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師範大學開放學院多大,在金華的那個

時間 2022-07-29 18: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浙師大的自考 不錯的 關鍵在自己的努力,把握自己的大學生活。學院在造休讀園。如果是來學習的非常歡迎,如果來混大學還是算了。

這裡不好玩。金華的消費不高,相對浙江其他地方。開放的師資都是和本部共享的。

2樓:創作者

浙江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j3k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3樓:小女

我來回答吧。我是在讀生,你聽不聽還是看你,學校學習學習還是好的,如果是你想談戀愛逛街玩,學校可能對你來說不怎麼樣。

1,學校不大,可以說挺小的。食堂蠻大的。學校也有琴房。體育場排球場都有

2,寢室。3間寢室乙個衛生間(2個蹲位廁所,10個左右水龍頭),個人認為安排還算合理。今年夏天有一部分寢室安裝空調了。

3,離浙師大本部很近,隔了一條馬路。本部非常大。(本人到現在為止浙師大還沒有走遍,可能因為懶也沒有時間)本部有小吃街,也有賣衣服也有賣生活用品一般能用的到東西都有賣。

開放學院當然也有小吃街什麼的。

4,如果你是去讀書的,可以選擇浙師大開放學院,不是去讀書的另當別論。

5,金華物價便宜,吃飯省下來的錢可以買買衣服喜歡的飾品什麼的。房租也便宜。乙個月300左右。

4樓:ps秋沫

在浙江師範大學的南面(駱家塘),不是很大 設施什麼的當然沒本部好了,不過離本部很近.你可以自己去看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師範,還不如報杭州師範。浙江師範只不過名稱好聽,看看今年分數線就知道。就算開放學院,也沒有杭師範來的強。

浙江師範大學開放學院占地多少畝

6樓:匿名使用者

浙師大總占地3300畝,開放學院在外面的。

7樓:龐鴻運

是師大的5分之一,大概800多畝吧

8樓:創作者

浙江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j3k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浙江師範大學開放學院的學院院址

9樓:姑蘇文靜

地 址:浙江省金華市北山路285號浙江師範大學開放學院(37路、18路公交車終點)

郵 編:321004

浙師大有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師範大學本部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金華市,地處浙江中部,北依滬杭,南聯閩粵,交通便捷。學校占地面積3300餘畝,建築面積100餘萬平方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師大設兩個

校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迎賓大道的本部校區和位於杭州市文二路的杭州校區。學校本部地處浙江中部,北依滬杭,南聯閩粵,交通便捷。學校本部占地面積3300餘畝,建築面積100餘萬平方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沒有錯,但是我的上家可是師大人??身在師大你才能切身體會,行知永遠是被本部歧視,別人嘴裡說出來就是行知是不是很吵的,悲哀

誰知道浙江師範大學行之學院面積多大?

13樓:

你說的不錯,浙江師範大學的行知學院,雖然是獨立學院,名義上在西校區。但其實與浙江師範大學沒有真正的切割,師資與教學設施基本上都是共享的。這也許使浙江師大行學生可以享受到與師大本部學生一樣的教學資源。

從這個意義上講,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的面積就是浙江師範大學的校園面積——3000多畝。

其實,行知學院除了第一年的公共課由行知學院獨立組織教學之外,專業課的教學全部委託浙江師範大學教務處與各個學院組織進行。因此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學生在教學資源的享用上是與浙師大學生是沒有實質上的分別的。

14樓:創作者

浙江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aj3k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請問浙江師範大學,在金華的哪個區? 婺城區還是金東區?

15樓:

婺城區的,呵呵,我是**的大三學生

16樓:金星五號

婺城區.關鍵要留**號碼,現在快遞一般都是先打**聯絡。

17樓:

是不是**啊

隨便寫個沒事的

關於浙師大開放學院

18樓:

開放學院在浙師大校區對面,偏安一隅,獨得閑靜,在洛家塘處。與師大本部較近,日後若果然前往,可去本部看看情況,甚是便利。俺是外行,不便多言。

華南師範大學開放學院南海校區怎麼樣

離合器沒有油壓 華南師範大學,貴為全省五所教育部承認的開放學院之一,其包含了,包括電子商務,行政管理在內的多個專業,其優秀的辦學理念與學習風氣一直都被人所稱讚,無獨有偶,國家也全力支援華南師範大學開放學院的工作。作為自考專科,不僅僅給了更多的人選擇學習的機會,也給更多在高考中發揮不太順利的學生一次登...

急求!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和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哪個比較好啊

my繁星 就地理位置來說的 肯定是錢江好.行知唯一的好處是 與浙師大是師資共享的.公共課也是很本部一起上的.因為錢江的地理位置比行知好 因此 錢江的入取分數線也比行知高.還有就是住宿條件.說真的 如果你是女生 又很不幸的被安排在桃園 那就是乙個悲劇裡了.金華的夏天特別的熱.冬天又是十分的冷的.還有的...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浙江萬里學院浙

2008年武書連中國大學排名浙江高校部分 是綜合排名,所以中國美院等偏科的高校會排名比較低排名 學校 得分 型別 與07年比較 3 浙江大學 204.09 綜合 平 80 浙江工業大學 14.90 理工 公升8位106 寧波大學 11.06 綜合 公升6位116 浙江師範大學 10.20 師範 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