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師範大學床位

時間 2022-09-16 19:20:06

1樓:混裝版老婆

你來學校報到的時候,宿舍都是分好的,有人會告訴你去幾號樓,然後你到了你的宿舍樓之後 和樓管報到的時候樓管是會按已經分好的房間號給你鑰匙的。至於床位,要看不同的學院的要求了,有的就會分好床位貼在門口,有的學院就不要求。如果你想換宿舍的話 可以申請,不過沒有特殊原因是不會同意的。

但是你可以私底下和同學換,這樣的話沒有人會查,一般都是乙個學院都在乙個樓,乙個班都在乙個樓層。想換宿舍樓的話就非常麻煩了。這都是我親身經歷過的,保證真實。

2樓:

我們住的四人間的基本上是兩個天津的兩個外地的,但是如果你是這屆大一的就不一定了。床鋪是事先分配好的,在本宿舍內呢,如果換床鋪,你們自己商量就行。換宿舍要辦手續的,比較麻煩,建議不要換。

3樓:林憶一

床位也分好,早去也沒用,按學院班級分的,可以換,只要你找到願意和你換的就行,然後找學院說一下,但只限本班,不能和別的專業換的。我們是按名字姓的拼音首字母分的,也就是我們宿舍是姓李,林,還有劉,都是l打頭,新疆的學生會單獨分在一起,因為有民族政策。

關於天津師範大學和遼寧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和遼寧師範大學哪個好

韻穎 這個排名不太準吧。很久很久以前的了應該。不過天師比遼師好是真的,但是你在大連遼師肯定招得多,更容易錄取,而且在本地來說遼師肯定比天師更有名氣,找工作也會更容易。而且大連是個好地方。再說打個比方,山東師大比浙江師大好,但學出來肯定後者混得更好,人家那裡就業機會多阿,雖然我是山東人,呵呵。還有三樓...

天津師範大學哪個專業好,天津師範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天津師範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思想政治教育 新聞學 應用心理學 小學教育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天津師範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天津師範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 教育部特色專業建設點 思想政治教育 新聞學 應用心理學 小學教育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天津市品牌專業建設點 ...

天津師範大學二本都有哪些專業,天津師範大學的二本專業有哪些

如果不是本市或者大城市,一般要達到並稍微超過一本分數線才能夠投檔。 奈羽續基 你去當幼師吧,我感覺挺適合你 天津師範大學的二本專業有哪些 打下大蝦的大俠 1 專業名稱 經濟學,授予學位門類 經濟學2 專業名稱 國際經濟與 授予學位門類 經濟學3 專業名稱 法學,授予學位門類 法學 4 專業名稱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