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心情跌落谷底,好煩

時間 2022-09-18 0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複雜,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影響你自己,自己盡力了,那就行了。扣工資什麼的不用在意,為那點錢生氣划不來,難道你少了那點錢就過不去了?想想那些人就為了那點錢,想想他們的表現,你不是比他們強的多,又怎麼要沒信心呢!

你很優秀!

2樓:眼淚中受傷的心

我記得我每天都是最早到達,部門裡的很多雜活和工作我都很主動勤快去幹的,不怕吃虧不怕吃苦,跟我在一組的一位年紀比我大20年的職員都說我很認真,

以上就是他們不喜歡你的原因~ok?因為你是新來的!明白?

做什麼事要被老員工指揮著做!這樣老員工才能滿足那點虛榮!千萬別做在比你資格老的人前面~因為你是新人是最「小」的!!

3樓:堂欣

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有些人是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但如果沒有他們,你也不可能越跳越高啊,所以你要加油…

4樓:清清水月

做好自己該做的,自己要有信心吶

好難過,心塞的感覺。工作不順利,老婆不理解。胸口堵的慌

其實我認為工作壓力往往 於心,而非工作本身。我也曾經有過感到工作多得透不過氣來。你應該試著在乙個階段的繁忙後稍稍停頓一下,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功,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感到工作壓力大 如果是工作能力和效率出了問題,那麼想一想如何改善工作方式,否則再怎麼努力只能累死自己。如果是對自己的要求過高,那麼應該明白,...

心情不好該怎麼辦我好難過好內疚

來自千龍湖又驚又喜的海雀 你說你心情不好好難過,是因為做錯了事,無意中傷到了別人,是這樣嗎?一個人,要想受人尊重,必須先尊重別人,眼裡容得下別人的人,別人才願意容你。既然是做了自己感到內疚的事情,那就想辦法去彌補它,一個人一生之中,最值錢的是一個人的涵養和素質,好的友情就是你情我願,交人要交心,交往...

我難過好難過,我好傷心我好難過是什麼歌的歌詞

人的一生都不容易,世間百態,人間冷暖,任何人都不能一帆風順,這就是人生。但是,你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克服種種困難,排除一些艱難險阻,不去回憶那些煩心事,去做一些開心的有意義的事情,來從實自己,俗話說,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必讓自己不愉快呢,希望你能忘掉煩惱,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你傷心難過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