,不一定要和心理醫生談。當你陷入了某種不良情緒中,就找人談談。把話說開了,心事也說開了。

還有和情緒穩定的人相處。廣交朋友是好事,不過要注意廣交良友。如果你總是和情緒不穩定的人在一塊,那麼負能量是會傳染的。

若和情緒不好的人在一起,壞情緒就成為常態,相當於和焦慮、虛偽和恐懼為伴。有時候你自己很難意識到某種關係是消極的。當你覺得和某人在一起經常心情低落時,這就是一種消極的友情。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9樓:天際識歸舟

1、首先想想自己有什麼煩心事,可以用筆寫下來。當你一目了然自己的問題所在時,就不那麼麻煩了,然後再尋找解決辦法。

2、可以和親朋好友聊聊天,說說心裡話,讓他們開導一下。

3、還可以直接對有意見的那個人說出來,讓他明白他所做所為傷害你了。這樣他意識到,以後就會注意,不再惹你或少惹你心煩、那麼你發脾氣的時候就會減少了。

4、如果你不好意思說,還可以找第三人來調節。這樣問題也能解決,還不怎麼傷感情,自然而然你就不會發脾氣了。

5、可以出去走走,換個環境,千萬不要乙個人鑽牛角尖。這樣既對身體不好,也解決不了問題所在。

影響乙個人之內心心情變化的因素,大概有兩種:

一、內在——個人因素的影響:

個人包括:個體條件、情結資訊、情感、思想、觀念、心境位置、意念的掌控、心理與生理的需求等等。

二、外在——環境因素的影響:

環境包括:感覺器官接收的訊號——色彩、聲音、時間、地點、事件的引發,以及生理方面——化合物、氣味或藥物對體內器官的作用等等。如:

顏色會影響心情。心理學家們研究發現,人類的心情與色彩之間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乙個人對色彩的選擇,隱含著個性方面的許多資訊。

10樓:老胡解惑

時常告誡自己,每次做事前想想會有什麼樣的後果,雖然我自己也是乙個「半成品」,我自己也是在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堅持了半年,覺得效果還不錯,還有就是沒事寫寫日記,就是當你心裡有什麼不快需要發洩的時候,找個本子寫下來,寫完了就會覺得好很多,而且俗話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時間久了,有些問題就會自然而然看透了,情緒也會得到控制。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小花豹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12樓:網友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控制是壓抑,掩飾的意思吧。最好還是別太勉強自己了,找個方式發洩出來才是王道,悶在心理會生病的。

14樓:茜姐幸福說

今天茜姐教你一招控制自己的情緒。

15樓:桐安然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學試試。

16樓:藍尚晴

這個靠自己 當生氣的時候想想別的事情。

17樓:漓櫻愛畫畫

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18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才能不輕易生氣嗎?

19樓:修心故事會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20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21樓:上將軍之太白

遇到衝動的時候深呼吸,停一下。

22樓:顏木木木

要鎮定,不停對自己說冷靜冷靜。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默念查數,然後再行動。

24樓:絢麗的妖豔烏

那就深呼氣告訴自己淡定。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

怎樣管控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冬夏 以往人類對自身缺乏瞭解,只看到情緒造成的消極影響,因而把情緒當做自己的敵人。最極端的大約要算17世紀時的西哲斯賓諾莎,他視情緒為 人性的枷鎖 幾百年後,英國 家毛姆還以此為書名寫下了他的名作之一 並提倡 控制 甚至 消滅 情緒。現在看來,這顯然是不科學的。情緒不可能被消滅和控制,只能調節。那麼...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如果心中有情緒非得發洩,那就盡力去做到對事不對人。只要這個事情是真的讓大家都發怒,那麼做錯的人,也會慚愧,不會因為你亂發脾氣,而對你有意見。 漓櫻愛畫畫 不要把最壞的情緒給最親近的人 易書科技 遇到意外的時候,必須處之泰然。衝動起來,就容易失衡,此刻的你就會呈現敗相。你在狂怒和自滿時,比在長時間的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