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的養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2-02 19:55:04

1樓:逸月學長

1、養魚有多種說法,一是指閒的無聊沒事做;一是指同時處多個物件,把你當備胎;還有一種說法是指在酒桌上喝酒不痛快,乙個人喝完了,另乙個人的酒杯中還剩有酒,被調侃為剩酒養魚。2、「養魚」是指在同一水體裡放養棲息習性不同、食性各異的異種同齡和同種異齡不同規格的魚類,本是一項陶冶情操的愛好,而當它出現在網路上,則有不同的幾種說法。 一共有三個說法哦,乙個是真的養魚,乙個是酒桌上喝酒不實誠對方就會說你在養魚啊?

最後乙個就是說這個人同時處好幾個物件,海王養魚。

2樓:小楊同學解析電視劇集

女生說的養魚意思是養備胎。就是和很多人都有曖昧關係,備胎有一大群。養魚塘的主人會被稱為海王。

隨著社交軟體的出現,不安於「一生一世一雙人」的人開始利用微信、qq等養備胎,於是,有人開始用「養魚」代指渣男、渣女們把備胎像養魚一樣養在好友列表裡。

「養魚」是出自於「pua泡學」:接受過「pua泡學」的男性挑選女朋友,就像釣魚一樣。為了提公升釣魚成功的概率,也為了釣到漂亮的「美人魚」,他們會往魚塘(微信)養有足夠的魚兒(微信女生好友)。

養魚是什麼意思,女生問養魚嗎?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養魚指的是在喝酒的時候,乙個人沒有乾掉這杯酒,反而酒杯裡還剩很多酒的意思,就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讓對方把酒幹了! 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要看是什麼養魚了,是池塘裡養魚還是家裡養的寵物魚是哪方面的養魚,所以他的意思就會不一樣。大概意思就是養魚。 孫小悟空 如果喝酒的時候,對方說養魚。代表酒沒有喝乾...

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說女生「舒服」是什麼意思?

就是跟你在一起不壓抑。可能因為你性格比較隨和女孩子說的話也不要多想,很可能就是很平常很中性的一句話而已,表示你可以像好朋友一樣跟她交往,她也願意跟你交往 如果你想進一步發展,這是很好的前提 注意,只是前提而已,本身這兩個字什麼也代表不了以上,希望能幫上忙 表示你人緣好,讓人和你在一起很舒心,很隨意,...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可能之前她跟你說晚安,你表露出的感受讓她覺得你煩了或者你不在意,所以她就少說了了,而且你一個大男人不是你主動跟她說晚安的麼,讓她一個女生天天跟你說晚安,你覺得有意思麼,男人就應該主動,人家已經跟你示好了,總不能讓人家一直低頭追你吧 花嫵閆 你在這問倒不如直接問她 每個人理解不一樣啊 祝你好運 石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