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盜賊練級

時間 2022-08-05 08: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練過乙個dz 1級到70級 我用我的經驗來說 練級肯定是敏銳天賦拉 生存能力強 這個我感肯定 要練級的話 什麼**都無所謂拉 記得 主手慢速 副手快速就行 目前國服版本的魔獸(80級我不了解) 用鍛造沒啥意義 鍛造需要大量g 做出來的**還垃圾 還是工程吧

你這是3問題不是2問題 -0-

2樓:

不是說2個問題嗎?

怎麼變3個..

1.練級的話一般也都是戰鬥天賦為主..其他天賦沒裝備不怎麼好打2.

**其實沒什麼可選的..看看**的傷害.不是秒傷..

而是傷害的上下限..主手要放上限高的..f手要放速度快的..

3.以pk來看的話..鍛造似乎沒什麼前途..工程起碼還有個炸彈..所以工程比鍛造好.

盜賊的練級天賦哪個好,wow盜賊練級用什麼天賦

3全部戰鬥賊自然是最快的,至於毀傷賊練級速度是不如伏擊背刺流的敏銳賊的。敏銳賊爆發力強,在潛行及潛行後的幾秒可以造成很高的傷害,血少的怪基本上是沒機會打你的,你就省去了加血的時間,公升級效率自然是提高了,單練的話,敏銳賊的生存能力是最高的。而且,毀傷是最低50級才加得出開吧。個人還是推薦敏銳賊,不僅...

關於wow FS練級

不知道你是自己組隊刷呢,還是讓大號帶你刷?要是自己組隊刷的話,在血色你可以刷到42,再去祖爾刷到48左右,也可以刷到50.再去黑石深淵刷,刷到54左右,再去斯坦索姆刷到58到60左右。58 了就可以去外域了,再刷水庫,到65左右就可以去破碎了。這裡可以刷到70畢業。我剛在新區練了個fs,一直是自己組...

關於魔獸世界盜賊裝備問題,關於魔獸世界盜賊裝備的問題

這個太多了樓主 敢問樓主裝備到什麼級別了。還是建議樓主花個1w多g去sw和bt買畢業吧現在pvp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一般不怎麼耗看樓主菜鳥所以不是那種高階pvp人士,只需要弄身pve畢業裝備就去打zc吧。如果敏銳拿天啟或者戰鬥拿蛋刀或者村正 野蠻或者sw的雙拳套。以上不好弄,就先弄吧 hs的 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