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A型女生性格

時間 2022-08-05 08: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a型 - 天秤座

簡單來說明性格上的特徵,那就「瀟灑型」。優越的審美觀點,使其對人生的醜態十分厭惡,不管何時何地,都保持自己優雅的儀態,待人和藹、有禮,給人第一印象非常好,常因此獲得上司的信賴和重用。

但是,a型的特質和天秤座的特質,也有許多背道而馳的地方。a型的人重視平實、認真、努力所得的成果,認為人生的目標,應是一步一步慢慢去追尋的;人生的價值,也就在這貫徹始終中的追尋過程而獲得肯定。

而天秤座的人生觀,則不似a型那般的嚴謹、拘束,你對人生的態度是放任自由,悠閒自得。如風一般,無所不通、無所不存。

當a型-天秤座的優點都浮現時,a型的堅實牢靠掩蓋過天秤座的散漫無紀;天秤座的優雅自然遮蔽住a型的嚴肅拘謹,使人產生極中庸的文雅風度,令人神往。在社交場合,往往是人們景仰推崇的物件,是大家模仿企及典範,猶如一顆星鑽般,發出懾人心魄的光芒。

相反地,若a型-天秤座的缺點都浮現時,則會成為乙個很難以相處的人。其性格上的缺點,若經人指責,會惱羞成怒,態度十分不友善,因此給人任性又霸道的感覺。

但若優點和缺點都不突顯時,則會發展成神韻不同的各種性格。而不管怎樣的性格出現,只要能善加琢磨,應該會有一番成就的。

【對你的忠告】沉著的態度,易給人少年老成的感覺。有的時侯,不妨表現輕鬆活潑的一面,讓周圍的人感染一點青春的氣息。

2樓:

屬狗+a型+天秤座:

你有能力,但過於嚴肅。

天秤座a型血的你頭腦靈活,有追求,很踏實、嚴謹地一步步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在職場中也容易得到上司的重用和信賴,但a型血屬狗正直嚴肅的個性表現出來時會顯得特別苛刻,會非常坦率地指出別人的缺點。

也因為此,容易得罪人,而不太討人喜歡,難免讓人抓小辮子,也來挑你的細微毛病,進行攻擊你,你也著實吃了苦頭。

但是,你有極強的忍耐力,多半能在默默的努力之後證明自己的實力,時至晚年,能創出一番事業。

速配:雙子座、b型血、屬虎

10月13日性格分析:

10月13日出生的人絕對不會在職場上混水摸魚,他們非常認真工作,而且以自己的能力與成績自豪。他們的個性強硬,總是能憑著堅忍不拔的毅力克服難關;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如果」或「可是」,更沒有「危險」這樣的字眼。話說回來,他們總是這樣一板一眼、正經八百地,實在很難與快樂為伍;對於周遭的事情,他們更是百般挑剔,得理不饒人。

所以,他們其實很需要放鬆心情,但又常常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即使是那些極具才智的人,也難以將生活的步調簡化、放鬆。也因為如此,這群人通常都會有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既然他們都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況下,要去取悅別人就更加困難了。矛盾的是,今天出生的人竟然以和善、慷慨著稱,因為說實在的,他們對自己的要求要比對別人嚴格得多,只是別人不一定看得到罷了!

雖然這並不代表他們一定就是完美主義者,但正如剛剛所說的,他們挑剔的態度總使人很難與之共事或生活。好在從最後的結果來看,他們的表現水準之高,根本無從爭議,所以別人也很難去責怪他們。

3樓:冼晗玥

浪漫主義者,這女生特別是天秤,骨子裡完美的不像人!

天秤座的性格是什麼,天秤座是什麼性格

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知道好奇計劃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戢曦 鑑於我所知道的射手男追人的時候表白太突然,也太直接,而天秤座一貫保持的優雅對於這種突發狀況會產生本能...

天秤座的男人,天平座男生性格特點

我不知道天平男是不是這樣但是我是天平女,我對喜歡的人是忽冷忽熱的,不是說忽冷忽熱,只是。說不出來什麼樣的感覺,反正就是我很容易發現一些很小的細節,然後在別人都不知道我生氣的時候就生氣了,然後在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又不氣了,相信我一句話,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因為我如果不喜歡的人我連看都不要看,我喜...

天秤座女生會花心麼,天秤座女生很花心嗎?

郎雪在燕 什麼星座的女生都不一定啊,哪要看你內心是否專一咯,不過秤子的心搖擺不定,很難做出公平的決斷,凡事優柔寡斷,這樣可不好哦,作為天秤座的人,一定要學會果斷處事,否則後悔的是自己哦。 信連枝康午 都說天秤花心,其實天秤將責任二字看得太重,一旦愛上,會死心塌地的,只因為你對他好。你完全有理由責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