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享受孤獨卻又害怕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庾布儂

放空自己。乙個人享受孤獨,似乎是人來人往都與自己無關,其實是在放空自己,重新積蓄能量的過程。

2樓:帶你玩轉投資理財

享受孤獨,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特殊的體驗,在這場體驗裡我們可以跟自己的心靈溝通,沒有外界的人跟事來打擾,既是體驗又是和自己平靜相處

3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享受孤獨,那感覺真是太棒了,對於我來說,我也是乙個比較喜歡安靜的人,平時在工作生活中總是忙忙碌碌於各種交際,難得的享受孤獨的平靜,把自己全部剝離開,放空自己什麼都不想,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4樓:筆隨風

享受孤獨的體驗是因人而異的,對於喜歡熱鬧的人來說,享受孤獨無異於如坐針墊。對於喜歡孤獨的人來說,享受孤獨是一種樂趣。

5樓:汐寵寵

是一種很快樂的感覺,我認為最失敗的人就是從眾心理強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會活的沒有自我,一旦開始享受孤獨,那麼就圍繞自己做事,這種感覺讓人很有幸福感。

6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孤單的體驗,而且會覺得自己的內心深處沒有依靠,也會覺得自己的人生並不圓滿。

7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享受孤獨是一種很高階的體驗,有一些人面對孤獨時會非常的難過,孤獨,是人生必須要經歷的。

8樓:絲竹顏如玉

享受孤獨是一種精神的體驗,孤獨的你可以看一本書,品一杯茶,坐在落地窗前聽聽雨聲,縷一縷思緒,讓喧囂的心靜下來。

9樓:開燈觀社會

我偶爾寫寫故事投給雜誌掙取路費去旅行,我乙個人孤獨且自由的活著,沒有一點不開心,當愛情來了我就迎接它,任何命運裡給我的我都能接住。我在鄉下有個院子,我不想買房,除非有一天我很有錢,買房子像買乙隻燒雞一樣,我才會購置乙個房子。我之所以孤獨是因為我與人們格格不入,但我並不覺得被世界冷落了, 我覺得世界是在獨寵我乙個人。

享受孤獨卻又害怕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0樓:手機使用者

享受孤獨卻又害怕孤獨是一種很不舒服的體驗,這種感覺就是喜歡孤獨,但又不想孤獨,讓人難受。

11樓:回憶

每個人都會bai在某乙個時

12樓:猴90558瞻椒

享受孤獨,就是享受乙個人生活,沒有家人打擾,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那種孤獨,其實那樣也挺快樂的,但是害怕孤獨,就是可能是乙個人待時間久了就會感覺特別無聊,沒有人可以陪伴,就會挺難過的。

13樓:名

享受孤獨又害怕孤獨是一種非常糾結的心態,我就是乙個非常享受孤獨又非常害怕孤獨的人,享受是因為孤獨的時候也能很快樂,害怕是因為孤獨的時候找不到朋友。

14樓:南宮夢容

享受孤獨,卻又害怕孤獨,我覺得你可能是有一種瞻前顧後的那種感覺。既然你很享受這份孤獨,我覺得你就要繼續享受下去就不要去害怕孤獨,乙個人也可以把生活過的很好的

15樓:柒74180侖鉀

你享受孤獨帶給你的冷靜和寂寞兒,又害怕孤獨帶給你可怕的事情。我覺得你是比較矛盾的乙個矛盾體。

16樓:達

享受孤獨卻又害怕孤獨這種體驗,就像矛與盾故事一樣,這種體驗讓人感到難受也讓人感到開心,費用自相矛盾的感**彩。

孤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孤獨就是再別人說笑話的時候,只有你沒有笑~ 在你看不懂一些事的時候,別人全部都明白了。 在別人一起開心的笑的時候,你的身邊只有自己的影子陪著。

孤獨並不難過,當然這個也看你自己怎樣去想了。 你打算享受孤獨還是覺得離開人群就無法呼吸呢?呵呵 孤獨的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簡單睡一覺都會舒服,這樣時間會變很快,很快就過去了。

孤獨卻不一定寂寞的。寂寞的時候,就去找朋友,不要陪伴寂寞。這是不好的習慣。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點絳唇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

倚遍欄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

浣溪沙莫許杯深琥珀濃,未成沈醉意先融,疏鐘己應晚來風。

瑞腦香消魂夢斷,闢寒金小髻鬟松,醒時空對燭花紅。

聲聲慢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好事近風定落花深,簾外擁紅堆雪。長記海棠開後,正是傷春時節。

酒闌歌罷玉尊空,青缸暗明滅。魂夢不堪幽怨,更一聲啼鴂。

武陵春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

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行香子天與秋光,轉轉情傷,探金英知近重陽。

薄衣初試,綠蟻新嚐,漸一番風,一番雨,一番涼。

黃昏院落,淒淒惶惶,酒醒時往事愁腸。

那堪永夜,明月空床。聞砧聲搗,蛩聲細,漏聲長。

滿庭芳小閣藏春,閒窗銷晝,畫堂無限深幽。篆香燒盡,日影下簾鉤。

手種江梅更好,又何必、臨水登樓?無人到,寂寥恰似、何遜在楊州.從來,如韻勝,難堪雨藉,不耐風揉。更誰家橫笛,吹動濃愁?

莫恨香消玉減,須通道、掃跡難留。難言處,良窗淡月,疏影尚風流。

18樓:小清風揚雨

你是問孤獨的感覺麼?其實就是感到焦慮,強烈的希望和別人交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等於在零下幾度的房間一動不動的看八小時的監控

20樓:高溫區沐浴

沒人陪,沒人理,沒人玩

21樓:一起去看海唄

孤獨讓人的心空落落的,而習慣了孤獨這種感覺讓人窒息。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總感覺心中總是空空的,好像丟失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應該是大學吧,畢竟上大學以前我們都有父母的陪伴,那時的我們也還小,或許都不太懂得孤獨究竟是什麼意思,更不要說體會孤獨的感覺了。

而上了大學以後,我們離開了父母,和相伴的閨密朋友,走上了另外一條新的道路,在大學確實沒有原來那樣整個班整天整天的呆在一起,而是有課就去沒課也很少碰到,平時也只是偶爾聚一下。

從這時候開始,孤獨就開始慢慢的在我心中成長,到後來,自己乙個人來到北京實習,剛開始帶著那種開心,興奮的感覺,但真的當到了北京下了車,就一種孤獨的感覺襲來,看著這人山人海,卻沒有乙個人認識,但我也知道我不會回去,我有我的夢想。

實習的時候可以說是工作最苦的時候,剛到這個城市都不認識,工作上也難免會受欺負,晚上下班乙個人看著黑黑的道路內心的恐懼讓我顫抖,發燒生病時依舊去擠上地鐵上班,但這些我都乙個人熬了過來。

這種孤獨可能會讓我對很多人有防備,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能有乙個人讓我放下我的防備讓我不再孤獨,但我還是會去等,等那個告訴我,等那個慢慢幫我改掉孤獨這個習慣的人。

2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宇宙裡只有我懂這個道理,至少,只有我願意付出行動去實現」。

我可以乙個人吃飯睡覺乙個人聽歌看電影,我可以乙個人幹很多很多事,卻還是想要有乙個人陪著我做這些事。

告訴我,故鄉的梅花開了嗎?

當把孤獨,當成一種享受是什麼樣的感覺?

23樓:檸檬心理

就是我能理解別人,別人卻不一定能看懂我,感覺很好。

24樓:夢想飛揚

享受孤獨的人那就是宅、死宅

享受孤獨是怎樣的一種狀況?人的思想境界到了什麼階段才會喜歡安靜和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青少年狀復態,享受孤獨制的可能

bai性不大,這個年齡段應該是du懼怕zhi孤獨,不願意孤獨,喜歡孤

dao獨並享受孤獨的應該是功成名就,看破紅塵或者說是看透紅塵,一切在他眼中都如過眼煙雲,討厭紛紛擾擾這樣個時候的人生,應該願意享受孤獨,靜靜的面對自己的內心,笑看雲卷雲舒。

26樓:lq小櫻

獨享孤獨的人是看不起那些虛偽的繁華的。只有人思想變得熱愛純真時,才會喜歡安靜和簡單。

27樓:河北省曲週縣韓

越成熟的人越容易享受安靜和簡單,越穩重的人越容易享受孤獨

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孤獨是什樣的感覺?

我覺得孤獨是一種失落,無助,空虛,悲傷,淒涼的感覺,是對著熟悉的人欲言又止的獨自承受,是身處人群中的靈魂孤獨,是暑熱天也覺軀體的冰冷,是心痛光影藏裡的情殤,也是無所事事內心的荒涼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感受,只是感受孤獨的方式各不相同,感受孤獨的味道也不同。有的人喜歡孤獨,是因為他們的內心陽光充實。...

作文 回憶是一種享受,求作文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一聲雞鳴,喚醒了同伴 一聲鳥鳴,喚醒了同伴。一滴露水,清醒了小草 一根嫩芽,清醒了種子。驀然 一陣陣嗚嗚聲從遠處傳來,漸漸地,漸漸地,清楚了。那富有節奏的隆隆聲,那帶著一節節車廂的乘客,從朦朧的睡眼中,押押嘴,喚醒了。霎時 村子又恢復了寂靜。垂頭的我,脖子隱隱約約的酸了,默默抬起頭,放開眼界,眺望遠...

你認為害怕孤獨卻又享受孤獨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猴20759慫娜 這是很正常的,害怕孤獨,卻又享受孤獨,這並不矛盾,就像一個人想一個人呆著,但又不想一個人呆著,會覺得自己很開心。 小知83683訪鈉 害怕孤獨 感覺是你想與外界交流卻又沒有溝通,與你自己的狀態有關,這時候你是真的孤獨 享受孤獨 有時候獨處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你自己與自己很和諧,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