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家庭差距很大,父母極力反對,怎麼辦?

時間 2023-03-13 05:05:08

1樓:求註冊

和男朋友家庭差距很大,父母極力反對,也是有原因的,應該理解父母,但同時也應該為自己的愛情做鬥爭,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愛情,溝通是最主要的方法,讓父母知道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他們可能也會接受,還有就是可以讓男朋友多和父母相處,讓父母真正了解男朋友是乙個靠得住的人,以後一定會有所成就。

2樓:瑤草芝蘭

如果這件事真的是個誤會、那你就跟父母好好的解釋、一定要好好說、別急,不管你父母相不相信,至少真相留在他們心裡了、還有你不要太急著幫你男友說好話、這會讓你父母覺得你現在是盲目不理智的喜歡他、最好平心靜氣的跟父母好好談談。

3樓:寶寶71392瓤品

這時候可以和父母說明清楚情況,讓父母理解你的處境,讓他們不要再對自己施加壓力了,希望他們祝自己幸福,我有麵包,只要他給我愛情。

4樓:知95258居塵

我覺得要用真心讓父母知道,你自己願意努力的跟男朋友在一起好好的為以後打拼,要讓父母看見你的決心,而且也要讓父母明白男朋友是愛你的。

5樓:端木青桐

我覺得和男朋友家庭差距很大,父母極力反對,你可以和父母說,雖然他現在什麼都沒有,但我相信我和他努力之後,什麼都會有。

6樓:迪卡允

我覺得和男朋友家裡差距很大,父母極力反對,如果是我,我會依然選擇和男朋友在一起,因為我覺得只有自己開心了才能讓家人放心,如果我嫁給乙個家庭條件很好,但是自己卻不開心,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

7樓:活著就得累

我覺得兩個人相愛的話家庭條件不是什麼大問題,前提是男的要上進,能吃苦,就算暫時家裡條件不好,憑藉自己努力總會致富那一天。

8樓:阿舞子

不值得,為了乙個隨時會變的人放棄乙個永遠會幸福的家庭是不值得的。失去男友可以再找,但失去家庭卻會難過的,因為親情已無力挽回。

9樓:達

在我看來,如果我覺得我和我男朋友的家裡條件差距很大,我父母極力反對的話,我會盡量說服他們。

男朋友家庭條件太差,父母強烈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到底該怎麼辦?

10樓:英雄解說小學堂

乙個男人,家裡條件不好是他原生家庭的原因,你要看看他現在什麼年齡,適婚而且也已經找到了你,還是沒什麼上進心嗎?你撇開愛情開看他,問自己心底他是否真的是能為你有所改變,你做他女朋友的時間裡,他有沒有因為自身條件不好而積極努力地去工作或者去發展其他事業,如果他有不停努力,說明他是真心會去改變。

如果他說等你們結婚了他就好好努力,又或者目前為止他都安於現狀,做著一眼看到頭的工作,無論你怎麼激勵他也沒什麼改變。他如果目前工作工資沒有七八千起,那麼基本可以確定這個男人其實就是乙個安乎現狀的人,工資不高原生家庭也不富裕,婚後將會出現各種情況讓你難以忍受。愛情可以很浪漫,但是不能沒有麵包。

父母是過來人,不要覺得父母不同意你,你就覺得他們是為難你,不理解你不理解他,覺得父母掉進錢眼裡。其實不是這樣的。正是因為父母經歷過為乙個家庭去打拼是多麼不容易,他們才會想你不要也再經歷一次,都是為你好出發。

如果男方沒有房子,你嫁過去,你得和他一起打拼,平凡的人一生基本就建一次房或買一次房呀。因為婚後有了孩子照顧年老父母還有改善生活哪哪都是錢。男方目前的情況是他工資不高,工作不好,父母沒錢幫不了,如果還有其他兄弟的話,你慎重考慮一下和他的婚姻,想定跟他就要做好一輩子努力奮鬥的目標,婚後你會經歷生娃在家帶娃,你得讓你的心態做好和他父母相處。

目前你作為女友去他家他父母對你的態度絕不是你結婚後和他們相處的態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見過太多像你這種情況仍然選擇嫁的女孩子,大多數婚後平凡,逆襲的很少,離婚的也有。離婚了也不是一了百了的,因為生過小孩,要不要小孩帶走都成了自己的心病。選擇婚姻要慎重,考慮清楚各方面,適當聽下父母的意見,都是對自己有利的。

11樓:陳遠紅紅紅

可以和父母多說一說男朋友的好處,並且要告訴父母男朋友是乙個非常努力上進的人,告訴父母男朋友可以給自己更好的生活,要讓父母慢慢的去接受自己的男朋友。

12樓:春季的風啊

好好和父母說一下,父母之所以不同意,因為這個男生給不了你幸福,可以和父母好好溝通,說清楚你的想法。

13樓:史蒂芬斯

那就應該要讓父母看到你男朋友的決心,讓你的父母放心,從來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父母強烈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14樓:維修那點事

首先應該弄清楚父母反對的理由,消除父母的顧慮和後顧之憂,感受一下男朋友的孝心和上進心,盡量不要頂撞父母,多讓男朋友與父母接觸,接觸讓父母更多的了解男朋友。

15樓:菜籃子

首先父母反對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或許因為家庭,或許因為人品,而父母的意見可以聽從,不要和父母硬碰硬,畢竟沒有什麼好處,反而適得其反。 你男朋友的自尊心,呵,我想現在不是考慮他自尊心的時候吧,既然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們就要齊心協力,不過不是一起和父母作對,因為父母畢竟養了你那麼多年,親生骨肉,你和他們作對,只能傷害他們的心和最後的不支援,你和你男朋友可以找到父母為什麼不支援你和他在一起,然後想辦法解決,如果你男朋友為了維護他那可悲的自尊心,也沒必要在一起,因為如今為了自尊心可以不爭取你,你嫁過去,他的自尊心又會有什麼難題,所謂的自尊心也就是在該放下的時候放下,該有的時候有的。

16樓:璩幼禕

我覺得你只要是和你男朋友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互相愛著對方的在一起能夠互相關心和包容,對方,這種情況就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去共同舒服你們的父母。讓他們讓你們在一起。

你們的父母看到你們真心相愛,肯定是會願意讓你們在一起的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幸福和快樂。

17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我相信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在聽到父母反對自己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是十分的著急,很有可能因此就會跟自己的父母發生爭吵,但是我也能理解,因為我也是個女生,但是在爭吵過後,大家應該都冷靜下來想一想,這樣的做法真的值得嗎?因為乙個男生跟自己的父母鬧了矛盾,真的對嗎?

其實做父母的也不願意看到你為情所困的樣子。他們何嘗不想你能夠幸福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但是在他們看到你男朋友的時候,他們是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他們才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或許他們的做法並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但是你不能否認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你好。

所以你現在不要跟你的父母再繼續置氣了,你應該跟父母開誠布公的聊一次天,知道他們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如果說他們真的是對你這個男朋友感到不滿意,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想想你男朋友是不是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多想想你們相處的細節,看看這個人是不是能夠跟你相伴一生的那個人。如果說你真的認定了這個人的話,你也可以跟你的父母說,到最後你的父母是會遵循你的選擇的。

18樓:地球之宋

愛情很容易沖昏人的頭腦,熱戀的時候分分鐘就想嫁給乙個人。但是婚姻絕對是不能衝動的,你們不相處長一點時間,是不會完全了解乙個人的。你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只是外界因素,你要做好自己的決定,再考慮怎麼做父母的思想工作。

第二:明確父母反對的原因,有針對性的去改善。

父母的反對無非是怕你過得不好,或者怕你遠嫁之後會受委屈。這時候你要說服他們,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努力,在父母的身邊買套房,不行租也可以啊,要你的父母知道,你找的是乙個可靠的男人。

解決了問題,自然父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

第三:你們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讓父母放心。

物質對於婚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結婚後你會發現並不是「有情就能飲水飽」。婚姻需要物質去支援運轉,你們在一起是否有經濟能力,有沒有賺錢的能力非常重要。特別是遠嫁的姑娘,不要認為男人說養你一輩子,就不用自己去賺錢了。

沒有經濟權,就沒有話語權。

第四:真心相愛,可以自己做決定。

你以後是否幸福,是你自己的決定。成年人,要有自己做決定的魄力。被別人插足的婚姻,不一定會幸福,特別是父母。

當然,你做的決定,就要承擔他的風險和後果。即使父母反對,但是你們依然在一起了,也不要和父母決裂。即使你們結婚了,父母依然會愛你,他們永遠是你的港灣。

好好的溝通,沒有父母是不原諒自己的孩子的。

婚姻是你一輩子的事情,我還是支援你自己做決定。

19樓:卷枋茵

說實話吧,你父母的擔憂基本是對的,你自身的條件也很好,父母覺得你值得更好更合適的男生,說白了就是看不上,而且他們說的問題的確有可能發生,我覺得你男朋友這邊也要理解你父母的想法。

如果你認定了你男朋友的話,我感覺這是需要時間才能慢慢解決的問題,得讓你男朋友在父母面前的形象可靠起來,要讓他們知道他對你很好,是別人都沒辦法替代的,父母擔心的再多,也抵不過男孩子對自己女兒真的好這一條。

我男朋友其實條件比你男朋友應該差一些,而且我們兩家異地,工作也不在乙個地方,我父母也很擔心,但是我男朋友做了一件我父母都覺得「傻」的事,他把所有工資每月都轉給我,然後我再給他發生活費。

當然,這也是基於他對我們將近四年感情和對我人品的信任。你父母說的那些問題,我和我男朋友都也會面對,但是我能感覺出來,我父母知道我男朋友是真的對我好的,所以一切的擔心終究也只是擔心,沒有激化為反對。我真的理解父母會在自己女兒的終身大事上「冷靜理智」地考慮利弊以及可能發生的問題,但是我也相信絕大多數父母最終也會妥協到孩子的愛情上。

我建議是不要讓自己和男朋友處於和你父母對立的立場,你男朋友也要在你父母面前有乙個「理解但堅定」的態度,剩下的只能靠時間慢慢磨,但是說實話,我覺得一年半可能還是比較難看出人真的是否合適的,因為據我的經驗,可能兩三年相處再出現矛盾的情況也很常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強烈反對離和男朋友在一起,那麼首先要看父母為什麼要強烈反對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如果,父母是因為男朋友家條件不好,經濟實力不行,那麼你可以說服父母,以後的家庭的財產要靠你們兩個人共同努力賺取,這樣你們的愛才會長久。如果說父母覺得是這個男孩子,從表面看來就沒有擔當,或者是不負責任的話,那麼你就要慎重考慮父母親的勸告。

21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我始終覺得沒有任何乙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得好,他們現在的所做所為一定有他們的道理肯定也是為了我的未來考慮的,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我會靜下心來聽取一下他們的一些意見和想法,至少要弄清父母反對的原因,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乙個人品好,有上進心的人,那麼你可以和父母進行溝通,然後把男朋友帶回家裡面,讓他了解你的男朋友的這個人品性格。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我相信父母通過一定的了解會支援你們在一起。

男朋友輕微狐臭,我的父母極力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她。父母說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你父母的想法大家都能理解,狐臭是會遺傳的,如果一方有狐臭,那麼將來的孩子遺傳的機率是25 50 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你今天面對的問題,將來也會發生在你孩子身上,到時候你又改怎麼辦?再有狐臭的人穿過的衣服,要浸泡很長時間才能去味道,你是否有勇氣和他生活一輩子,我不是歧視狐臭,其實他們也很無辜,但我很難接...

我是本科,男朋友初中生,父母極力反對,我該怎樣說服父母

卿卿小筑 在對待兒女婚姻這方面,天下父母的心態都是一樣的。都希望兒女選擇的好,才能過得好。所以在選擇戀愛和婚姻物件的時候,父母肯定會給出自己的建議,但是不是強制性的,生怕自己的孩子因為一次錯誤的選擇而悔恨終生,畢竟沒有感同身受,父母不能替兒女承擔,所以在父母不看好的婚姻面前,只能在最初的時候極力反對...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戀愛,父母反對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叫我選擇父母還是選擇男朋友我該怎麼做?男朋友特別愛我對我很好,父母也愛我

至於你媽媽的想法我是這麼分析的,首先第一點他認為年齡和外貌是問題的原因是,過來人 指父輩 都知道女孩最好嫁一個比自己大10歲左右的,原因是成熟些的男生會更加照顧體貼自己的伴侶,相對有穩定的生活和態度。再一個就是女人比男人雖然壽命長些,但是更容易衰老。40隨你就能看得出同樣年齡的夫婦差距是那麼的大。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