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真的這麼好玩

時間 2022-08-05 08:05:06

1樓:kkk小寶

好玩在流暢的操作 團隊的協作

1-85級是讓你熟悉這個遊戲 也熟悉你所玩的這個職業

具體好玩在** 乙個人一種說法 自己去玩玩試試 就知道了

2樓:佟佳亮狂戊

魔獸世界是rpg網遊裡唯一站在世界競技場舞台的

3樓:戢玉花恭午

我覺的魔獸世界好玩就是他的操作需要技術,團隊的配合等。比玩好多遊戲的簡單操作更有成就感。當然還有很多,所以我覺得魔獸世界好玩。

4樓:琦淑蘭厚胭

魔獸能達到這樣乙個網遊顛峰

只能說明它能普遍適應全球網遊消遣愛好者.它確實是網遊的乙個開拓創新,但是再好的網遊

它終究是遊戲,只能是消遣,不能佔據和影響正常生活~!

要保持乙個健康的心態去對待..

5樓:武玉蘭雪畫

其實你自己都說出來了!

畢竟是一款不錯的遊戲,我乙個職業乙個職業的玩了!

每乙個職業都有不同的玩法和感覺的!

假如不好玩,會有這麼多的白領,上班族玩這個遊戲?

你說呢?

想把wow玩好,真的挺不容易的!

你可以體驗體驗,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魔獸世界只有真的玩了才知道效果如何,當初我同學推薦我玩的時候我死活不玩,後來開始玩了,職業又沒玩對(指的是自己覺得這職業沒意思,並不存在狠不狠的問題),只有自己潛心去玩了才能知道其中的樂趣。就是屬於慢熱型的網遊,也正是因為這慢熱,以及其中的樂趣,才能讓魔獸堅挺8年而依然屹立不倒。

80級是開始是因為那個時候的各個職業的技能已經基本學會,如何在各個領域(如:戰場,副本等)中熟練的運用,讓自己奔向高玩,這才是滿級之後的你應該做得。

而魔獸的團隊副本,戰場,競技場系統,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隊友的敬仰,團隊中的付出,跟其他網遊完全不同。你在其他網遊完全可以憑著各種vip去單挑,就是說只要你出得起錢,實際上跟單機差不多。

在魔獸裡,副本永遠是乙個團隊在攻克,戰場,有你的戰友在你身後,競技場,隊友是你最有利的後盾。每當你獲得了一件新的裝備,成就感油然而生。在副本中,你也許會好幾個進度無法獲得裝備,但當你得到之後,心情會無比的滂湃。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要我說:魔獸誰說她怎麼樣,都無法使人心動,即使別人勉強你去玩了這遊戲,也會覺得沒意思,只有自己真的想去玩,而且玩進去了,她才能成為一款好的遊戲。

魔獸世界好玩嗎。》

好玩是好玩 不過我想我們沒有必要討論乙個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的遊戲 我可以告訴你,魔獸停服了以後我玩什麼網路遊戲都覺得沒意思,你說好玩不好玩?一款遊戲比上班還累的遊戲,我不否認這款遊戲很好玩。但要玩好他真的很要精力.說實話,魔獸世界 是我玩遊戲多年很難得的一款好遊戲 裡面任務,人物。地圖,你走遍魔獸整...

魔獸世界好玩嗎

很好玩!我也玩獵人,我也新手,跟著任務跑吧,要不真玩不明白。wow的機制就是永遠不會讓你沒事做,各種任務之間的連線任務會讓你有各種任務做,從1個圖到另外個圖,只要你保證任務不放棄。bb一般都是狼或者貓科之類,lr的操作對新手來說還是比較難的,也許到了你85級就是乙個合格的lr了。lr這個職業是新手的...

WOW好玩嗎?魔獸世界好玩嗎

英雄聯盟 簡稱lol 是由美國拳頭遊戲 riot games 開發 中國大陸地區騰訊遊戲 運營的英雄對戰moba競技網遊。我也不給你複製了 一句話 一小時四毛五的廉價快樂 但是你在別的國服榨菜品味不到的。不知道怎麼說了,總的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遊戲,在遊戲裡面能排到前幾位的。我是從公測開始玩的,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