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不愛哭泣 不悲觀厭世

時間 2022-07-28 15:10:13

1樓:smile閃閃

少看悲觀的文藝作品或影視作品。多看喜劇

平時多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2樓:清秀動情

樓主你問這個問題,可以看出樓主你已經認清了自己的缺點,還是想改變缺點的吧~!首先樓主你要樹立自信心,相信自己!!!遇到挫折失敗時,不要灰心喪氣、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否定自己~~!

面對一切挫折失敗都要保持一種樂觀開朗的心態去面對,風雨過後是彩虹~!只要樓主你自信起來,我相信你最終會見到美麗的彩虹~!最後祝樓主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一定要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家人和自己沒有辦法做適當的幫助,那就真的應該找專業的心理醫生除錯自己的心理了。心理問題是大問題啊,不要放任它自由發展。以後會更嚴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內心受到了挫折,自己卻沒有辦法承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人不哭也沒有人不悲觀厭世,你不能逃避的,只能從中明白,這也是人在長大之前也要經歷的事情。

什麼事情都沒有近路的,就像成功之前也要經歷失敗。人生在世沒有不做錯事情的,有些時候你可以不認錯,但是一定要知錯 改錯。因為人只有在錯誤中才能明白什麼是對的。

怎樣可以讓自己不再愛哭拜託各位大神

但元駒 愛哭的並非不堅強,不愛哭的並非堅強。愛哭說明你心善,容易動感情,和別人容易相處。遇到難事時,哭一下也無所謂,哭完之後別忘解決事情。別人成你發脾氣你就哭,說明你任性,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經歷的事情多了,你就欲哭無淚了 卑凡邇 認識到哭並不能解決問題 漫漫的學會不哭 想哭的時候對自己說 哭了就不堅...

怎樣才能不愛她?怎麼讓自己不愛別人?

祝福她 起碼能夠表現自己的大度 這對乙個男人來說。也是很重的。忘記乙個人不難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在此期間 你不要荒廢自己的青春。學習些有用的東西充實自己。或者 找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參與。遠比你只是痛苦地想念強。你想 如果有一天 你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 也許那女孩會後悔自己當初沒眼光。不要選擇什麼...

怎樣讓自己不胡思亂想,如何讓自己不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就是由於注意力不集中,去找找或者發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做吧,而且心態要對,不要覺得想多了就不正常,這很正常,偶爾發發呆不也很不錯嘛。自責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好辦法,只有靠自己,每當自己胡思亂想,自責的時候,就想這樣對自信心打擊很大,就像乙隻鸚鵡在你耳邊說你不行,你不行。胡思亂想的時候就給別人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