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得不再驕傲又有恆心

時間 2022-07-29 15: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比較小,心境還沒有成熟,而且你所經歷的事情比較少,到目前為止你驕傲的只是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你有些浮躁。切記:不要時刻注意別人怎麼樣,要對著自己目標有個鑑定的信念。

呵呵 不過現在你的小驕傲是正常孩子年齡正常的表現,等你經歷事情多了慢慢會體驗到人生該如何去走,如何老練,深沉! 祝福!

2樓:戰夏侯蘭

這個沒有良藥能治,只能讓自己戒驕戒躁。沒事的時候鍛鍊自己的心性,讓他習慣平和,時間長了!很多問題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給自己定階梯目標,每個目標設定獎勵,然後爭取有個好朋友監督你更好,不過最終還是要靠自己!我以前也是一樣,現在工作了,才知道努力,呵呵!

你看下,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2011-8-24 9:30:50

4樓:素妝醉紅顏

這個嘛, 全靠自覺嘍~ 別人再怎麼說也沒有用的, 自己要多向別人學習~ 你可以和你同學寫作業的時候一起 這樣他什麼時候寫完你就什麼時候寫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找乙個比你好的人做比較,而不是同級的進行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練字作畫 太極 培養讓自己靜下來的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入手,持之以恆!

8樓:

別在意這些事..!你已經是優秀的了..人不應該要求完美..因為只有殘缺的才是完美的.

9樓:kim小小兵

讓你喜歡的人罵你一頓。

怎樣才能變得冷漠?怎樣才能變得自覺

知音我不知道怎麼冷漠 因為我從5歲就開始冷漠了 我很少笑 因為表面的熱情面具的醜陋 人都是自私的 也包括父母愛人朋友,我是從那種勾心鬥角的環境中走出來的,我曾經愛過三個人就是母親愛人好朋友,現在淡了就冷漠了。在上課時對於老師所說的幽默話,同學穿插而入的笑話,都必須盡量克制住自己的笑意,下課盡量不離開...

怎樣才能變得大膽,怎樣才能變得大膽 30

首先要自信!膽小的原因基本來自於自卑,自信是大膽的第一步。愛笑的女生,運氣總不會差就是這樣。 殘青羈絆亅 多去挑戰自己不敢做得事情!尤其是搭訕之類的!很爽! 道初潛珉 人類的恐懼 於未知,看不見的敵人才是最可怕的.想要克服恐懼就要對事物多瞭解,積累正確對待事物的經驗. 少化竭思琪 因為打籃球技術菜不...

怎樣才能變得快樂一些,怎樣才能變得自覺

你是因為內向而不快樂,還是因為不與人交流而不快樂呢?如果是前者,我想說的是內向不一定就是不好的性格,內向的人內斂,深沉,只要自己內心是快樂的,什麼性格是不會有太大妨礙的。不要因為你的性格而苦惱,內向的人沒有什麼不好!如果是後者,你可以嘗試去和自己談得來的朋友交流,雖然由於性格的原因可能很少會主動去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