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帶來的安全感遠勝於愛情或者婚姻,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7-29 18:55:07

1樓:回憶

各有各的安全感。關鍵在於,什麼你更在乎。或者說,什麼是你更能夠擁有的。

但凡能夠擁有的,自然也會更加希望得到更多的安全感。譬如:現在的你事業特別順利,那麼你當然渴望更加順利。

越是順利,越是有著安全感。而愛情或者婚姻,偏偏就不是你自己能夠很好把握的內容。所以,你越是努力越是不一定成功。

那你的安全感,又從何談起呢?所謂的安全感,就是你的付出有著你的收穫。從而,你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2樓:gr43199臣奶

就男人來說,比較切著真意,男人你沒有事業,你有愛情和婚姻,其實說白了,就是這個男人沒有工作,但他有乙個愛他的老婆,這很難熬,因為他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會帶來一系列問題,最後他的老婆和他離婚的概率就會大大增加,很可能就直接離婚,跟別人跑了,而如果他有工作,且他的工作收入還是蠻好的,那麼即使女人跟別人跑了,對他來說也不那麼重要了,因為他還可以有能力和條件再找下乙個,倘若他沒有工作沒有事業就沒有能力再找,就是說沒有安全感,所以說有事業的男人離婚也有安全感,沒有事業的男人離婚就是無奈。

3樓:梧桐與西樓

事業是實打實的利益收入,它不會跑不會消失。但是愛情可能走著走著就淡了,婚姻可能過著過著就離了。

4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在這樣乙個物化女性的社會裡,只有事業,才能讓女人不淪為一直討好男性的物。人的定義是,可以自由選擇。這一切,只有事業可以給你。

5樓:桓新綠

事業確實能帶來安全感,但絕對不等於能帶來幸福。也許是更深刻的孤獨。這個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到位。

6樓:峰佘無敵

也不算遠勝於吧,至少自己卡里有錢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那麼怕怕瑟瑟的。還有一點就是地位感,不管是在愛情還是婚姻裡,我覺得地位感很重要。

7樓:獨狼也有

有句老話說,錢是男人膽,在現在這個社會,不論是男女,事業上到成功都會讓人更有自信,讓人更能挺直腰桿兒,人說到底都是更相信自己的,只有自己真正擁有的東西,才會讓人更有安全感。

8樓:銘刻

事業和愛情婚姻是3個不同的事物,每個人看重的東西都不同,需求也不同,最好認清自身,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9樓:小月哈哈

我選擇愛情,只能說,你沒有嚐到過愛情婚姻的甜蜜滋味。抱著錢沒感情也不是什麼好事,這樣的人生也是黯淡無光的。

10樓:貢雅雪

給不了自己安全感的人,就算擁有人人羨慕的事業愛情和婚姻,也是不會覺得開心總會患得患失。

11樓:叫小蝌蚪

安全感不僅僅是**於事業的,它是由它們三個合一帶給自己的安全感。

12樓:保一險起見

不太認同這個說法,就國家而言,沒有小家哪有大家;就事業而言,沒有家庭,哪來的事業?何來的安全感?

缺乏「安全感」的安全感是什麼意思

泉水叮咚 所謂安全感就是人在社會生活中有種穩定的不害怕的感覺首先,安全感是一種感覺 一種心理 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 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 可以舒心.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來自多方面的因素,有主觀的和客觀的。這裡我們就主要談談主觀方面。要讓對...

什麼是安全感最好的回答,什麼是安全感

小嫣老師 安全感就是渴望穩定 安全的心理需求,屬於個人內在精神需求。安全感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有力 無力感,主要表現為確定感和可控感。女人的安全感因為環境變化而發生轉變,當男人有足夠的存款以後,女人的安全就是對男人身體和思想的控制了,女人要確定男人只愛...

如何增強孩子的安全感,如何培養孩子的安全感?

巜跑啊 增強孩子的安全感,可以從營造和諧的家庭氛圍,做有愛的親子教育兩方面去做。只要能夠做好這些方面,孩子的安全感培養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1 少點爭吵,多點溫馨。很多家庭破碎的孩子,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成長起來的,或多或少都會缺乏安全感,有一部分人甚至帶著破罐子破摔的心態生活,讓自己生活在沒有安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