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師範大學在大學城校區的面積是多大

時間 2022-02-01 18:45:30

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重慶師範大學新校區占地面積2400多畝,約160公頃,位於大學城的西北部沙坪壩區大學城中路37號,地形西高東低。

整個校園分為東西兩部分,東部規劃為教學區,西部規劃為教工生活區和教學預留發展區。其中,東部教學區占地1800多畝;西部教工生活區和教學預留發展區占地600多畝。

重慶師範大學創辦於2023年,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創立的官立川東師範學堂。學校是一所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高等學府,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重慶市。

校園面積2688畝,包括大學城校區、沙坪壩校區和北碚校區。學校是全國綠化模範單位、全國學校藝術教育先進單位,重慶市依法治校示範校、重慶市文明單位、重慶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重慶市園林式單位、重慶市十佳市容整潔單位、重慶市森林校園、重慶市美麗校園。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師範大學新校區位於大學城的西北部,地形西高東低,占地面積2400多畝,約160公頃。整個校園分為東西兩部分,東部規劃為教學區,西部規劃為教工生活區和教學預留發展區。其中,東部教學區占地1800多畝;西部教工生活區和教學預留發展區占地600多畝

華南師範大學大學城校區有什麼專業

趴著百科全書 華南師範大學 大學城校區 有漢語言文學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旅遊管理等專業。1 漢語言文學 與漢語言文學相對應的專科專業為語文教育,其培養物件是在高等和中等學校進行漢語言文學教學和教學研究的教師 教學研究人員及其他教育工作等。2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光資訊科學...

重慶師範大學,重慶師範大學

1大學的排名,不代表專業就好,要看你自己報的專業是不是學校的優勢專業2生源來自全國各地,重慶籍學生也很多,具體比例不清楚3就業情況,要看專業說話,其關鍵在於個人,重師大一大二都在大學城那邊,學校的環境還不錯。有學習的氛圍 4中文專業一直是重師的優勢專業,大部分實力是強大的,不過也有濫竽充數的 總體來...

天津師範大學大學城校區在哪,天津市西青區大學城的天津師範大學在哪?

乘坐高峰專線8路可以到,就在西青區。天津師範大學新校區處在第三高教區中部,南北長約2200公尺 東西長約1200公尺,成一長方形,由四條河圍成。新校區距第一高校教區 南大 天大 醫大 中醫學院等 約5公里,北鄰華苑高科技產業園區。新校區占地面積3500畝,規劃建築面積70萬平方公尺,規模2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