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度過孤獨和享受孤獨的

時間 2022-10-02 12:40:02

1樓:影子

當我乙個人感覺很孤獨的時候,我就會把我自己的時間,收拾收拾屋子,聽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享受這種不被別人打擾的時間。

2樓:支尋槐

乙個人追一些劇啊,乙個人玩一些遊戲。那種闖關遊戲。有的時候看看綜藝。基本上度過孤獨和享受孤獨的過程都是靠手機。

3樓:猴31511譾誓

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可以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服,收拾一下自己的家,做做家務,然後聽聽**也挺享受的,還可以看個電影,看個電視劇集。

4樓:毀力進

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開啟電視機打遊戲,然後會做很多好吃的來安慰自己,這樣我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5樓:回憶

自己孤獨的時候,你就想想自己乙個人,沒有人約束我,生活的也很開心,每天無憂無慮的。

6樓:沉夜孤星

當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經常會玩手機來消磨我的時間,或者是看看書,聽聽**,還有就是可以逛街。

7樓:消化

我認為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當你孤獨的時候,你就要以自我為中心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8樓:以心

我覺得乙個人的時光有時候是特別享受的,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即使是難過的哭出來也沒有關係。

享受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享受孤獨卻又害怕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庾布儂 放空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似乎是人來人往都與自己無關,其實是在放空自己,重新積蓄能量的過程。 帶你玩轉投資理財 享受孤獨,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特殊的體驗,在這場體驗裡我們可以跟自己的心靈溝通,沒有外界的人跟事來打擾,既是體驗又是和自己平靜相處 健康人生靠自己 享受孤獨,那感覺真是太棒了,對於我來...

你認為害怕孤獨卻又享受孤獨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猴20759慫娜 這是很正常的,害怕孤獨,卻又享受孤獨,這並不矛盾,就像一個人想一個人呆著,但又不想一個人呆著,會覺得自己很開心。 小知83683訪鈉 害怕孤獨 感覺是你想與外界交流卻又沒有溝通,與你自己的狀態有關,這時候你是真的孤獨 享受孤獨 有時候獨處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你自己與自己很和諧,這時...

餘生最明智的活法是享受孤獨嗎?

乙個人的生活雖然孤獨,但也未嘗不是一種享受。靜坐一室,一杯茶,一本書,一縷陽光,便是乙個下午,愜意又美好。在現在快節奏的生活裡,能有這樣乙個恬淡美好的午後,最為奢侈,也是最為享受的。並不這麼認為,最明智的活法應該是和愛的人一起面對孤獨。如果能享受孤獨,那說明人生也沒什麼樂趣可言了。孤獨可以分很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