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網路紅人排行榜,2011網路紅人排行榜

時間 2022-07-29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候選名單(一)】

小賤90後網路**人,一首《最後,是本人開了口》,紅遍網路一時。

小賤的嗓音清爽脫俗、極容易讓人記住和感染,歌曲創作才能更是讓人敬佩不已。 小賤性格溫柔、隨和、謙遜。常常與朋友打成一片,毫沒有架子,使他得到了眾多網友的讚譽。

【候選名單(二)】

星弟星弟唱歌也很好聽哦,和小賤一樣,同是90後的網路**人。

星弟聲音淡雅,清爽,極易撥開人們心靈的防範,觸動那內心深處的真實與柔軟,而他謙遜的性格,更讓他得到眾多網友的讚譽。

【候選名單(三)】

喬洋一副娃娃臉容貌,十足的新穎唱腔,從小民樂陪著長大的喬洋有著極好的樂感天賦,10歲會寫民樂伴奏.後來隨著一些歐美,日韓的盛行**的進入 徹底改動了他對**的了解,從此開端創作並有著飛速的進步。

【候選名單(四)】

clown

唱歌好好聽的網路90後歌手,《最後的最後》。

clown的嗓音比擬淳厚,秀氣,給人一種溫馨的覺得,十分合適安靜的觀賞。

【候選名單(五)】

韓小彥王子歸來,總是會閃出一片隆重的掌聲。他代表著90後學生網路中的驕傲。相信這個名字在學生中已經不是陌生的了,他是我們曾經的饒舌王子,他是2010輝煌不減的閃光。

【候選名單(六)】

大霆超級帥t乙隻,帥哦,很受網友喜愛吶。

【候選名單(七)】

鄭蹦蹦也是很心愛的乙隻帥t吶,有點耐吉的覺得哦。

【候選名單(七)】

芊芊材料不太分明,ms以前就有點名氣了……

【候選名單(八)】

mf茂峰

90後的**非主流男生,

09.10年僅17歲的他參加了非主流,有了自己的團體以及**作品,深受網友喜歡,從不擺架子的乙個帥哥哦!

【候選名單(九)】

韓亞軒空間設計為主導,引領時髦潮流空間

就是有點自戀

【排名狀態(十)】

新式、總開創

17歲的他,創立了新式家族,人氣不時上公升

ps:上面的最新網路紅人排名中,能夠看出「網路紅人」曾經開端90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虧的還說的出來,網路紅人熙浪宇好像已經排第三名了吧,太好棒喲,我永遠支援熙浪宇...

南韓女網路紅人排行榜。南韓網路紅人排行榜

我給你說幾個比較紅的吧,道暉芝 劉慧珠 劉玄真 具恩典 金美娜 白才娥。還有乙個 長的很漂亮 趙敏英 你可以去搜她的 哦 我聽說10年榜首是小默。不過當然,網上傳說很多。南韓網路紅人排行榜 女的 尹英兒 金雅拉 李允珠 樸佳英 李韶雅 徐幼韓。男的 劉河民 姜白信 金勇斌 申浩石 全容和 薛禹石。南...

2019網路紅人彬彬,2013網路紅人彬彬

來自幕阜山顏如冠玉 的風信子石 2013年最新網路十大排行榜 網路紅人帥哥十大排行 2013年最新第一 網路可愛男生 網路紅人彬彬2013年最新第二 網路90後男子 網路紅人寇小宇2013年最新第三 網路魅力帥哥 網路紅人馮遙遙2013年最新第四 網路實力帥哥 網路紅人楊子浩2013年最新第五 網路...

2019網路紅人都有哪些,2016網路紅人都有哪些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排行榜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瘋 癲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熊 昊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菠 菠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張佳俊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楊俊文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楊小贊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林嘉浩 2016年十大網路紅人 夏淚星 2016年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