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矛盾心理

時間 2022-08-10 09:55:09

1樓:嘴角微翹笑了

我們要換一種思維方式,正確的認識自己,多與別人交談,敞開心扉,能容他人,他人也就能容自己。話是開心的鑰匙,只要與人交談就會收到交際的效果。多與人交談就會漸漸地敢於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就會與人坦誠相待,就會容許別人發表自己的見解,彼此相容就會達成一致,就會建立友誼,你也就學會了交際。

生活中要多笑,有些事情要一笑而過 笑容也可以幫助你產生信心,當你面對客人的時候,笑意出現在臉上,你就會對自己的交際產生自信,你會下意識地說,我能行,我會應付得很好。做事要有好的心態。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朋友也是和重要的不管你是17歲,還是37歲、67歲,朋友都會對你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對你人生態度和觀點影響很大。

不過也要懂得交朋友假如你的朋友是有才能的人,假如他們學習成績很好,假如他們體貼別人,假如他們身體很棒且體形健美,假如他們適可而止地飲酒、抽菸及服藥,假如他們是幸福的,假如他們積極地參與諸如唱歌、跳舞、體操、美化環境、科學競賽等活動,培養有益的愛好,或者工作幹得很不錯,那麼,你也很可能積極地參加這些活動。對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多和別人談心,把不好的心情釋放出來,就會覺得舒服多了,

2樓:

你這沒毛病~人就是一種矛盾的集合體~所以 你這樣想也沒有錯~

3樓:情ьen無♂憂

樓主你好

你是在放暑假之後這種想法加劇了是吧?平時不出門,並且喜歡待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對嗎?

4樓:很想說點啥

你每件事都會這樣乙個方式去思考嗎?

5樓:一任逍遙

小兄弟,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分享我的經歷,現在我在讀大學,以前我跟你有差不多的想法,那是的我非常不想生活下去,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上太沒意思了,看事物想問題都想不到積極的方面去,整天臉色也不好看。那時的我真的過得不像個人,一有時間久泡網咖,自己又沒錢,家裡條件也不好(農村),就傻傻的省著不吃飯的錢去上網玩遊戲,還結識了一些跟我差不多的難兄難弟,和他們玩的遊戲至今還戒不掉,這真的是乙個過程問題,不在其職,不謀其位,到了那個時候,你想不改變都不行,時間是磨練人的,想法會跟著時間的轉移而改變,現在我會覺得世界充滿著機遇,我能去爭取,你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當時機不到的時候,你要像水一樣積累自己的厚度,當時機來臨的時候,你就會奔騰入海,向前看,不管你在**,不要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變得充實,在充實中生活人的心情也會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保持輕鬆的心情 喝杯牛奶 聽舒緩的** 睡眠或覺醒是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它不是人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動,而是乙個被動過程。它不像人體某些活動可按人的意志,說來就來,要止則止。

一種奇怪的感覺(心理),心裡總是有一種奇怪說不出的感覺感覺,該怎麼辦啊?

那是你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其實也沒什麼的啊,只要調解好,就會沒事的啊 我覺人活著就要活得快樂,活得幸福些,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放鬆心情,無綸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你在怎麼樣的告訴自己,必須要讓自己怎麼怎麼樣,那又是何必呢,那只是給你自己增加壓力,如果你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點 心情就好多了,做什麼事...

好為人師是一種什麼心理

也許是我才疏學淺吧,我喜歡那種 好為人師的 的人,我看網上有很多人對好為人師的人持一種懷疑的態度,覺得這些人是為了體現優越感,鞏固自己的社會定位,甚至是虛榮心作祟,更有甚者搬出孟子的文章,來佐證自己的觀點。人之忌,在好為人師 其中一些人的觀點大致是,你自己都一瓶子不滿,半瓶子咣噹呢,還敢在別人面前講...

我好象得了一種心理疾病,我有個朋友得了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

我感覺有一部分是現在社會壓力所造成的 還有就是你自己了,一定是明明發生了一件很小的事情,放在別人身上,過去就過去了,而碰到你,就一定要把它放在心上,反覆琢磨,把自己搞得心神疲憊 再或者就是你總是在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或是總被不開心的事包圍,還不停得想,當然就會注意力不集中,然後導致間接性的又犯了一些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