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你來給電視劇集《遠大前程》寫個結局,你會怎麼寫

時間 2022-07-29 18:55:07

1樓:嘿啪律人

這個大決戰真的看哭了,十三太保中的正派個個特色鮮明,個個招人喜歡,完全無法接受他們的死,我要是寫大結局,一定是大圓滿的結局,都死了太慘烈了,陳思成大導演真是有天賦啊,我猜還會有第二部。

2樓:夏娃視聽

我想如果要寫個結局的話,我肯定會讓洪三元和齊林兩個重歸於好,得到各自的愛情。

3樓:巴山夜雨

肯定要讓洪三元活下來,讓其齊林受到正義的懲罰。

4樓:姚叔不可耐

洪三元和齊林肯定找到各自的愛情,讓他們的子孫繼續鬥下去,寫續集。

5樓:怡然讀書

大時代裡的小人物們,總在不斷割捨自己的情感去成就更大的家國情義。

6樓:管理的價值

其實我更希望看到他們最後能在為黨的事業做出犧牲,因為這樣更加能夠讓我們感覺到那一代共產黨的信念和理想,用生命換取黨的偉大事業和前程

7樓:保一險起見

劇情大反轉,洪三元復活後背齊林再次殺害。

8樓:康健

我希望伊莎救了洪三然後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侯我們都會感覺電視劇集的結尾離我們想像的相差很遠,都是為了劇情需要。

10樓:何枋焮

這就是結局了?看得我懵逼

請問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 如果是電視劇的話請問是哪一集

摩登家庭 2002 導演 曾麗珍 編劇 林黎勝 主演 趙明明 劉奕君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02 01 24 集數 33集 單集片長 47分鐘 摩登家庭 2002 導演 曾麗珍 編劇 林黎勝 主演 趙明明 劉奕君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02...

《火影忍者》如果要拍成電視劇集,找哪位明星當主角比較適合

郭德綱和最強boss大筒木一樂是特別的配!陳坤是個非常喜歡火影忍者的明星,他還曾經用鳴人的頭像來當自己的微博頭像,比較適合佐助 斑等宇智波一族的帥哥。黃曉明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乙個明星,演技也很好,很期待他來演鼬神。我覺得可以找胡歌,楊洋,肖戰,王一博,易烊千璽,王俊凱,宋亞軒等等。王一博來當主角是比較...

特別喜歡看一部電視劇,如果結束了,我心裡不適應,所以電視劇大結局我不敢看,怎麼辦

利爾德 那就不看吧。我自從看完 鎮魂 之後,就不能接受其他電視劇,像中毒一樣,而且也不敢看大結局。 時時 那就別看,留著自己想象,我就有部知道結局了,倒不是我想要的結局,就一直沒看,那部劇的結局還是臥心裡幻想的結局,電視本來就是別人的想象,你只是順著自己的思路來一個結局而已,以後釋然了,再看或者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