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感到孤單和絕望怎么辦,常感到 孤單 和絕望 怎麼辦

時間 2022-09-17 19:40:07

1樓:迪斯馬斯克

其實你想到的只是該怎麼辦,一般人也會這麼想。 你先想想你為什麼會孤單,為什麼會絕望!如果是精神上缺乏,你不妨找回你精神上缺乏的東西,從而你也就不會絕望了!

2樓:灼杏

你應該換一種思維方式去思考自己的生活。清晨去公園享受花兒的清香,傾聽鳥兒的鳴叫,仔細想想發現其實世間還是有這些美好的事物陪伴著自己,就應該打起精神,端正心態,認真面對生活,努力去和人打交道,再不妨獨自一人出去**轉轉,比如看電影、溜冰啊、餐廳之類的。感受世界,感受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或者找個理由釋放自己, 出去旅遊, 獨自去看場電影, 獨自去餐廳享受一下美味. 這些都會讓你心情好起來. 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工程師

5樓:鑫鑫阿寶

多找朋友聊聊天,如果有知心朋友就更好,這是現在這個社會的通病了,如果自己不能幫助自己,就沒有人能幫助你了,時間長了是會得抑鬱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靜下心來,去換種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 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我對現在的生活感到絕望和迷茫,怎麼辦

愛著立青的我 首先,自己應該先鎮定下來,不要因為自己在乙個環境不好的班裡讓自己充滿壓力。你應該尋找到自己學習的方法。其次你應該學會上課認真聽講,你可以跟班主任說讓你坐在哪個位置,跟哪些同學做在一起,你可以提建議。因為你學理科,理科的學習思維很重要,要自己培養,然後自己學會做題,同時學會問老師題目。如...

友盡了,我要變孤單了怎么辦,友盡了,我要變孤單了怎麼辦?

人是不會孤獨的,只要你自己有事情做,你就不會覺得孤獨,想辦法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覺得不再孤獨,這樣就行了 結識乙個朋友不容易,因為什麼事情會決定斷交了。應該找談一談。看看你們是否能夠重歸於好。俗話說得好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覺得孤單可以看一下電影電視會玩玩遊戲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沒關係的暫時的孤單過一...

我和女友怎么辦,我和女友怎麼辦

女人啊怎麼都這樣,如果她對你的感覺一般,差強人意是不太願意主動聯絡你的。最好你倆面對面談談心,開誠布公能好就好,如果她對你沒感覺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女孩因為受過傷,單你說她有點自為清高,這種女人往往是很要面子的 我想她應該是在用清高來掩飾自己,你需要多跟她聯絡 溝通 化解她的傷痛 更不能不理解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