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要告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二樓看清楚再說話,都說了是獨生子了,你給整出來個父女之情....囧

你太傷你父親的心了,愛之深,責之切,他快要對你徹底失望了,但是你畢竟是他的兒子,除非你做了什麼讓他徹底心冷的事,他不會心狠到去告你的。

現在不是向他認錯的時機,他的氣頭還沒過去,你稍微等兩天,等他氣消了,誠懇的認個錯,事情也就過去了。

但是你也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雖然說你父親管你很嚴,但是他畢竟為了你好,而你卻竟然把他打得住院,你捫心自問,對得起他二十多年把你養大的辛苦?而且你以後要是也有了兒子,二十年後如果他把你打成住院,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好好的生活吧,不要光顧著眼前的快活,人生不止有三十年,總有老去的時候,趁著青春年華,好好地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莫要到頭來一事無成,到時候晚景淒涼,那就悔之晚矣......

2樓:臨時我

小朋友,別荒。爸爸就是你的爸爸,真實的父女之情,是可以跨越一切的。所以,即然事情現在是這樣,那麼選擇離開一段時間。

離開可以使你更明白一些事情。無論發生了什麼,父女之情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流趟。

3樓:

法院不會受理的...

這是最普通的家庭糾紛....

而且雙方都有動手,還沒有證人...

你這樣是不對的.跟父親動手?

以後多尊重自己的父親...

急 我要告我的爸爸,急 我要告我的爸爸

小朋友,你可以主張的,就是要求你父親盡撫養義務.具體就是生活費,教育費用和其他必須的開銷.堅強一點.仇恨解決不了問題.你現在需要做的是 用他的錢去好好學習,好好長大.如果因為撫養費用問題產生爭議,可考慮訴訟解決。建議向當地律師諮詢。要他盡撫養義務 是可以告的 撫養費不止生活費 還要受教育的費用,或者...

分手,男方要告我詐騙,我該怎麼辦

痦子反正是多點 詐騙罪 本罪往客觀上表現為使用欺詐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首先,行為人實施了欺詐行為,欺詐行為從形式上說包括兩類,一是虛構事實,二是隱瞞真相 從實質上說是使被害人陷入錯誤認識的行為。欺詐行為的內容是,在具體狀況下,便被害人產生錯誤認識,並作出行為人所希望的財產處分,因此,不管是虛...

我爸爸去世了我怎麼辦啊,爸爸去世我怎麼辦?

辛升始影 看得出你是一個孝順的人,人終歸要有老去的一天,誰也不例外。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只要你平時無愧與你的父親,傷心總是難免的,說得有點不好聽的,這對於你父親或許也是一種解脫,你不會想象出在床上躺六年的感受,好好愛你的媽媽,讓你親愛的父親放心! 祥哥 父親不在了你要勇敢挑起家裡的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