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微信朋友圈中有哪些行為特別low

時間 2022-07-27 21:45:12

1樓:炒蛋哥

.過生日發朋友圈,下面配圖全是別人發給他的紅包截圖。認為和我關係好的請發給我1塊錢紅包。這些人的行為想想就讓人覺得噁心。

2樓:回憶

有個朋友的朋友,是個女孩,估計不到20歲吧,交往乙個月的男友癌症晚期死了。小姑娘在朋友圈直播了守靈、出殯、頭

七、二七、三

七、一月燒紙、燒手機、燒女娃娃、燒跑車洋房、燒最愛的零食、燒愛看的影片的u盤。

3樓:阿舞子

朋友圈也有天天打卡學英語的,早上一次,晚上凌晨一兩點一次。是不是裝努力裝到哭?最討厭這種人了,學習什麼的非要發出來,生怕大家不知道他有多努力。

4樓:名

比如秀戒指:伸手問我們好不好看,就行了,我們肯定點讚。偏偏說:

「好熱呀,熱的手指頭戴戒指都出汗了!」是幾個意思?我們並不是感覺經濟上受到了侮辱,而是智商上受到了侮辱。

5樓:沉夜孤星

發什麼羅浮宮,動物大遷徙,我也不會覺得對她來說這就高大上,更談不上什麼炫耀,這就是人家的日常。也有手辦啊周邊啊,貴的要死,真是沒有一天不炫耀的。

6樓:隗鶴真

p圖其實無所謂。現在大家都p,朋友圈發醜照當然不好,互相養眼才最和諧。但是非加上一句「純素顏啦」,「懶得p圖了」是鬧哪樣?我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弱智。

7樓:百變小捲捲

如果你打著善良的旗號,**一些子虛烏有毫無求證的**,我真的忍不了,可能會噴你。經常有些什麼不轉就會倒霉什麼的,看到之後就惱火的不行。

8樓:被收藏的過去

打卡,學英語,學舞蹈

9樓:餘生

p 圖p 的都懷疑自己到底認不認識這個人,要不是備註是誰,真怕不認識

10樓:乙隻遊走的靈魂

剛剛大街上偶遇朋友,打完招呼後翻看了下他朋友圈,這個時辰他應該在馬爾地夫

微信如何發朋友圈?微信如何發布朋友圈

2 微信朋友圈怎麼發布 動態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點選 從相簿選擇 可選擇本地 輕觸拍照後,在框輸入文字內容,傳送即可將 分享到朋友圈,記錄生活點滴。3 微信朋友圈 的發布方法 進入微信 發現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 拍攝 按住拍 完成傳送就可以記錄生活點滴。也可以...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怎麼設定微信朋友圈可見範圍

2 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3 根據個人需要設定相應的許可權即可。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2.選擇某個好友 3.進入 詳細資料 頁面,選擇右上角的功能鍵 4.然後在從下方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方法二 2.選擇 隱私 3.在新的頁面選擇 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分組怎麼刪除 微信朋友圈分組如何刪除

3 長摁此標籤,彈出 刪除 和 按鈕,點選 刪除 彈窗 標籤中的聯絡人不會被刪除,是否刪除標籤 點選 刪除 微信分組怎麼刪除 在標籤裡面可以刪除分組,具體的方法如下 手機型號 榮耀9x 2 在這個頁面點選 標籤 3 點選右下角的 管理 4 勾選要刪除的標籤分組,點選下面的 清理 5 點選 刪除 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