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了,好難過,分手了好難受

時間 2023-04-20 19:18:04

1樓:哈哈宴賓朋

真的不是人,他還是不是你男朋友啊,分手有什麼大不了的啊,你的路還長著呢,有什麼大不了的啊,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腳的男人滿街跑。

連自己愛的女人都打,而且還是讓別的女生打你,他媽的也太不是男人了吧,最恨這種人。讓他快點去死吧。

2樓:於布

這樣的男生也太不負責任了吧,選擇分手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是流氓。怕怕,現在的孩子怎麼都這樣,哎!社會問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沒水準,找了這麼乙個男友,悲哀!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

一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 請對他說聲祝福 畢竟曾經愛過二 結束以後 別告訴他我恨你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三 離開以後想到的 定是落寞的畫面 請你忘記它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 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四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五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 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來他也會難過 只是他比較明智 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 以後還是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六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 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永遠不要去觸及。

八 想他的時候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笑 記得曾經愛過乙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九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 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吧!

十 乙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乙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 那是他襯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6樓: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別管他,讓他折騰去吧。

7樓:網友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愛!

我知道你心中還有他的影子,但那是曾經的他。把他深埋在心底吧!

抬起頭,迎接下乙個愛情。

分手了好難受

分手了今天很難過?

8樓:花花世界很好看

分手確實是一件讓人很痛苦的事情,會有挫敗感,會一直想他,甚至會懷疑自己。

但是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對於2個人來說都是一種損耗,最好的愛情是兩情相悅,互相喜歡,互相愛護,互相包容,一起走下去。既然已經分手,說明你們的緣分已經盡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可以**一切傷痛,再難過的事情,都會成為過去的。

分手意味著一段感情的結束,同時也意味著生活的重新開始。難過的時候,可以找些其它事情來分散下注意力,比如看書,看電影,逛街等,總有一天,你會笑著回來。

9樓:緣琴奇

1、發洩情緒。

對於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分手後心裡肯定會各種傷心難過,這種特殊情況下,女生們可以暫時放任自己消沉一段時間,注意是一段時間,而且前提是不影響別人,不耽誤工作學習,想哭就哭,想喝酒就喝酒,想蒙頭睡覺就蒙頭睡覺,情緒發洩夠了就回歸正常的工作學習生活。這裡重點跟女生說一句,一定要注意安全。

2、整理前任物品。

談過戀愛的雙方一般都會在對方那裡留一些自己的物品或送一些禮物,女生可以在分手後把跟前任有關的禮物、相片、物品等整理封存或寄還給對方,封存在輕易不會翻動的地方,眼不見為淨。個人不建議燒掉相片、物品之類的行為,指不定以後還會和好呢,那麼衝動幹什麼?

3、與朋友聚會。

人在傷心難過時總是乙個人待著的話不利於消極情緒的疏散,所以情緒好一些的時候可以跟閨蜜好友們聚一聚,逛個街、約個飯、健個身、聊個天之類的,或者也可以直接向閨蜜傾吐自己的情傷,有人傾聽分擔要好一些。

4、出去走走。

實在只想乙個人待著的話,也不能只呆在屋子裡,適當的到戶外走一走,條件允許的,就去旅遊,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文物古蹟,在歷史面前,在遼闊的空間裡,心境會更加的開闊,很多事情也更看得開。

5、轉移精力。

努力上進的女生可以化悲憤為力量,把全部精力和心思放到工作上,在事業上追求前進,良好的業績和增加的工資絕對是對失戀的最好補償,而且作為成年人要有調解自己情緒的能力。

6、愛惜自己。

女生首先要懂得愛惜自己,分手了男朋友還可以再找,新的戀情在未來也會出現,所以無論如何不能做傷害自己和傷害他人的事情。

10樓:潛川如斯

這個很正常,畢竟在捨棄一段感情呢!不過想開一點,人生就是如此呀!不學會捨棄,哪有更好的得到呢?好與不好,都是自己的選擇,不後悔,不回頭,只管往前走。

11樓:夢雲愛吃滑稽果

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沒病沒災,活著就是幸運,吃飽穿暖就是幸福。

分手了很難過是為什麼?

12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分手後一段時間會很不快樂這個就是一定的。畢竟,分手,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都是乙個不好的事情。自己總會有傷心難過的時間。

女性在選擇物件時,大家會以為一定是以高富帥為標準。

其實女性在判斷一段感情時,往往考慮的是,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給出這樣的評斷,需要很多複雜的感悟和標準。

現在這個時代,女性絕大多數在選擇男性時,不僅僅在物質上要求,而是需要精神和諧,可以給於自己向上積極進取的引導。

選擇乙個伴侶,等於選擇了下半生的狀態和一種生活方式。

和擁有陽光心態,比較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的每一天都會,陽光明媚,努力上進,元氣滿滿的收穫很多能量,反之,和乙個消極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會抑鬱而淒涼。

我寢室好友的男朋友,就是乙個特別負能量的人,每天都焦躁不安,大家一起去吃飯,他會因為上菜不及時而發脾氣大罵,也會因為菜辣了燙了鹹了,都爆粗口,埋怨一頓飯的時間,整個午餐時間都在他的噪音中度過。

還有一次大家一起開車出去遊玩,路上會有堵車,他就會一路罵罵咧咧,特別掃興,和我朋友吵架,從來也不妥協,打個遊戲都能發脾氣一天,遇到事情就推卸責任,遇到問題不是想解決方法,而是如何逃避,好像他每天都不開心,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所以我朋友也是每天灰頭土臉,垂頭喪氣的,不開心。後來我朋友實在受不了,就分開了。

遇到乙個男友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樣,這個男孩積極向上,性格樂觀,和他在一起,每天都開心努力,狀態一天比一天好,越來越飄亮。

大家一起聊天時,她會特別動情的說,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開心真的很重要。你和他在一起,是笑容多還是淚水多,自己要做個考量。

和乙個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即使生活充滿了坎坷,只要兩個人積極面對,再苦再累也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和能量。

正能量,代表著一種充滿陽光的心境。猶如一種磁場,給對方的心靈以強大的吸引力。每個人身上都是帶有能量的。

樂觀、積極、向上的人,充滿熱情、希望與信念。這樣的人帶有正能量磁場,和他們交流的時候會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向上、信任的感覺。

古人有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你想有所改變,想有所作為,那麼首先該做的,是去接近那些充滿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能讓你意識到你還年輕,你很幸運,你的生活其實還充滿著希望。

所以,這個是乙個正常的現象。

分手難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然會難過了,但是我們不能一直沉溺於分手的難過之中,我們要面對這一段失敗的感情,既然已經這樣了,我們只能放手,並且振奮起來,或者是去尋找下一段適合自己的感情。

吃甜食可以使人心情好,分手後,心中難過的時候,不防買一些甜食來吃,你會發現,吃著吃著就覺得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可以買甜食來吃這些甜食一定程度上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好,會讓我們不要再想著前任了。

如果分手後很難過,就找一些自己喜歡幹的事,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分手的事,心中就不會太痛苦了。分手之後,如果真的很難過的話,可以去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忙起來的話,就沒有時間去難過了,讓自己沉溺於工作之中,忙起來就不會感覺那麼難過了。

又或者真的覺得分手很難過的話,可以去找自己的閨密或者是兄弟去聊一聊天,讓他們給一點自己建議,讓他們跟自己聊聊心,幫助自己走出來。又或者也可以相約好朋友一起去玩,一起去瘋狂的玩意番,或許就會從分手的難過之中走出來。

14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正常的人與人之間的好感情 戀人之間的感情分手很難過 除非是欺騙的感情 普通感情。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如果喜歡當然難過啊,不喜歡自然沒感覺,只是心裡多少有點鬱悶。

16樓:abroy射手

難過因為真心喜歡。

我們分手了怎麼辦

我們分手了 怎麼辦

17樓:獨淑英來妍

記得有人跟我講過,忘記一段感情的最佳方法是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以前覺得很對,但現在看來,結果不然!在一時衝動下做出的決定往往都是不明智的。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想唯一的辦法只有靠時間去淡忘!

不要那麼消極,擁有好心情,坦然的面對吧!

祝福你!

18樓:厙淑蘭封嬋

是因為什麼分手呢?

不愛了麼?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分手也未必不是好事。

這樣你們可以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可是畢竟相愛過。.要淡忘是需要時間的。.

時間可以沖刷一切。

只要你選擇新的開始。那麼一切就會好起來。

但如果你們是因為誤會分手。那最好就是解決誤會。

19樓:養夕晉羅

分手的時候我們。

說以後還是朋友。可是實際上真的還是朋友嗎?也許是也要等到若干年以後。

一段感情、一程路、一起走過太多的喜悅感動、太多的無奈心痛,從真心相愛到彼此傷害,到了分手的那一刻還能夠做朋友嗎?如果能一定是沒有真的愛過。或者是乙個人委屈求全的結果。

感情沒有閘門,不是一拉就能關閉的起。兩個人很難同時相愛,更難同時都不愛了。

沒有愛、沒有恨,淡漠了心中的悸動才能夠成為朋友。

可是你和我,剛剛分手的兩個人,也許其中的乙個還愛著,也許由愛生恨還怨著,也許還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悸動著,如何做得成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人如今只能默默看著,不能問、不能管、不需要關心、不可以埋怨,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那麼怎麼忍心做他的朋友?

那乙個曾經深深怨過的人不再對你呵護、不再對你寵愛,你的好、你的壞他再也看不見,你們只是平行的兩條線,那麼怎麼還能做他的朋友?

除非我們都沒愛過,你是誰,是什麼身份我不在乎,根本不在乎,從沒在乎過。

否則即使我們現在都不愛了,那一路的。

回憶那麼多的甜蜜在面對你的那一刻我要怎麼做才會不記起?

或者我還愛著你,無所求、不後悔,無論你是我的誰、無論你現在守護著誰。

我提出分手了,好難過

既然說分手了,就不要後悔。以後不要輕易說分手。他既然是個不求上進的人,家庭也不太好。你又承受不了,那你就應該可她分手。你做的很對。你以後跟他結婚了,那你的壓力也挺大的。所以,你要振作起來。從新開始,人都沒有一帆風順的。在以後的生活中尋找愛你的和你愛的人吧!淡忘吧 不然以後會更痛苦 既然拿得起,那就放...

男友提分手了,我好難過

姑娘你太任性太暴躁了啊,這脾氣改不了的話就算復合了早晚也還得分。跟男朋友吵架要懂得見好就收,你這不是性格要強。就是任性啊我覺得你男朋友跟你復合的可能性其實還是挺大的。你好好給他發個簡訊,寫的長一點,好好說說你的錯誤,還有你以後盡量改什麼的,說的可憐一點,還有你記得他的好,覺得失去他就再也找不到像他那...

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辦,分手了好難過怎麼辦克服

從過來人給你說句話,等再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這都不是事!時間會 一切傷口。用一些東西,或做某些事情轉移注意力。難過也忍著在前男友面前也要開開心心的氣死他。再找乙個把另乙個忘了。分手了好難過怎麼辦克服 失戀的痛苦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南無金光明佛。哎。該放下就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