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知道別人真實想法的超能力,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08 03:42:51

1樓:谷粱美婷

我可能也不會選擇去知道別人的真實想法,我覺得這樣會感覺非常的有壓力。這樣交往起來會非常的費勁,但是在某種情況下也是會這麼做的。

2樓:醉殤狼

避世不出!不要忽略人性的惡,哪怕再親近的人也偶爾會有怨念,但表現出來的往往與所想不同

3樓:王倩

如果我有知道別人真是想法的超能力,感覺自己會去做一名心理醫生吧,去了解病人真實的想法,來為他們去**心理生的疾病。

4樓:夔安娜

我會把我身邊的人真實的想法都要看一遍要看清楚他們的真實面目,讓她們真實的嘴臉都漏出來。

5樓:知哥49826晃蹦

如果我有知道別人真實想法的超能力,我一定會很好的利用它,然後看看別人心裡面到底對我是怎樣的評價,然後看別人心裡到底想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有直到別人真是想法的超能力,我會利用我的超能力來感受一下我身邊的朋友有誰是對我真心的好,誰是對我虛情假意。

7樓:蔡從露

我可能回去做心理學家,但是最想做的還是警察,因為可以幫助到很多人。

8樓:c醬粉絲團

如果我有知道別人真是想法的超能力如果我喜歡這個人那我就會努力的幫他去實現。如果我討厭這個人,那我就會把他的想法扼殺在搖籃裡。

9樓:沉夜孤星

如果我有別人真實想法的超能力,我會做的事情就是,幫他們實現願望,把他們的想法展現出來。

10樓:貓很正經人就不一定了

如果真有這回事,也許就會變成另外的我,能力得到釋放,慾望不被束縛,整個人就會變成脫韁的野馬,隨心所欲,無論是高興或者生氣,都有可能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慾望不斷膨脹,人也會變的極端自大自私,容不下任何違逆,誤以為自己能成為主宰,企圖掌控一切,從而成為社會不穩定的因素。

能力越大者,一旦沒有了約束,極可能成為隱患,人性中的陰暗面會被無限放大,

11樓:回憶

如果我有乙個超能力的話,我會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會對我的看法是什麼樣子的。

12樓:雙谷靈

如果我有知道別人真實想法的超能力,我會首先看看我喜歡的人,心中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擁有超能力你會做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不同的答案,但共同的過程是先滿足自身需要,如果這個人慾望是有限的,他可能去做好事,如果慾望無限,那就是大壞蛋,如果有怪癖那就是神經病,有超能力的神經病。

14樓:豬小辮

肯定得做對社會有益的事啊

15樓:守衛長城

把美國現任**拉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像超人一樣

守衛和平

守衛這裡

打擊犯罪

如果你擁有超能力,你想用它來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超能力,如果只是美隊那種渣渣超能力,就當個健身教練混日子吧,如果是閃電俠那種就去偷,當乙個大富豪, 如果是超級**的,x教授+滅霸+超人+孫悟空的能力,我會先殺光地球上百分之90的人,然後統一世界,(優先殺的是成年人和讀過書的人)然後在用x教授的超能力去**,就說是外星人襲擊地球了,我獲得了超能力保護了你們,然後一代一代的**,最後把世界拉回2023年前那種封建時代,接著我做皇帝,做乙個永垂不朽的皇帝,這樣我反倒可以流芳百世甚至千世萬世,過程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18樓:雪之天使

**......讓不想見的人通通找不到我( ͡° ͜ʖ ͡°)

19樓:匿名使用者

destroy the world.

20樓:超長馬靴

讓自己和家人生活得更好,和家裡人共享天倫之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變成孫悟空當,大家遇到困難的事,我會幫助大家。

有一次我媽媽生病了,我用我的魔法棒幫助了媽媽。媽媽的病好了。

又有一次我的圖日全世界的人都哭了,都是我幫助了他們。他們才不哭,因為我有了超能力,超能力是幫助大家的,不是來傷害人的。我為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有知道的人,說說,有知道的人,說說,

泰式按摩。意思就是像泰國人一樣的服務你。一般泰式按摩是90分鐘。包括按頭。踩背。頂腰。按摩。大致就這些。反正我沒感覺出又什麼特別的感覺。以上是我親身做過泰式按摩的感覺。qq空間我能看見別人的說說,但是有的人我能看見有什麼人讚他,有的只看到幾個人讚他。如果發表說說的人你可以看見他的說說就說明他沒有遮蔽...

你如果知道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你如果知道一個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北師張老師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有利益關係,因為人都是有私慾的嗎,誰不會愛自己呢,地球人都是這樣的嗎,只要你有一顆寬容的心,不與別人斤斤計較,別人又怎麼會與拿你過不去呢,工作中要學會忘記,和善記,善於忘記別人的不好,記住別人的好,這樣你才會有一顆美麗的心靈,要是你每天都記住別...

請問有知道P英文開頭的服裝牌子,請問有知道P英文開頭的服裝牌子 5

杜滿笑笑 plory pride glory的合成詞,意味著自信與榮耀,光榮與夢想,作為衣戀集團旗下最年輕的 品牌,擁有著無限的活力與朝氣。品牌設計靈感來自於美國東部名校ivy league的生活方式 學習,運動休閒,年度學院競賽,度假旅遊等,這些優越卓越的天之驕子有著他們偉大的夢想與追求,並保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