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在2023年都有什麼專業

時間 2021-05-06 05:20:52

1樓:天堂的公子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2023年招生專業: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新聞學、廣告學、英語、日語(經貿翻譯)、朝鮮語(經貿翻譯)、俄語、法學、法學(企業法務)、國際經濟與**、工商管理、旅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學前教育、電腦科學與技術、數字**技術、數學與應用數學(數學教育)、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數字**藝術、攝影、戲劇影視文學、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表演(聲樂表演)、**表演(現代**表演)、舞蹈學、廣播電視編導。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2樓:逢考必過試題庫

你好學校官網查詢

專業設定情況

謝謝採納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有沒有師範類的專業?

3樓:弓樂戎

你可以選擇師大的副輔修,或是第二專業之類的,這個一般都在打一下學期或是大二開始,課程大多在週六日,每學期進行考試,在修夠一定的學分後,即可獲得學士學位證,詳細的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你所在系的教學秘書。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有專科的專業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的所有專業都是本科,沒有專科的專業。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什麼專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它是三本院校,在師範大學內部,教學環境很不錯,學費稍貴。

專業我不是很熟悉,但是我建議你報有特色的,例如:小語種、計算機、物流等,另外經濟學的老師很好。

6樓:糖糖吹耙耙

新聞專業不錯,大部分老師與新聞學院的老師一樣,而且很注重實踐教學。

7樓:

你的分數很有希望,專業的事有很多人問,津沽學院的專業都不錯,建議你還是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報名,還有,建議你服從調劑一下,以防萬一。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能了,選你喜歡的專業吧,有些老師是師大的~

9樓:00無線電

經濟管理和法學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這個分數正好,新聞與傳播繫好,新聞廣告都有實力,請的老師都聽牛的。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哪些是冷門專業?哪些是熱門專業? 30

11樓:大學也罪惡

乙個三本的學院,聽說投資方是福建的。教師一般都是師範大學的老師,在本部上課的業餘有時間就到那裡去教課賺點錢。談不上什麼是冷門熱門。

總體來說師大的文科類還是不錯的。而且學費逐年漸長。給你乙個建議就是廈門比天津好。

乙個三本的冷門不值得你來,而且你是理科的。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的哪個專業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津沽學院文學系、外語系、新聞傳播系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漢語 廣告 ~算是王牌專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偏文方面的還是偏理方面的!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的哪個專業比較好

15樓:

其實專業都差不多,津沽學院有名的是新聞傳媒系,如果有興趣可以來學新聞和廣告......

工商管理也可以,但是文科考的話應該會很難,理科相對還好。如果你分高,建議你還是學新聞和廣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樓哥們說的很對,新傳系很牛b的

天津師範大學津沽學院有歷史專業?學費大約是多少?

安徽師範大學花津校區住宿,安徽師範大學花津校區附近有哪些賓館? 20

天道酬心 你好啊,師大南校區附近沒有酒店的,但是有那個住宿的家庭旅館 在 城 你可以住市區的,市區到南校區就十幾分鍾。加油啊 住魯港也行。呵呵 樓上的回答都弱爆了。不瞭解情況不要亂指路好麼!1 師大文津花園,也就是校內的教師小區,有教師公寓改的小旅館 學校不準營業的其實,都是偷著搞 最方便。但是也最...

關於天津師範大學和遼寧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和遼寧師範大學哪個好

韻穎 這個排名不太準吧。很久很久以前的了應該。不過天師比遼師好是真的,但是你在大連遼師肯定招得多,更容易錄取,而且在本地來說遼師肯定比天師更有名氣,找工作也會更容易。而且大連是個好地方。再說打個比方,山東師大比浙江師大好,但學出來肯定後者混得更好,人家那裡就業機會多阿,雖然我是山東人,呵呵。還有三樓...

天津師範大學哪個專業好,天津師範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天津師範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思想政治教育 新聞學 應用心理學 小學教育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天津師範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天津師範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 教育部特色專業建設點 思想政治教育 新聞學 應用心理學 小學教育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天津市品牌專業建設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