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州找了月還是未找到工作,對生活徹底失去信心,絕望了啊,每天光只想到網咖上網,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8-24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現在的心情我能理解!你的情況和去年的我有幾分相似,但又略有不同!來蘇州前,感覺蘇州工作應該挺好找的,真是大錯特錯啊!

三個月才勉強找到乙份像樣的工作!這三個月來,基本上就是上午六點起來去園區人力資源排隊,到十二點回來吃點東西,再去網上投簡歷!週日睡個懶覺,找個好地方散散心,看看書。

三個月就這樣過來了! 看你的情況,你也想下決心改變目前止步不前的現狀,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有時候不能太頹廢!你想我們也是奔三的人了,男人三十而立,是否也應該想想未來呢?

就算不為我們的親戚or朋友,也應該為自己的life著想! 不想進工廠也可以啊,蘇州比較高階(低階的莫去)一點的餐飲,酒吧,做個服務生,多和同事朋友溝通,是不是比此前充實一點呢? 要想挑戰廣闊的前世,可以嘗試去推銷保險,磨鍊一下自己,挑戰高薪!

希望lz早日走出網咖,迎接新的天地!

2樓:天馬少爺

你可以去死了,我以前來蘇州四個月才找到合適的工作,但是我是不停的找,我也喜歡上網,也是寧願餓肚子上網,但是我找工作沒停過,你自己不想著去找工作,你煩什麼啊,你想天上掉餡餅 啊,

3樓:

做些有意義的事,有目標和夢想了,就會有動力,可以看看別的方面啊,有機會的話可以聯絡下我,

4樓:烤瓷牙止痛藥

光想到網咖上網,真的是無藥可救了,不上班你的**靠什麼,你不是要連累別人嗎,尤其你還在壯年,就算去撿破爛也算乙份正當收入啊,雖然是個不恰當的比喻,但是你自己要振作才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人 我看多了。只能怪自己,不是我要說風涼話,你現在唯一的方向,就只有一條,痛下決心,找到賺錢的路子,養活自己。

為什麼在中插入目錄時未找到目錄項

因為你沒有進行自動設定目錄的前期操作所致。正確操作應 一 輸入題目時這樣操作 1 開啟word文件輸入題目時,點選單字型欄左側樣式視窗,選 題目1 並選好字型和字號 如果想在目錄中顯示二級題目,輸入二級題目時應選擇 題目2 2 輸入正文時,則應在樣式視窗選擇 正文 3 如果檔案已經輸入完成,可選中已...

CAD未找到有效的圖形填充邊界,在CAD中如何會出現未找到有效的圖案填充邊界

你是不是選擇了這四條邊來進行填充?應該在井字形中間指定一個點來填充。下圖就是成功的例子。你說的fm是什麼命令?是不是fillet倒角命令的自定義簡化命令?可能相對於這個井字形井口的寬和高而言,你的圓角半徑太大。那就無法倒角了。如果你的圖形是三維的,井字形線條不在當前ucs的xoy繪圖平面上的話,就會...

同時勾選了還是開不了機,顯示未找到公升級包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