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你會做什么,失戀後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2-09-30 19:25:05

1樓:回憶

工作對失戀的痛苦有暫時性的麻醉,當然,這確實不失為一種奮發圖強的好方式,尤其是在自己之前曾經因為愛情荒廢的一些事情上,但是,人也會因忙碌而麻木,一刻都不想停下來。

2樓:消化

旅行是一種很好的失戀解脫方式,去看山、大海、平川,這樣很容易讓自己在環境中變得安靜,感受美好又新鮮的事情。

3樓:辰星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在酒精的麻醉中,容易讓自己的意識暫時的短路,而這是很多失戀的人常做的一件事。自己喝悶酒或者到處找好友,只想醉不想醒。

4樓:以心

什麼都不想做,工作、學習、吃飯、玩一下子都沒了興趣,沒有任何感覺的自己,除了想哭,還是想哭,於是**也不去了,哭了個痛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義工,通關幫助別人來獲得快樂。當看到有些人因為自己而開心的時候會感到很滿足,我會忘掉失戀的痛苦。

6樓:炒蛋哥

失戀後,會有很多種衝動,比如說萬念俱灰,想乙個人遠走高飛,想自我毀滅,但是仔細想想就只是放掉了手中所有的工作,什麼都不做,靜靜地療傷。

7樓:何凌凡

因為失戀而心裡不平衡,會想到一種極端的方式去報復傷害自己的那個人,逢人就數落他的缺點,想法設法破他的新戀情,他一過得不如意就感覺很痛快

8樓:落揚日光能家

暴飲暴食,毫無顧忌地吃,冷熱酸甜都吃,甚至曾經把**當做目標也突然敞開吃,想藉此忘記痛苦,忘記曾經的點點滴滴 ,看似釋然的生活,實際上是一種無所謂的自我折磨。

9樓:沉夜孤星

雖然說忘掉乙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立馬愛上另外乙個人,但是這樣出現的結果是可能是自己還不明白自己的感覺,只是為了給自己找到出口而做的衝動抉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我會按部就班的做自己的事情,雖然心情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是我會盡力的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在你失戀後你會怎麼做?

11樓:軟糯說球

失戀後的做法很多,我建議以下幾種幫助自己盡快調整心態恢復正常的生活:一是認真回顧一下這段感情,自己從中又獲得了失去了什麼;二是花時間平復心情,多找家人朋友溝通一下,不要讓壞心情持續時間太長;三是讓自己變的更好後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我們總會從感情中收穫經驗或者美好的回憶,與相愛的愛人分手縱然痛苦,但不代表我們在這份感情中一無所獲。回顧這段珍貴的經歷,你可能會發現你在對異性有更多了解,在與其他女孩子交往交流中你會表現得更加自然。對待離你而去的女友,也不必過度悲傷,分手的原因多種多樣,如果她無愧於你,那就祝他未來安好。

2、分手難免會給自己帶來壞心情,或是陰鬱不愛說話,或者昏昏沉沉,腦子思路理不清楚。總之,這時候積極爭取家人和朋友們的關心吧,人總有脆弱的時候,沒有必要一直硬撐著壓力,這樣你的親人也不忍心吧。一般來說分開一兩個月,自己就應該放下這段感情,確定新的時間計畫了,壞心情也應該改善啦。

3、人都有七情六慾,如果你自己已經調整好心態,並確定你可以在下一次戀愛中變現的更加成熟,那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未嘗不可。也不要過多考慮前女友是否會回心轉意,畢竟你們的感情已經產生了裂痕。新的感情會讓你的生活從灰色重新變得多彩,也會讓你能盡快地成長。

總之,失戀並不可怕,也是年輕人戀愛中常常出現的情況,這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很重要,心積極些,眼光長遠些,生活也會變得美好。

12樓:桑瓶遊戲解說

我會挺生氣的。談了兩年的感情,突然提分手,我會找個機會問她,到底是什麼原因要跟我分手的。如果是因為某些地方我做錯了,女朋友說了氣話,我會誠懇的跟她道歉,請求她的原諒。

如果無法挽回,我心裡會難受,但是強扭的黃瓜不甜,還是祝福彼此吧。

13樓:liuen獅子

生活還是要繼續,不可能就此停止,所以正常的工作生活沒變,變的是獨處時乙個人悔恨,療傷,能盡快走出

14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先試著挽回,畢竟兩年的時間相處感情不是說斷就斷的,如果女友非常決絕要分手,那就做到不拖泥帶水,既然愛乙個人就希望這個人過的好,能做的就是祝福她,以後不打擾,要是心裡難受可以做一些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也可以出去旅遊放鬆心情,然後讓自己快速的從悲傷的情感中走出來,人總要學著往前看嘛!

15樓:麻辣香鍋

如果是我的話,既然提出了分手,那就沒必要在糾纏了,盡快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平復心情,然後快速投入到到工作中。失戀本來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結束一段戀情,都能夠從中認識到很多東西,幫助自己成長很多。戀愛的過程都是美好的,所以也不要過分傷心,記住那份美好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通過以下方式減輕失戀的痛苦。

猛吃水果。失戀了,心情會鬱悶,傷心,這都是正常反應,這個時候吃水果能有效的排解內心的苦悶,而且吃水果又不發胖,還美容呢,兩全其美。

逛街。失戀了,心情不好,這時叫上幾個好友一起去逛街,用自己喜歡的衣服轉移注意力,同時也是犒勞自己。

出去旅遊。出去散心,什麼都別想,就是走走,到處看看。收拾心情。

喝酒。大醉一場,第二天把什麼都放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難免會給自己帶來壞心情,或是陰鬱不愛說話,或者昏昏沉沉,腦子思路理不清楚。總之,這時候積極爭取家人和朋友們的關心吧,人總有脆弱的時候,沒有必要一直硬撐著壓力,這樣你的親人也不忍心吧。一般來說分開一兩個月,自己就應該放下這段感情,確定新的時間計畫了,壞心情也應該改善啦。

18樓:家有樂遠

失戀後又能怎樣,整天悶悶不樂,想不通放不下,不理解,自己痴痴念念的結局竟如此狼狽。放心吧,投入到工作中,找乙個追求自己多年老實巴交的人就嫁啦,然後生孩子,做家務,整天忙成一團糟,你別說,失戀的傷痛已不治而愈啦

失戀了你會做些什麼事?失戀了,你們會做什麼?

失戀了,你們會做什麼?分手,是很多年輕男女都經歷過的一件刻骨銘心的事兒!有人說分開的是一種習慣,有人說分開的是一種過往。不管有多少說法,對於正在經歷分手的人來說,無疑是痛苦的!每個人在經歷痛苦的分手時,做的事情也不同。有人獨自抽菸喝酒,有人哭著找朋友傾訴 有人獨自踏上旅行之路,有人默默離開這傷心的城...

失戀後大多數人會有什麼反應,失戀後,你會有什麼感覺?

乖乖小龍 1.失戀後,不要消沉,也不要去報復,因為那樣做沒有出息,也不文明,不符合馬克思主義青年戀愛觀,而是要化痛苦為力量。在這方面,很多名人和偉人就做得很不錯。文學家羅曼 羅蘭青年時候愛上一個名叫索菲亞的聰穎秀麗的姑娘。他們常在一起談 學,人生,很有共同語言。有一天,他們並肩漫步在林間小道上。羅曼...

失戀了是什麼感覺,失戀後,你會有什麼感覺?

姓李總 1 一時的悲傷感,沒有力氣。2 自我安慰自己,不去想。3 心情複雜,感覺孤雁單飛。也沒麼悲傷的,還是另外尋找 遊娛 你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嗎?沒物件怎麼會有感覺啊! 失戀了就感覺生活的很不愉快,想要時間過的快點,失戀了就無法接受另一段感情,除非要過去一段時間後才可繼續新的感情生活 笑看凡雲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