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世了,好難過,我好難過,父親即將去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5: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去世了,就在今天早上。他一直堅持過完十五,雖然他那麼痛苦。好想好想他,無人的墓地,他乙個人會不會怕黑寂寞,西天路上有沒有寒冷炎熱?

爸,託夢於我吧,告訴我,西天路上你快不快樂,讓我可以再見你一面。好想好想你

2樓:夏汐小魔女

每個人都有親人離別的那種痛苦 人死不能復生 你還這麼小 如果你爸爸看見你這樣 他心裡會好受嗎?別把太多的悲傷、自責 留給自己 我知道那種感覺 不是一時半會能擺脫的 但是 擦乾眼淚 堅強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突然就走了,家裡通知我的時候,爸爸已經走了,等我回到家後爸爸已經躺著冰冷的冰棺裡,我心好痛,沒有給爸爸盡到一點孝,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4樓:沐斯白舞

同學,我和你有相似的經歷,與親人生死離別是非常痛苦的,我曾經想過和你差不多的東西,我甚至抱著屍體哭了半晌,但是,我們要學會堅強,親人離別的痛,只是暫時的,人,注定有一死,如果你相信鬼神之說,那麼你就會冥冥感覺到,你爸爸離你不遠,加油吧,與其這樣頹然下去,不如活出精彩,讓你爸爸安息

5樓:abcd小小草

非常能理解你,去世的親人就放在心靈的乙個地方吧。適當的時候再懷念他。但是,我們的生活要往前看。

往前看。如果你老公的事是真的。那也要看看他怎麼說,他是什麼想法。

然後你再做決定。也需要慎重下決定。一旦決定了,就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

一切仍然要往前看。

6樓:意識獅子

也沒有一句話的離開-因為吃藥的原因-他糊塗了-什麼話也沒說就離開了-我知道他放不下媽媽-放不下我-

我希望他能聽的到-

小妹妹-我們都祈禱-天堂裡沒有痛苦-願他們來生能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要死 ,等你以後也可以和你父親團聚,那就沒什麼遺憾的,所以趁活著就得好好活!!!

你老公這樣更好,早看清早解脫,男人麼,大家心裡都知道就好了,都那麼回事,就是孩子,家事難辦啊,再難也得需要你自己處理,這時候心態最重要,它決定了你的下半生。

8樓:enjoy南小北

我怎麼感覺我的處境和你一樣,我爸是乙個月前去世的,當時我還在睡懶覺,他叫我去鄉下玩,過年,我懶得去而且睡得很晚,困得要死,誰知道呢。這是他和我的最後一句話。然後他在鄉下打牌的時候,中途腦溢血去世了,一下就沒了,我什麼也沒做到。

不過人終有一死,我也知道有一天身邊的人都會離開,我也不知道我能活多久。我只想說。

活下去。

9樓:小酒窩瑤兒

樓主 我跟你的經歷一樣 我父親心梗去世乙個月 這乙個月生不如死 我連父親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每天都抱著父親的相片哭著睡覺 自從父親走 家裡再也沒有歡聲笑語 希望我們都能早日渡過難關 畢竟還有媽媽等著我們贍養 我們還是要堅強起來

10樓:請不要管我

加油!你要完成爸爸的心願,考乙個好大學。我爸爸在我4歲的時候就去世了,是心臟病,他在我面前倒下,在我面前停止的呼吸,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卻什麼都做不了。

看著奶奶爸爸的身體坐在地上哭泣,爸爸早上還抱著我一起去買好吃的好玩的啊!我也忘不掉媽媽下班趕回家那是驚訝的表情,那也是我第一次為親人落下了眼淚,躲在房間裡默默的哭泣。所以,哥哥也要加油,帶著爸爸的那份努力一起,考上乙個好的大學,加油^0^~

我好難過,父親即將去世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你的父親盡量享受最溫暖的家庭關係,你天天通宵陪伴著他,我想他一定會感受到你給他的溫暖。盡量滿足他的要求和願望,還有讓你的父親減少不必要的痛苦和煩惱,我想你的父親最放不下你吧,當你對著他時,給他看到你最堅強的一面,不要讓他擔心你。讓你的父親時時刻刻保持健全的自我心態,讓他的周圍氣氛都保持尊嚴與安詳。

從佛教的角度,乙個人臨終之前的精神狀態是非常重要的,最好讓你的父親避免感到沮喪,內心保持平靜,多跟他聊天,讓他忘記自己的痛苦,如果能夠讓他回憶自己以前做過的好事,他曾經那麼的好心,那麼的慈悲,那就最好。你可以放些輕輕的**,一些非常平靜的**讓你的父親聽,他的內心就會保持著平靜。

盡量配合醫生醫治,減輕你父親的身體痛苦。用各種方法分擔你父親的痛苦,尤其要通過你的情緒感染和言行,想方設法使你的父親感到自己短暫的一生活得非常有價值,是完全可以令自己感到自豪和無悔。總之,通過提供全方位的臨終關懷,使你的父親滿意地、樂觀地走完人生的最後旅程。

這是你能為你父親做的,是你值得做的,也可以讓你活得安慰和補償。

你也不要忽略你自己的精神狀態。你可能會感到極度的憂慮和不安,而且還可能會變得憂鬱起來。你要堅強一點,要自我安慰,你的父親希望你能夠正常健康的生活,他不想看到你這樣痛苦,所以你必須好好活下去。

你可能會產生強烈的懊悔和自責,你不可太自責自己,因為你不是完人,世界上沒有完人,誰也不能未卜先知。生病並不是人類可以控制的事情,更不是你的錯。如果你想要彌補自己回你父親的歉疚之情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自責自虐,化悲憤為力量,保持乙個平靜的心靈,將你父親未完成的事業和理想繼承發揚下去,努力完成他未實現的心願,更加要好好照顧其他家庭成員,多注意他們的精神狀態,多關心他們。

生老病死之苦是沒有人能夠避免的,你的父親也許即將離開你,但是他還會再獲得重生,如果你相信的話,你的父親還會輪迴重生的,他的肉體會死,但是精神是不會的。如果你過度哀傷時,不妨想想別人也曾經歷過同樣的,甚至更悲慘的悲劇,其實你並不孤獨。

這裡給你乙個佛祖的故事,希望能夠減輕你精神上的痛苦。佛祖在世時,乙個女人名叫奇莎格達萊,正在為她去死去的孩子而傷心。他聽聞佛祖在附近,就抱著乙個月大孩子的屍體趕了幾天的路,來到了佛祖面前,他懇求佛祖救活他的兒子。

佛祖說:「如果你能夠找到乙個從來沒有孩子、配偶、父母或僕人死亡的家庭要一把芥菜種子,那麼我就答應救活你的兒子」。那個女人開始一家一家去要芥菜種子,每一家都答應給她,不過每一家都有人死過。

他終於明白到死亡是乙個永恆不變的事實,就算佛祖把她的兒子救活,她的兒子也必須再度面對死亡。

你才20歲,還很年輕,你正在讀書嗎?你不必感到擔憂,因為人類是有一種隱藏著的力量,在最艱難,最危險的時候,這種力量會爆發出來的。舉個例子:

乙個母親看著孩子被一輛汽車壓著,是有能力把車子提起來的。你是有這種能力的,你要相信自己,再痛苦的日子,你也一樣能夠熬過去的。你沒有社會經驗沒有關係,沒有工作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你能夠堅強起來。

乙個堅強的人是能夠克服任何問題的。你是能夠活下去的!你還有家人嗎?

他們會支援你的!

紀念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活著,實踐他的期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現在19歲父親也是52他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肺癌晚期。我也是天天通宵的守著醫院

13樓:古惑人心

你現在只有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你的孝順,完成你爸爸的心願。我有個朋友跟你情況相似,但他表現得很樂觀,因為死去的人肯定不希望愛他的人痛苦。還有,去找一分好的工作。

14樓:度道

人總有一死.這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的.生活是這樣的,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你只有堅強的活著,也可以會生活的更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母親呢,沒有你的父親,你就應該撐起這個家,照顧你的母親,因為,你即將是這個家裡唯一的男人!

16樓:小籬笆豬

沒事的畢竟死人沒辦法復活

但是你要相信

你父親會在天上看者你

你好的話

他會高興

他的願望就希望自己的孩子活的更好

你要是過的好

他才會走的安心哦`

17樓:略懂動漫

看到這裡,我也很難過,一方面想祝你的父親能有好轉的機會,一方面我要對你說點:我也只比你大一歲,所以現在的人生機會還很多,在你父親剩下的這段時間裡,你一定要好好陪陪他,因為可以看出你是個孝子;你一定不要就這樣頹廢下去,一定要學門技術,起碼能填飽肚子,等待你的路還很長,千萬不要放棄!

祝福你們父子了`

18樓:紅色戰火

生老病死是人必須經過的乙個過程。

人死不能復生,你也不要太難過。

你說過你是乙個20歲的成年人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你父親看著你長這麼大,也很不容易,父親的死對你來說肯定是乙個打擊,但是你父親對你有著很好的期盼,想你有乙個好工作,有乙個好伴侶,經後可以結婚生子。父親不想你有大富大貴,只想你有平平安安、幸福快樂的生活。為了他,你要好好的生活。

父親愛你,勝過於你愛父親。當你有了孩子,你一點一點地看他,成長為人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父親的心情了。

19樓:

你好:我很同情你呀!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你要好好陪陪你的父親,讓他走的放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悟生命,好好活著。

我爸爸昨天去世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越在最傷心的時候,越要堅強,照顧媽媽和家人,加油。

22樓:kingjames丶

至親永別其悲傷之痛不可言喻,但這又是事實任何人都會遇到,只是你尚還年幼就失去了父 愛,眼淚再多以喚不來父親英容,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學習以慰父親在天之靈,給母親乙個好的晚年!

23樓:愛微笑的女孩

我也是從11歲的時候就沒有了爸爸,小時候就特別愛黏著他,到他去世的那天我看到他病的臉都只剩骨頭了,到死眼睛都沒閉上,都是因為放不下我們,那時我一直不相信爸爸就這麼走了,每次都是自己悄悄躲在被窩裡哭,可是生活也要一直過下去。

24樓:

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能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報答父親在天之靈。

25樓:自顧自少女

逝去的,都活在心裡。平安健康的替他繼續看這個世界,他在終點等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我才30幾歲,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已不在……以後親人們總要離去。慢慢習慣就好。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27樓:木龍

逝者安息。你要節哀。要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替你爸照護好家。看好你,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節哀~要堅強!

俺爸爸去世的時候俺都沒在身邊呢……

29樓:jade一直微笑

逝者安息,不要太難過,這也算是一種解脫

30樓:侯玉平金牛

看到你說的我接受不了父母的離開啊!好傷心,堅持吧,好好珍惜媽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遭遇我很能感同身受,同樣的遭遇也發生在我的身上,生老病死自然規律,無法改變,我很替你感到難過,你爸爸其實也沒有與你相處夠,他也很捨不得離開你,你才十五歲,他最後的流淚也是放心不下你,我認為人是有靈魂的,你爸爸在天上能夠看到你的悲傷和不捨,所以你更加要堅,你跟你爸爸說些寬慰他老人家的話。你跟他說,我會照顧好媽媽和自己,我會在學習上更加努力,我會做乙個有孝心的好女兒,你放心吧。親人去世要過好一段時才能恢復,只有時間才能慢慢恢復你的情感創傷!

節哀順變,多做一些讓你爸爸希望你成為的那個乖女兒!這是他的心願,小妹妹人生路很長,你爸爸在天之靈會保佑你的!

奶奶去世了,我好難過,奶奶去世了,我真的好心痛好難過

功業無涯 抱抱,我和你一樣,奶奶生病的時候我沒有回去看望她,後來我一直都在悔恨內疚自責,但是也沒辦法,希望時間能 你的傷 只要你過得好,就是對她最好的報答。有時間多看看佛道方面的書,相信你奶奶在另乙個世界會很開心 舊日早已是回憶 我家裡也有個奶奶,很慈祥。我覺得再難過已經晚了,總會有這深沉的愧疚感,...

我提出分手了,好難過

既然說分手了,就不要後悔。以後不要輕易說分手。他既然是個不求上進的人,家庭也不太好。你又承受不了,那你就應該可她分手。你做的很對。你以後跟他結婚了,那你的壓力也挺大的。所以,你要振作起來。從新開始,人都沒有一帆風順的。在以後的生活中尋找愛你的和你愛的人吧!淡忘吧 不然以後會更痛苦 既然拿得起,那就放...

男友提分手了,我好難過

姑娘你太任性太暴躁了啊,這脾氣改不了的話就算復合了早晚也還得分。跟男朋友吵架要懂得見好就收,你這不是性格要強。就是任性啊我覺得你男朋友跟你復合的可能性其實還是挺大的。你好好給他發個簡訊,寫的長一點,好好說說你的錯誤,還有你以後盡量改什麼的,說的可憐一點,還有你記得他的好,覺得失去他就再也找不到像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