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時間 2023-03-15 05:30:05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2樓:大榜情感楊爽老師

下午好,親。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呀?你現在的性格是什麼樣的特點呢?

或者你可以跟老師聊一聊,你遇到什麼樣的困擾了和你的性格有關係嗎?你需要改變性和性格當中的哪些特質呢?

提問。就是動不動就喜歡對別人胡n有什麼改變的。

喜歡跟別人胡鬧,對嗎?你今年多大年齡?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呢?提問。

小姐姐。有什麼辦法能讓我改。

你好。老師看到了,今年24,有男朋友了嗎?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那就要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以啊,讀一些書提公升一下自己,有一句話叫啊,腹有詩書氣自華。也可以呀,參加我們大榜情感的情緒管理的課程,還有啊溝通的課程。

如果是因為你的性格脾氣秉性。影響了你的感情生活正處在和男朋友分手的階段呢,啊,老師也可以呀,給你提供精準的幫助。

3樓:等待的秋天

平時多學習,與人為善,講話的語氣平緩,久而久之,性格就變得不一樣了!這樣一來性格就會慢慢改變,思想上就能克服以前的想法!多多分析自己的成功和失敗就知道了!

4樓:敏妍雅

跟自己性格相反的朋友在一起多玩玩。

5樓:烏絕命

和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

6樓:源源

性格,在心理學上指向的是人格,人格的形成具有長期穩定性和循序漸進性,這是乙個人最根本的意識世界的骨架所在,因此,若想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的性格,需要有乙個長期的規則和執行!

乙個人的性格或說是人格,其表現出來的,無出意外的有三個,那麼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可以通過這三個方面的改變來進行。

第乙個性格表現是言語,言語是我們重要的交流方式,也是乙個人性格特徵的重要表現,言語表達包括用詞,語氣,邏輯,結構等等方面,在漢語言的世界,言語的基本構成有:字,詞,句,段,章。在語氣上表現抑揚頓挫、輕重緩急,在結構上有句讀,在邏輯上有因果轉承,因此乙個人的言語能力,可以體現其性格特點和人格特徵,是一門重要的修養表現。

第二個性格表現是眼界,眼界是我們對於身邊人事物的一種觀念,我們認知過去,對過去的人事物有自己的印象,有自己的總結,因此對現在的生活有乙個來路判斷,解決了我從**來的問題,這是對於過去的觀照,對現在的定位,而要看乙個人的眼界如何,更重要的是他站在由過去構築的階梯上,展望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未來,這個展望的呈現,將會讓乙個人的性格具有極大的可變性,因此要改變人格、性格,改變眼界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啊,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啊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改變性格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而且能夠改變的,也只是性格的一部分,不可能全部改變的,也就是說,乙個人不改變變成另外乙個人的。你要改變自己性格中不好的部分,就要經歷很多事情,去面對各種困難和成功,學會怎麼解決問題...

怎麼樣改變自己的性格,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1 走出去,多說說話。2 多交友,當然是有好的影響的朋友。3 在大家面前多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得到大家的認可增加信心。4 時時注意當自己覺得不想說話的時候,控制一下,激勵自己多說說話。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希...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乙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 寧靜o致遠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因為自己不善於和人叫朋友,又不善於應酬而非常厭惡自己。不過我慢慢地還是有了很大的改變。首先,我不追求和所有人都成為朋友,而是選擇自己覺得值得交往的人進行深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