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索愛X2I手機,電池的問題

時間 2022-08-24 15:55:05

1樓:村長兒媳婦

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放電,也不可以放電,當前生產的鋰電池的充電器都是沒有放電功能的,如果可以調節充電的速度的話,建議大家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無論慢充還是快充的時間都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電池很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供電產生巨大的電子流而燒壞電芯。 不過不管怎樣,電池的質量還是很重要的,我自己用的是浦諾菲pivoful的安全手機電池,質量還真的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最理想的是關機充,你第一次充電的時間有點長,現在不用充那麼長時間了,一般8小時以上就行了,如果你開機充電顯示充滿了的時候,關機之後是會顯示繼續充的,沒關係,只要前三次記得把電放乾淨,每次充電八小時以上就沒什麼問題,不用去管那個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剛開始是有可能會遇到這種問題,可以試試把電池拿下來用座充試一試。完全充放電幾次之後應該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就找售後的問問吧

4樓:改懷夢

別聽上面這些人的,他們都沒用過x2。我的x2也是,沒事的,現在這個系統沒有充滿電的提示。

5樓:宋詞豪放

像這樣的問題很明顯是手機電池的問題,建議更換新電池試試,比如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如果使用新電池後,情況解決了,那麼就確實說明以前的手機電池出問題了。

新買的手機電池沒電正常嗎,新買的手機電池一點電都沒有正常麼?

侃民生看社會 買的手機耗電特別快?可別錯怪電池,這4個開關才是 元凶 大家出門在外,手機是必帶的產品,相信很多人在出門的時候,都會帶上一個充電寶,畢竟不是 都有共享充電寶,而手機沒電又讓人很沒有安全感。也是大家在購買新手機的時候,都會優先檢視手機電池容量。不過在生活當中,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一個體驗...

關於手機電池的特殊問題,關於手機電池的乙個特殊問題

1 是應該先把餘電用完,而且要用到自動關機後再開機,直到沒有電開機了才算放光,然後充滿,這樣連續三次,就可以讓電池的壽命充分發揮,也叫做電池的 啟用 第一次沒用光就充的話,對壽命會有點影響,但只要之後幾次都把電用光,應該問題不大。2 電池充電時間不一定要3個小時的,我的也是三星的,d508,買來後就...

新買的手機電池應該充電幾個小時,新買的手機電池該怎麼用啊,充電多少時間好啊

我來說說電池保養問題。現在手機一般用的是600 1800毫安時左右的鋰電池,而鋰電池是沒有記憶的,可以隨時隨地充電。電池和耳機一樣有乙個煲的過程,剛買回來的時候電池的功效不會發揮到最大,剛買回來用的前兩次一定要把電量用完再充,這點很重要!大概用三次後電池的功效已經可以正常發揮了。還有很重要的是以後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