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了,月沒聯絡了,現在想聯絡她,怎麼說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錯了,道歉後沒有拒絕就加緊追求。如果還想挽回,就趕快聯絡,臉皮放厚一點,在自己女人面前就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一切以達到目的為指標!

2樓:dong靜兒

不用說,最直接快速的方式是去找她,然後擁抱著她。隨便她怎麼打你罵你,女孩子都心軟,在**裡無論吵多少次還不如直接在面前看著對方。

3樓:桃金孃

沒事的 不要怕尷尬 說不定他也在想你,只是也不知道怎麼開口罷了 你可以就像以前那樣和他隨便聊聊天,說說話,其實我也有你這樣的經歷,在掛**之前糾結到不行,但當你真正去做的時候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一切都會往好了發展的,放心吧,加油

4樓:zk鄭因有你

想想電視劇集裡的橋段,只要「死皮賴臉」,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她會和你好的

5樓:醉酒上高速急急

禮物既然都收了,你怕個啥?

發發早上好,發發晚安,按時吃飯,多喝熱水,哈哈(來自直男癌的愛)

發兩天,挑個是時間說你還放不下她,認個慫,夸夸她,自己**不夠好,就是一坨屎,她就是一朵花,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6樓:佴朵兒堯寶

哈哈~丫的,啥時候交朋友了~給哥說說,我幫你想辦法。不過你至少要打個**問候一下,表明你的態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呢~去她家找她啊

跟女朋友吵架說永遠不想再見到她。好幾天沒聯絡了想打**。我該怎麼說既能讓他理解而我又不丟面子呢?

8樓:來自上清鎮簡單的玫瑰

親愛的。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她是你女朋友的話,你就不應該在乎這點面子,你應該主動聯絡她,就算你主動聯絡她了,他也不會笑話你。最多就是玩玩任性

9樓:向日葵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沒必要大家堵氣,都要面子的話會後悔一輩子

和女朋友吵架了,3天沒有聯絡,我是該接著不聯絡,還是該打個**聯絡下?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女朋友這種是明顯的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可能和你個人平時的表現有關,比如你的待人態度,或者你前女友老給你打**什麼的。

說實在的女人或許無理取鬧,但是無理取鬧也是有原因的,只是這個原因可能在自己看來都可笑,也就說不出來。一直憋著就沒事爆發下。其實有句老話,事不過三。

你一直無限制的讓著她,對她來說可能不會覺得你是寬容,反而覺得你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才會這麼忍讓,於是她不停的觸探你的底限,你又不停的忍讓,就這樣一直惡性迴圈下去。

再加上你說的她懷疑你和你前女友的事,其實這種事是嘴說不清的。男女朋友80%分手都是因為前女友或者前男友,因為那代表了她所不知道的你的過去,這時候你如果再頻繁和前女友聯絡那真是抱著炸藥唱歌。將心比心,你女朋友的前男友回來找她,雖然她拒絕了,但是還是不停聯絡你要怎麼辦?

看了你寫的這麼多關於她的做法,但是對於自己的做法一筆帶過,從這可以看出你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是否有做錯過什麼。

男女朋友之間不管是吵架,劈腿,分手,肯定雙方都有問題。因為互相不了解,不交談才會產生誤會,才會發生很多事。有的時候仔細而慎重的聊聊會發現很多事情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

如果還愛她那就先完成工作回到她身邊後再好好談,把彼此的心拿出來談。乙個人的胡思亂想和猜忌是最要不得的。

也許真正的聊過後會發現乙個全新的她,會了解她做那些事情的動機和原因,會知道以後應該怎麼做才能繼續相處下去。

ps:以上的前提條件是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如果真的累了,那就放自己自由吧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寵著她,怎麼還每次都吵架。寵的不到位吧。又何來把她寵壞了。

你的經濟條件應該很不錯,對自己的也很自信,很可能是個獨生自,自私自利。

你在你朋友面前,誇耀過除了漂亮以外,其他的優點麼?

你每次都在物質上滿足她的要求,但是你知道她的內心需求什麼麼?她在意的是什麼麼?

你沒有感覺到,你的女朋友缺乏安全感,或者有些小小的自卑,對你的愛沒有信心麼?

包容是愛,斥責是愛,關懷是愛,吵架也是愛。只有自私不是。你偏偏又很自私,不是麼?

打**?你以為是你保養得2奶麼?或者她是你的僕人啊。

你先過,你親自去街她,她會是什麼反應。你想過,如果你女朋友在盼望你到來的時候,你的突然出現,會讓他多感動,會給她帶來多少滿足。比物質上的強多了。

我想,你現在都不知道你女朋友現在在什麼地方吧。

自以為是的傢伙,去接你女朋友吧。

12樓:

很多任性的女生對愛情都很執著,相信我,你這麼寵她,她也捨不得離開你啊,所以既然選擇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試著和她多溝通,也許她會有改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確定一下,她是不是有其他的男人了,如果乙個人不知道自愛,我感覺她不值得別人去愛!當然了,愛情不是理性能左右的了得!打**可以直接問問她,到底還愛不愛你,男人在這方面應該直接勇敢點!果斷!

14樓:小先生

吵架道歉,看什麼事情吧,如果是無緣無故的經常來對你這樣,那你得注意了,女人該寵就寵,過頭了也不行哦,

15樓:淺小蠻

哄個毛,跑酒吧的人還哄嗎?直接給她點顏色看看,等她習慣了你哄,以後遇到點什麼時候你兇一下不就要離婚了嘛?現在也不能那麼寵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不要了,睡過就算了,這樣的女的又不值得,如果乙個女的真值得自己付出,哪怕放下臉面也無所謂,但你心裡要衡量好,這點誰都幫不了你

17樓:君莫語

能忍受壞脾氣的話就先道歉吧,不行的話就分開。你還是要多關注自己的需要和想法,這樣對雙方都好。

18樓:youyou愛

不要誤會她。她那樣講是想氣你,不管是誰的錯你先去認個錯,等她氣消了在和她講道理。

19樓:摟鯊魚睡覺的貓

女人嘛 都是要哄的啊 女人可以慣 但是也不能事事都慣著 要有個度 自己要有分寸 我想她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因為她既然這麼說了 就是想氣氣你 你讓她生氣了 女人不都是這樣嘛 她這是想得到你的重視 她想讓你多關心關心她 她才會這樣說的 既然你出差在外你很想她 她也會很想你的 女生 給她乙個台階下 有時候你慣出來的女人 是有脾氣的 不想再你的面前低頭 沒有關係 男人嘛 哄哄 多說點甜言蜜語 女生都吃軟的 好好說會和好的 不要再冷戰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希望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能那麼慣著她,你想想以後怎麼辦?所以你不要打**,隨她去好了。等她來找你的時候,你就說你違背了我們的誓言,背叛了我,居然和別的男人睡覺,你已經把我的心傷透了,我們還是結束吧,我真的太累了!

還有啊,你是男人嗎?你很喜歡和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在一起嗎?現在無所謂,結婚了呢?

有孩子了呢?當孩子問你媽媽哪兒去了,難道你要對孩子說你媽媽跟別的男人睡覺去了嗎?你很喜歡戴綠帽子嗎?

是男人就果斷些。拿出男人的氣概來,你這樣下去別說別人,我要是你現在的女朋友,我都會看不起你的,窩囊廢。

21樓:班丘睿達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就給她解釋清楚你跟女朋友的事,並對現在的女朋友表明自己是真心喜歡她的.以免她猜疑!戀愛是互動的,感情有時需要降溫,需要冷靜下來去思考~

你可先發個資訊給她,表明你現在的心情。說自己很想她,但又不敢打**給她之類的。如果她是喜歡你的,她會在乎你的感受的,就會回應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這一步的話 你只能回去之後 改改了 但是又不能太大改變 要學會循循善誘 女人是應該寵 但是在一些原則問題上必須堅決 不能養成她一有事情就跑出去的習慣,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 每次跑去酒吧 再加上心情不好 不知道會生出什麼是非來,這是原則性問題 必須扭過來,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去幫忙跟著 但你本身不要聯絡她 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足夠的話 是會成功的,入股歐震的不行 只能說這毛病 真的會很讓人頭疼的

23樓:

說真的,這種女生不要也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聯絡,要臉的男人沒魅力。

跟女朋友吵架分手了,找她和好她說好了忙去了,現在發資訊不回打**也不接,我該怎麼跟她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她還沒有消氣,二是她不想和你相處了。不管是哪個,你都需要等幾天,然後再聯絡吧,急也沒用,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適當的距離才能產生美 給彼此適當的距離 讓她知道你好的地方 才是最值得留念的

如果女朋友跟你說要冷靜幾天,這段時間不要聯絡了你會怎麼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就等於放棄了這份愛情,繼續給她訊息,但是要說關鍵的,要重點的。異地的愛情本來就不容易,你還忽視了她?這是應該反省的問題!

你在乎她,在乎這份愛情,就別猶豫!把你對這份愛情的看法和感覺告訴她。祈求乙個原諒,別的無關於這份愛情的事別說!

如果她真的想放棄這乙份感情,你做再多也是空白!不過為了不留下任何的遺憾和後悔,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看了你補充的問題,我想把我的回答也補充一下!愛情沒有永恆的,永恆的是感情。兩個人在一起,特別是剛開始,那是無所不談的,這也是我們稱為的熱戀期!

日子久了,覺得語言少了,貌似覺得就是感情淡化了,其實這樣的認為是錯誤的! 這樣乙個過程其實很正常的,話題是可以找的,認真的可以去備課,話題基本不存在問題的,只要對彼此有更深的了解,話題自然就多了!而你們缺少的溝通,為什麼會釀成現在這樣,不明思議,就是溝通問題,沒了溝通自然對彼此也不會有所了解,那還談什麼話題呢?

如果你很重視這份感情,放下一切去找她,把這件事應該當面解決一下,而不是應該等待!家庭,工作,和年齡,那與愛情無關,人生就是如此,在座的誰敢說我活的很輕鬆,那我可以點名說你活的沒有目標!我們回到話題,事實這些都是愛情的藉口!

其實你要做的,很明了!你覺得這份感情對的一生都會有影響的,那麼你是時候放下一切,去找她溝通一下,把目前感情跟她溝通一下,,然後找機會修補這份感情的缺口!第二,你覺得你很累,不想讓愛情放棄了你目前所擁有的生活!

那麼很自然的放棄這份感情,好好的繼續生活,不過將來的一天你覺得不可以對自己說後悔!

28樓:天生一農民

這個問題你應該往深的看,是你的原因佔到事情的大頭,還是遠水救不了近火?男人要學會看清自己,善於分析,找到自己的立場,哥為的不是你的分值,就是不想讓你繼續走我的路

29樓:壹籪情殤

真的喜歡 那就堅持 不要是她說你忽略了 你就補救 感情是的持久的 不要讓別人習慣了 你就有談了 至少要她感覺你的在乎 畢竟異地戀是敏感了些 才剛開始 別人會亂想的把 堅持把

30樓:小驢老臭

我覺得你倒是真的可以先讓她冷靜幾天,之後你不妨去找她給她個驚喜~~兩個人進麵了說總比這樣要好吧!而且哪有女人不喜歡驚喜的呀~最後,我希望您以後多體貼一點,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種事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覺得異地戀沒有結果選擇了放棄,但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建議你還是多跟他聊聊,如果他總不理你的話那就算了,但是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我認為1個月為下限,上限不設,他總會被你感動的,還有就是不要玩遊戲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3天給她發個關心她的簡訊 每1週打乙個** 哪怕說的在短

讓她感覺到你心裡有她的存在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啊。5都無語啦。她這樣你表明她再和你撒嬌。你卻不理解。還這樣說話。女孩子當然不樂意啦。這可是最基本的常識啊。暈。女孩子是哄得。趕緊給她打 道歉吧。馬上道歉!但不要太沒骨氣,只要知道你自己有錯誤就好了,她認識到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更好了。我暈死。你沒理他,這可是你的不對了,女人心海底針,看似難以琢磨...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西餐的話比較有名的就是邕江賓館那裡的巴西烤肉 我認為比較經典 六十九一位,還有電科對面的老街十一號 不記得了,但是稍微便宜一些在五十塊以下。是自助的。可能你忙工作這段時間忽略她的感受了。你也要多跟她交流,你工作上的事啊,心情為什麼不好之類的。我想她是會理解你的,買一束花,接她下班,自己新手做頓飯,比...

跟女朋友吵架,和女朋友吵架了。

首先你要明白你們之間的關係,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所以你別太強勢,不然這種關係很容易經受不起拉扯而斷裂。然後,房地產公司不一定就是做銷售,也有工程部等其他部門,有其他的很多後台支撐崗位的,你說她口才不行這個不是理由,並且人家還可以慢慢練習的。所以你只能認真去剖析事情和從其他地方說服她。第一 你們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