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約定月冷靜,不准聯絡對方,月後在見面,中間不能聯絡。月後還有愛嗎

時間 2022-07-31 08:50:09

1樓:天鴻書屋

愛情分分合合是正常的,但沒有象你們這樣的約定。有些兩個人的吵鬧,可能是乙個誤會,只有對方認個錯道個謙,又和好了。長時間的分手,帶給你的是感情冷淡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後你會發現聯絡不上了,男人比女人長情,女人比男人絕情。兄弟你給自己挖了個坑

女朋友說讓我們冷靜一下三個月後再見面,然後再看是否繼續下去

3樓:幽靈賢者

要是真的3個月不見面,那就真是要分了!當然不能這樣呀,冷她2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雖然會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感情多久

有一方提出要分開三個月,那感情已經淡了.分手.

分手後彼此糾纏了一段時間,已經分手三個月了,斷聯乙個月,他告訴我他已相親,正在培養感情以後不能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簡訊 但是你覺得有必要嗎 不會產生誤會 不會讓人多想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給自己找藉口)

哎 反正我覺得既然你前面都說了 你分的手 你倆沒可能 不如就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少點麻煩 你覺得呢(開始吧 誰都會這樣的 感情並不是說斷就斷 付出過就不可能那麼瀟灑 很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發。沒有任何意義。過好自己的生活,心裡惦念就好。

8樓:逆野野

當初是因為什麼分手的 既然分了!沒有挽回的餘地的話就不聯絡了吧!祝福對方吧 做個普通朋友也好

9樓:大黃蜂

如果你要想發,那你最好和他和好,要不然很損面子

10樓:愛你哦咔咔

不需要的,把那份牽掛放在心裡吧

11樓:ningque不京九

我感覺沒必要,分就徹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要分手就別在藕斷絲連。

13樓:灼眼餘韻

可以呀!在一起那麼久了也有細水長流般的朋友的感情。反正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好吧!

14樓:甕映冬

拉倒吧!!!別藕斷絲連了!!!淨整沒用地

15樓:回憶

可以的,不過要少量,萬一他女朋友吃醋了呢

物件處了三個月、女方提出分手、男的想讓女的冷靜一段、幾個月以後再聯絡她,再談談能不能接著來、好不好

16樓:天之露雪

既然是女方提的分手,幾個月以後女方應該有男朋友了。有什麼最好抓緊時間現在說清楚

17樓:半情歌丶彡

不論兩人是多麼的相愛但都會在兩個人之間再無新鮮感的時候鬧彆扭 給她一段時間 未必不是好事。 祝 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完全的不聯絡,如果感情不是很深,等於忘卻的期限了。應該保持淡淡的聯絡,默默關心她。然後到那時候再看。

19樓:接瑞雲

冷靜一段時間是好,不過不要太久。

跟女朋友3個月不聯絡 會是什麼後果

20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如果說跟女朋友三個月不聯絡的話,我覺得是不是想分手的感覺,因為一般女朋友的話,其實處在熱戀中的男女基本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肯定說別說三個月就是三天不見面就會覺得有些不適應吧。

當然如果自己能忍住,**也不跟女朋友聯絡,而女朋友自己也沒有主動跟你聯絡,那是不是你們就是這樣的處理掉了就算結束了?

所以我覺得跟女朋友三個月不聯絡,而女朋友也在三個月之內沒有聯絡你,那基本上這件事情就算黃了。

21樓:幻滅泡泡

在分手後,當超過3個月不聯絡,對方也覺得你應該放棄了,於是,對方也會努力的放下,不會再來打擾你。

有時候,你在分手後,還愛著對方,可是就是為了面子,不想主動,想讓對方主動。可是,對方也是這般的想法,那麼,兩人就會長久不聯絡,感情也會慢慢的變淡的。

再好的感情,長時間不聯絡,感情也會變淡,感情也會出現隔閡。慢慢的,就不會再有挽回的慾望呢。

如果在分手後還想挽回,建議在乙個月內就主動挽回,積極溝通交流,緩解兩人的矛盾,解決兩人存在的問題,這樣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挽回。可是,如果一直不聯絡,超過3個月後不聯絡,那麼也別聯絡了,基本復合無望了的呢。

22樓:章金蘭遲靜

可能會陌生啊!就象我一樣啊和我5年沒有聯絡拉!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啊,現在陌生的都不認識拉,朋友相信一句話:天不隨人願

啊?若是她心裡面有你的話就不會陌生啊;若是沒有的話就愛理不理的啊;

23樓:卑儉禰春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24樓:容元修波嫣

你見過她嗎

不讓找她

寫信給她

分明有鬼

你說的這種感情玩玩就好

不要當真

如果放不下她

聯絡我這種女人的qq號我有很多

謝謝採納

跟前任女友分手三個月了,沒有聯絡,她昨天突然發一條簡訊,大概意思是說她放不下我,最近很沉淪精神萎靡

25樓:

情侶之間變得越來越疏遠,有可能並不是感情變質了,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減少了,如果兩個人不經常溝通的話,你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知道對方最近一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不管多麼堅固的感情都會發生變質。所以說當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距離感的時候,你們就要馬上坐下來溝通,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不想讓這段感情破裂的話就主動坐下來談一談,如果大家都覺得無所謂,那就好聚好散吧。

但有時候情侶兩個人變得越來越疏遠,也有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變質了,畢竟每個人都是變化的,每個人都是發展的,你不知道對方會在未來的時間裡變成什麼樣子,你能夠做的只是努力愛上對方,並且保持你們之間的感情吧,如果乙個人真要改變的話,那麼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如果你感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質了,那麼就放他走吧。如果對方真的下定了決心要疏遠你,並且冷暴力逼你分手,那麼你也沒辦法呀!

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遭遇乙個高原期。在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們會發現兩個人有非常多的話可以聊,有非常多的興趣愛好可以交流,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越來越了解對方,會發現對方身上許多缺點,再過一段時間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這個時候很多人會誤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就走到盡頭了,但其實如果越過了這座高山,你們直接就能一直走下去。

千萬不要在最後關頭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培養一段感情不容易。

26樓:解先生

其實分手本就是傷害,沒有降到最低的說法。你如果說的太委婉,給別人幻想,這樣時間久了反而是更深的傷害,所以既然不可能了,還是堅決一點,直接告訴她實情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是異地,只要不再見面,少聯絡,冷淡處理,時間久了便會忘記。

28樓:餘生請多指教

跟她說明不可能復合的原因,不要藕斷絲連,果斷解決對你對她都比較好。

29樓:黑柴和胖橘

對分手說得堅決一點,鼓勵她放棄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做好不再復合的決定 還要管別人的老婆是不是受到傷害幹啥

31樓:施是食

傷害她是必然的話就要狠不要拖著她這樣會耽誤她的

32樓:孤履獨行

安慰一下她,叫她慢慢把你忘記了。不要打擊挖苦她,說你自己部好,不適合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現在已經有物件了

女朋友最近跟我鬧矛盾,她說給他乙個月冷靜期,考慮我們適不適合在一起,我們只認識3個月不到,我在想會

34樓:青山白雲時代

既然有矛盾了,雙方都要冷靜思考,適當地有點距離,有各人的空間。該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不要強求。

35樓:阿芷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耐心點哄著就行了

36樓:墨秀穎

在這乙個月期間 該關心的時候就要關心 多細心

37樓:王創

冷靜好了你們也就完了

38樓:拉錯了

冷靜期一過第一時間哄唄

39樓:祁祁

看來不喜歡你了。只有這個可能

如果一對情侶 首先分手,後面又和好了,但是對方提出三個月不聯絡,看彼此還在意對方不?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分開一段時間能讓彼此更加冷靜,想明白很多事情。和好之後的感情肯定會比之前更深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彼此能互相體諒,復原是一定的。

不在乎男孩女孩。話說女孩有很多男孩選擇,但為什麼偏偏會愛這麼個男的呢、不用那其他男的當藉口,喜歡就是喜歡,兩個人生活,必須坦誠

41樓:甘甜甜蜜

這樣是玩火,給時間長,創造條件,讓彼此不在一起,等習慣了就真的不用在一起。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誰缺得了誰嗎?

和女朋友分手後的第四天後達成約定:先冷靜三個月,每個禮拜通一次**,每天下班可以去偶遇。

42樓:青島愛閣印象婚紗攝影

因為當時她在氣頭上,第二打**給你因為氣消了,想知道你知不知道錯,讓你哄她。不妨哄哄她也許會和好,女生大部分都是心軟的, 祝你成功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冷靜下來發現你不是她想要的

女朋友和我正式分手倆個月了,分手前冷靜了月。我們是初戀,處了倆年了。期間她特別愛,付出多,我脾

弄到這地步了嗎 她曾經有過猶豫吧 如果想挽回 先分開一段時間吧 按照她的要求改變下自己 再主動去追她 這樣應該可以 她失望了,期間應該給你過機會吧,沒想好以後怎麼做 就算在一起了還得這樣 那要看她對你是不是徹底的死心了,如果她對你死心了就會全部拉黑你包括qq和其他通訊。就是避你不見的。支援你朋友,我...

跟女朋友吵架了,月沒聯絡了,現在想聯絡她,怎麼說

既然自己錯了,道歉後沒有拒絕就加緊追求。如果還想挽回,就趕快聯絡,臉皮放厚一點,在自己女人面前就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一切以達到目的為指標! dong靜兒 不用說,最直接快速的方式是去找她,然後擁抱著她。隨便她怎麼打你罵你,女孩子都心軟,在 裡無論吵多少次還不如直接在面前看著對方。 桃金孃 沒事的 ...

跟女朋友分手也有半年了現在卻還有著聯絡,是我不夠狠心,還是我真的愛過頭了可我卻很難做到忘了她

你現在忘不了她的原因絕對不是愛,你自己心裡應該很清楚。只是你不甘心,還想得到她才會想著繼續和她保持聯絡。從心底裡,你並不承認並接受你們已經分手的事實。是另外一種曖昧,不過這個曖昧到最後會給自己又一次當頭一棒的打擊。給你的建議 1.首先你先要明白一件事,就是不管你的生活中會遇到誰,反正她是絕對不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