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有問題是指情商有問題嗎,什麼是情商,情商與性格有關嗎?

時間 2022-08-29 00:50:1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性格好成功率高,性格決定命運。望採納,謝謝!

2樓:兔小豆

不是,性格與情商不是乙個概念,性格好壞與情商無關

什麼是情商,情商與性格有關嗎?

3樓:感性的等等

科學家發現,大腦控制情緒的部分(邊緣系統)受損的人,可以很清晰和符合邏輯地推理和思維,但

所做出的決定都非常低階。科學家因此斷定,當大腦的思維部分與情感部分相分離時,大腦不能正常工作。人類在做出正常舉動時,是綜合運用了大腦的兩個部分,即情感部分和邏輯部分。

乙個高情商的人是會綜合利用大腦中的各個部位的,並在大多數情況下運用其大腦皮層部分。

其典型表現為:

1.自動自發

2.目光遠大

3.情緒控制

4.認識自我

5.人際技巧

6.對自己有清醒的認識,能承受壓力。

7.自信而不自滿。

8.人際關係良好,和朋友或同事能友好相處。

9.善於處理生活中遇到的各方面的問題。

10.認真待每一件事情。

4樓:我不復課

不太對,情商高的人不僅能了解別人的想法,自己還能有好的做法,不傷人,還能博得好人員,單從理解看很多人都能做到,但是關鍵是你的做法,為人處世上

5樓:用斐

當然不是了?情商高的人會懂得說話的藝術,可以委婉的指出你的不足,在各種場合可以讓人舒心,情商低的人只有氣死你的份兒,就算他直言不諱怎樣怎樣,你都會覺得他說話很討人厭,你問這個問題感覺情商就不怎麼樣

6樓:只喜歡姑娘

對……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性格與情商

7樓:蹦蹦日記

性格決定命運,情商決定未來,當然這也有必然的區別。性格是你沒法改變的,無論你多麼理智,多麼努力,都無能為力。

那麼,情商又是什麼呢?情商是你對人對事的態度,你怎樣處理問題,就是由你的情商決定的,所以說情商決定未來。

在人生感悟中,性格和情商,同比增長,才是人生大贏家。但是很多人混淆這兩者的概念,導致自己問題重重。

情商高低和性格有關係嗎?

8樓:希爾瓦娜斯貝貝

性格好成功率高,性格決定命運。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跟性格確實有一定的關係,不過性格是否能決定乙個人的情商低,這是否定的。性格,並不是衡量情商的唯一標準。

性格和情商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情指人在自身態度和行為上所表現出來的心理特徵。

情商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性格好善於交往,通常情商也會高。

情商的高低和性格內外向是否有關係? 網上有沒有什麼權威的情智測試?

11樓:老王論社會百態

有一定關係,但是也沒有必要聯絡,你會發現生活中有的人很愛說話,但是他不太討人喜歡,有的人很愛說話,大家都很喜歡他,所以看下情況。

12樓:

肯定是多多少少有點關聯的,但是兩者之間的影響並不大,情商的高低,我個人覺得,是在於自己的經歷以及身邊人的感覺,性格外向則是乙個人自己可以調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的高低到底和性格內外向是否有關係?這個問題或許沒有唯一答案,但是就我個人認為情商的高低和性格內外向還是有關係的,一般來說性格外向的人情商相對高些,因為情商的高低和實踐交際還是很有關係的,網上也有情商的測試。

14樓:本苼

沒有,是你看待事情如何分析,如何和去想,如何回答

15樓:

沒有關係有沒有智測試不知道

情商與性格有什麼關係?

16樓:

這個問題提得有水平!應該說情商的某些方面的表現是性格的反映!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包含在情商之中,同時情商決定性格

18樓:侯恕柔茶

理論上講二者應該是可以相互影響的,但性格的決定性更強一些.所謂情賞通俗些說就是人際交往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人的性格.

但是這也並不是絕對的.

為什麼我一點兒脾氣也沒有?是情商太低的原因嗎?還是智商有問題?或者是性格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性格問題,不動脾氣不等於沒脾氣的,只是沒有傷害到了你的極點!

20樓:疲馬暮途

性格問題。

你一直都沒有,確定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好像什麼都無所謂,於回是,答懶得去爭什麼,表現出來,就「一點兒脾氣也沒有」。

或者:你自卑,懦弱,不敢抗爭,寧願「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以為「一點兒脾氣也沒有」,就可以「明哲保身」,不受傷害。

21樓:趙虹瑛

是太善良了,凡是善良的人基本上都沒有脾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好性格是長壽的秘方。你可以找個服務行業工作。很適合你

23樓:炫彩人生○尊行

我覺得你是心胸寬廣的人。真正的看淡了,看破了。

雙性戀是性格有問題嗎

基泥太妹 嚴格意義上來說是種心理疾病。美國人阿爾弗萊德 金賽對性行為問題做了兩次大規模的調查,他斷言說 所有實踐的出現和安排都是有連續性的,從異性戀到同性戀,中間會有一個過渡的階段,叫做 雙性戀 法國性學教育學者克洛德 埃斯圖吉說 雙性戀來自我們小時候對父母的雙向模仿。20世紀初,弗洛伊德也提出過 ...

寶寶有口臭,這是什麼原因,寶寶有口臭的問題,是什麼原因?

口臭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疾病,很多人認為只有成年人再回出現口臭,所以一些家長對於寶寶的口腔沒有及時的關注,事實上口臭是會發生在任何年齡段的,其主要的表現就是口中發出難聞的氣味,那麼大家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兒童口臭嗎?一 食物性口臭 吃了蔥 蒜 韭菜 魚蝦 羊肉等食物後,常可發生食物性口臭。不過,停用這些食物...

誰知道我得問題?是我的問題嗎?

開車撞死過人,是肯定要吊銷駕照的。為什麼延遲七年才執行,這就不知道了。交警是肯定不會違法的,不讓開車,不開就行了。當時可能是沒有這項規定吧。但是時隔七年再調消失挺讓人接受不了有點兒不安但是時隔七年再調消失,挺讓人接受不了,有點兒不合理。皇島段高速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負主要責任,應當賠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