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分我全給你們。我都傷心死了

時間 2022-07-28 04: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皮厚點啊你,死纏爛打放低姿態去挽回啊,有孩子也是你的責任,說不要你還就真不要了啊,你是不是男人啊?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愛她啊?愛就挽留啊,無論如何都要留下來,男人臉皮厚才能有老婆的,你不明白啊,女孩的心思就是需要你多多說多多磨啊,何況她有了你的孩子了,就更好磨了,你快點採取行動啊,拉攏她爸爸媽媽全體拉攏了,再好好的纏著她說多點好話,多多承認你的錯誤,放下所謂的面子,要不然你就不是真心愛她的,一有孩子就閃的男人連禽獸也不如,你知道嗎?

做了就要負責!

2樓:

理解你的心情。我不知道你們的現在感情怎麼樣了。但我覺得不僅僅是孩子的問題了,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那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拿起筆,寫下你心裡所想的,包括你想對她的和你自己在心裡所想的,還有寫出你的感受,但要把重點寫在前面,強調你很愛她,但不要些枯燥的愛你之類的話語,要你的的感受表示你對她的愛!然後寄給她。

建議信開頭有這樣一段: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咱兩的感情走到了這一步,或許你真的不願意再聽我解釋什麼了。但我始終相信,只要我們之間還有愛,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最後寫上:我們真的不能好好冷靜的想想嗎?或許現在正是好好思考的時候,我等你的

息。給她幾天好好想想,不要再去找她。過幾天看情況再說!

祝你好運!

男友提出分手後,我想挽回這段感情。我想去他家幫助他父母,哪怕是我們以後不能在一起了。可以嗎

真愛她就改變自己孤傲和自命不凡自以為是的性格吧。給他真誠地道個歉 然後把自己如果改掉自己的毛病給他做個承諾吧。愛乙個人,也要給他一定的自由空間。他首先是乙個社會中的人,如果你讓他脫離這個社會,那他生命的價值就會大打折扣。不能把戀人當成自己的私有用品。更不在任性,動不動就發脾氣。這社會,誰離了誰還不能...

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么辦,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麼辦。

能做朋友做朋友 不能做 就做個 最熟悉的陌生人把。時間是偉大的,也是恐怖的,他害怕不能永遠,也或許怕傷害你,我們只能走一遭而不是去尋找永恆,如果他有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果他無情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建議你請茅山大師施法將他回心轉意,或叫大師下一種情降,那樣他就會對你一心一意,一生一...

男朋友是軍人,誰能幫我挽回這段感情,我真的好痛苦。我說的可能有點長,有點細,希望好心人幫幫我吧

木沐雨子 相信自己,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特別要相信他曾經對你的那份堅持。我男朋友是軍人,也有過差點分手的經歷。是我發現他和一個女孩曖昧的聊天,當時有種天地轟然倒塌的錯覺。一直堅信的執著一直堅信的幸福一直堅信的未來都像一個個冷笑話。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相信他,現在覺得當時的相信多麼值得啊。人總有衝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