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是什麼,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26:15

1樓:花好情感

大部分都不知道這件事,女人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專 題  無房“屌絲男”愛得起嗎?27歲的男青年小徐因沒錢買婚房,女友竟然投入了房東的懷抱。這件事讓小徐無奈承認:

“愛情算個屁,房子才是硬道理”。一時間,無房“屌絲”的愛情到底還有沒有活路的問題,在網上引發了熱議,很多人認為只圖有房的女人太現實,不要也罷,但也有人覺得女方可以理解,畢竟為愛“裸奔”是很不現實的。

評 析  愛情算個屁,房子才是硬道理。多現實的話題,赤裸裸的不堪目睹。曾經有人說過: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現在可好,為了房子可以不管不顧。

那個房東是不是愛著自己的,沒關係,自己愛不愛那個房東也沒關係。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反正,離開那個無房的屌絲男——必須的,義無反顧的明智選擇。

隱約記得,電視劇的大概情節。黃玉芬,一個年近三十的老女人。她一心把自己嫁出去,幻想著:

二十一歲拍拖,二十四歲結婚,二十六歲生孩子。計劃著一開始先買間小房子,然後慢慢儲錢;總有一天可以買到大屋的。可她現在才發現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樓價越來越高;好男人卻越來越少。

男人的好與不好,當中的判斷標準不是房子吧?

黃玉芬只願守著她的小房子到老,因為人有手有腳會走的。而房子就不會,它只會乖乖地呆著。也許這很悲哀,更悲哀的是這是大家不能不承認的事實。

亦舒筆下的《喜寶》也有類似感慨: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錢是抽象的數字,房子則是具體形象的東西晾在你的面前。

回到最初:27歲的男青年小徐沒錢買房,女友就蟬過別枝投入房東懷抱。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為了房子可以移情別戀,下次為了金錢可以更加變本加厲。那個房東,你的眼睛可要擦得雪亮啊。或者,我與廣大網友是一個想法。

女方做法可以理解,但完全無法接受。她這麼做,歸根結底不全然是虛榮作祟。竊以為,實際上她是缺乏安全感。

屌絲,原來是苦逼青年的自稱。苦逼,自嘲說法。指那些為了夢想或更好的生活,選擇在身體或精神上過艱苦生活的這種狀態。

誰不想過上更好的生活?誰想一天到晚都是愁眉苦臉、肝腸寸斷?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那麼多人喜歡倉央嘉措,很大程度是認可那句話: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可靠的肩膀,未必全是用錢支撐的。

雖說,嫁個有錢人可以少奮鬥幾十年。但是,與心愛的人同甘共苦何嘗不是人生樂趣?匡匡在《時有女子》中,道出了女子心聲: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儲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放自己的真心在那個男人的手心,他會珍惜、他會善存;買不起房子、至少可以租房子,兩人為了將來一起奮鬥。

無房“屌絲”的愛情,到底還有沒有活路?白手起家的例子比比皆是,大器晚成的事實不在少數。關鍵就是,女方願不願意陪你度過艱難時期。

至少,你得有理想的方向;至少,你得有奮鬥的拼勁。一言以蔽之,你要給女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覺得,你是可以攜手到老的那個人。

否則,男未娶、女未嫁——分手又沒有犯法,不夠厚道罷了。

3樓:輕記憶課堂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是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

4樓:才子情感課堂

很多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其實就是這兩個字

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說的安全感其實是內心的感覺,更多的是一種陪伴和信任。

6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一種安全感叫做公開

7樓:婚姻保溫站

安全感對女人的重要性(男人必須看完)

8樓:讓男士更時尚

女生要的[ 安全感]是什麼?

9樓:十里亭蘭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究竟是什麼?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10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一種安全感叫做公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是無微不至的呵護、兜裡有錢、男人對她跟家庭的忠誠度、真心愛她,並公開你們的關係、拒絕掉身邊所有,其她的異性。

1、無微不至的呵護

在戀愛時期,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就是讓她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能滿足她對浪漫的一切幻想。

再堅強的女人,都希望有人疼愛。當她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在她身旁陪著她;當她難受的時候,可以為她煮上一杯紅糖水;當她需要的時候,會立即出現在她的身邊。

當有一個人一直陪在身邊,併為她拒絕了其她異性,不跟任何人搞曖昧,她就會覺得很安心。因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她都知道,只要一轉身,那個專屬於自己的人一直都在。

2、兜裡有錢

兜裡有錢,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底氣。女人外形再漂亮,吸引了大量異性的喜歡和追求,可除了外表,再無其他可拿得出手的。看上去美輪美奐,等真正得到了,除了觀賞性,還要人時時精心呵護,時間久了,誰都會不耐煩。

如果單憑貌美,對誰都一副大小姐脾氣,偏偏還沒有當大小姐的命,這樣活得只會越來越辛苦;而當經濟實力強勁,兜裡面的錢能當個真正的大小姐,就有資格使用大小姐脾氣,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高興了就可以不高興,不用再壓著心情迎合別人。

3、男人對她跟家庭的忠誠度

女人一旦結了婚以後,安全感就是男人對她跟家庭的忠誠度。女人結婚以後,大多會考慮要孩子,把丈夫當成一生唯一的依靠。因為看的越重要就會越有不自信,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前跟結婚以後,內心的安全感反而變得更加薄弱無比。

如果男人出現不耐煩或者故意冷落,那麼女人很大程度上會出現婚後憂鬱症,然後安全感就丟失在自己的猜忌擔心裡。

4、真心愛她,並公開你們的關係

女人都很害怕,自己全心全意地愛著你,結果你卻並不愛她,只是把她當備胎。她總是希望,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你對她是真心的,你會願意把她公佈在朋友圈,帶她去認識你的朋友,把她介紹給你的父母。你願意公開她,她就會很確定,你是真的愛她。

5、拒絕掉身邊所有,其她的異性

當你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了過後,記得一定要和除了她以外的所有女人,都保持著距離,包括你的前任,你之前的曖昧物件。你要拒絕掉一切,讓她可能產生誤會的關係,把所有心思,全部都放在她一個人的身上,只有這樣,她對你們的關係,才會覺得比較安心。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說的安全感其實是內心的感覺,更多的是一種陪伴和信任。

13樓:解憂咖啡

女王喬安裡有句經典名言:沒有安全感是全世界最普遍的**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生最怕的就是女生說自己沒有安全感,這個理由也往往會成為兩個人的分手理由!說道安全感,是一種看不見摸不到的第六感覺,所以男生往往很迷惑,不知道怎麼才能增加女生的安全感

你自問自己是個眾人眼裡的好男人- 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上酒店、生活單純、且作息正常。平時有穩定的工作,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就準時回家。收入或許不高、但也算過得去。

薪水因平時不亂花,每月大多存起來。唯一的興趣可能是玩玩單眼、買計算機裝置、看看**、玩玩王者榮耀、騎騎單車、跑跑步、健健身、逛逛**之類的宅男。換言之,除了偶爾花錢在嗜好上,並沒甚麼太多花費。

不講究吃,也不講究穿,衣服鞋子覺得可保暖就好,理髮或外在打扮更不覺得重要。

此外,你自覺專情、認真、及正直這幾個形容詞,恐怕是沒甚麼人比得上你的,唯一呢..只缺有女生願意給你展現的機會。

所以每次碰到想交往的女生,你都盡一切力量討好她。為了彰顯你對她的重視,你努力扮演一個紳士。毛手毛腳隨便碰人家這種事當然絕對不應該,甚至跟對方講話時都覺得該保持距離以避免褻瀆了她。

為彰顯自己尊重女生,所以去**也好、吃甚麼也好、你都努力詢問女生的意思。平時的噓寒問暖自不說、買早餐送消夜、溫馨接送情、各大節日的禮物也好,你都盡心準備。總之,只要一通**,你就立刻辦到。

很明顯這種男生最終只能得到一張好人卡。

女生天生的就屬於缺乏安全感。在戀愛中,她們非常害怕自己處在一個隨時可以被替換的地位上。加上她們天生的缺乏安全感,她們就會多愁善感。

她們很擔心,這一秒你的心屬於她,下一秒你就變心了。

真的,大部分女生還是渴望平淡的愛情,雖然還是希望驚喜和浪漫不經意的出現,但是生活畢竟不是電視劇。

她們需要足夠的安全,你要讓她相信,你不會朝三暮四。很多女生的觀念就是,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在,要麼永不。她們對待自己的愛情都是很極端的,所以她們從行為上也會表現如此。

15樓:懵水晶

精神方面,女人渴求一個真正愛她、疼她、懂她、寵她的男人的呵護。不論之前女人的精神狀態如何,如果真的愛了,她會認為心裡的那個男人是她的救贖;此時,女人會向男人索取愛、索取關懷……因為女人愛你,她所有的需要只有你才能滿足。這個時候,你總會面對一張淚眼婆娑、莫名發怒的臉,你開始煩了、倦了,你開始抓狂;你不明白為什麼不論是不是生理期都是這個樣子,你不明白為什麼相處久了就和剛在一起時差距那麼大……你會說自己還不懂女人。

你開始逃避這個女人,正在悶得不行時,你遇到了另外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活潑、可愛,甚至還有以前那個女人的那麼一點點影子,你覺得看到她就看到了陽光的跳躍,心裡特舒服。於是,你又戀愛了。

真是不巧,這個女人也有你受不了的那一面,你又分手了;你開始不停的換女朋友,你的感情生活開始進入惡性迴圈,並且一發不可收拾。你的心也開始疲憊不堪,而被你中途放棄的那些女人,好一點的,她會再向別人要求;如果自尊心極強、性格再倔一點的,她的性格會因此扭曲了,壓抑著一切,不會再向誰索取,這個女人會因為你在眾人面前隱藏自己本來的性格。

物質方面,自然不必多說。哪個女人不喜歡穿金戴銀,名牌服飾,只有明星才能用得起的化妝品?哪個女人不喜歡豪華別墅,高檔跑車,各種新上市的時尚裝備?

即使不喜歡這些,她們也不會介意自己擁有各種銀行卡……這一切的一切會給她們足夠的安全感。

這些雖是每個女人都在想的,但大多都是想想而已。能給女人真正帶來安全感的,不是男人痛定思痛的承諾、華麗的外殼,而是生活中點滴的關心;是細心的呵護,輕聲的叮嚀;是信任,是體貼;是理解,是包容;是無論青春年少還是白髮蒼蒼,都能在男人的懷裡哭鬧、放肆。

16樓:永恆的國米20號

首先,女性「安全感」的需求,其實可以先大刀一切分成兩個不同的時期 – 「結婚物件」、以及「交往物件」。在這兩個時期,通常追求的是不完全一樣的東西。

女人在篩選結婚物件時,確實會著重於生活穩定以及小孩照護上。這時候,你的工作、收入、沒有不良習慣、每天早出晚歸這類作息與生活型態會是一個有說服力的吸引點。可是請注意一下,這段第一句的兩個字:

篩選。意思就是說,這些條件可是「決賽時」才有用的,而且目的是讓女人在多個不錯的男人間,挑出最好的一個。

但你要進入篩選階段(也就是決賽),你得先通過「值得交往」的判斷才行(也就是初賽)。可是初賽階段,則有另一個安全感的篩選器存在。

雖然女人可能自己不自覺,但女人其實極為看重初賽的篩選。就算是適婚年齡要相親的女性,都會不由自主地這麼做。明明急著結婚,認識的對方條件也不錯,可是女人並非就立刻結婚了,她還是會想在男方身上找到某個自己也講不太出來的特質。

找不到,很多女性就會覺得還該再多看看。

換言之,除非你擁有很好的物質條件,否則你想僅用平穩安適好男人的形象來打動一個女性,那其實是有困難的。相反的,你得先讓她覺得你有「適合交往」的安心感,可是適合交往的安心感跟男方的穩定度或是聽話與否,並沒有很直接的關係。甚至在某些情況下,這類因子往往還會有負面的吸引力。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指的是什麼,什麼是女人要的安全感?

第一,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要及時的告訴他,讓他知道你去了 幹了什麼,這樣他才會放心。不要等到他打 查崗的時候,你才告訴他,如果你等他打 查崗的時候才告訴他,他就會覺得,在你心裡面一點都不重要。第二,如果你有事情要忙,也要及時的告訴他。遵守承諾 絕不食言。給個贊 o o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指的是物質上和...

女人常說的安全感怎麼理解,女人常說的安全感是什麼?

泡妞!你這種人根本不配知道什麼叫安全感,因為你根本給不了 感覺可以把自己託付給你,跟你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怕了 無論什麼事情。我能對你放心 泡妞的話有錢就夠了。女孩子常說的安全感到底是乙個什麼東西?女人常說的安全感是什麼?很多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其實就是這兩個字 大部分都不知道這件事,女人要的安全感到底是...

女人如何建立起自己的安全感,女人的安全感和歸屬感該怎麼建立?

論缺乏安全感的習慣困擾了你多久,一旦你學會用更成熟和負責任的思考方式來取代缺乏自信的 條件反射式的思維模式,焦慮和不安全感就再也不能汙染你的生活。女人的安全感和歸屬感該怎麼建立?所謂安全感就是人在社會生活中有種穩定的不害怕的感覺,如果你長期生活在愛的美滿之中,你內心就會自然而然的產生這種感覺,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