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金牛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時間 2022-07-27 20:20:08

1樓:小黑哥哥

金牛座喜歡執著,性格不是太外向的女生,要溫柔,體貼,還要實際,不能太夢幻主義。不要在金牛面前表現的迷迷糊糊的樣子。另外一點,往長遠去說的話,就是一定要金牛座的父母對你很滿意,如果父母堅決不同意,金牛也是會妥協的,反之,金牛的父母很喜歡的話,他對你的喜歡會更加深。

想要他關心,首先是要表現出你的努力,吸引他的眼球。還有就是金牛座很欣賞個人才華,長的漂亮,有氣質或者有什麼特長,唱歌跳舞畫畫啊什麼的,都能讓他欣賞。還要舉止優雅不失格調。

最重要的是你是只喜歡他乙個永不變心的那種,如果表現的有點膚淺,給不了他安全感,他也是瞧不起的。金牛其實靠近並不難,慢慢的,緩緩的,溫柔的靠近他,靠近他的心裡,溫暖他,還是比較容易到手的。嘿嘿,祝福你。

2樓:kyoya諾

在他眼裡是優雅的。 不喜歡嘰嘰喳喳廢話連篇的女生。 喜歡溫婉型的女生。 需要這個女生能體貼他崇拜他。

3樓:小張情感課堂

金牛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金牛座的男子吧?有沒有看上哪個金牛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

金牛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樓:石小希

金牛座男生

喜歡勤儉節約、賢惠體貼的女生以及端莊秀氣、溫文爾雅的女生。

金牛座男生非常珍惜自己賺的每一分錢,勤儉節約,不喜歡鋪張浪費,認為什麼經濟能力就應該有什麼樣的消費觀,不要有超出自己能力的慾望,否則會過得很辛苦,沒有自我。因此,金牛座男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是乙個精打細算、體貼顧家的女生。

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在他們奔波勞累了一天之後,能夠體貼地為他們打理好生活的點點滴滴,或是送上幾句貼心的話語,或是倒上一杯熱茶,讓他們覺得,被人掛念與照顧著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同樣的,金牛男也會對這樣的女生死心塌地,把她視若珍寶,當成一起度過一生的戀人。

對金牛座男生來說,轟轟烈烈的愛情並不適合自己,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顆深水炸彈,隱藏著巨大的隱患。他們渴望的是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愛情,希望「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因此,大家閨秀型別的女生,是金牛男的最佳戀人人選。

這樣的女生溫柔細膩,又識大體,滿足了他們對女朋友的全部條件。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每一天都像活在蜜罐裡一樣甜蜜幸福,他們會付出自己全部感情,讓對方感受自己的情真意切。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男生喜歡誠實且聲音甜美的女生。誠實正經的人,雖然不是熱情澎湃,會積極主動追求女孩子的人,但用情至深且專一,因此追求的物件,也希望是位可愛成實的女孩。

因為金牛座男生也喜歡突顯自己,所以最不欣賞那些喜歡賣弄知識,窮究事理的女孩。他們對於笑容可掬,聲音甜美的女孩也十分欣賞。

除此之外對於美的感覺非常敏銳,但對華麗的感覺,則深感厭煩。金牛座男生特別重視配色。最不喜歡庸俗華麗的頻色。

比起短髮,金牛座男生喜歡女孩子有鬆而內捲的長髮。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子。太過死皮或骨感的女孩子,則引不起他的興趣。

他表面上看起來是乙個很冷靜的人,但內心裡他卻是乙個相當熱情的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它不喜歡事先做好安排,更不喜歡制定指標,他喜歡隨心所欲,做到那裡算那裡。幫助朋友是他一貫的作風,所以他生活中的知友相當多。

6樓:陽光大稻

金牛座男生喜歡溫柔、不計較以及踏實的女生,金牛座的男生在生活當中是屬於比較顧家的男生,他們不會跟別人一樣在外面沾花惹草,甚至會在你們需要他們的時候,馬上出現在你們身邊。

7樓:尤坤id紅塵

金牛座男生喜歡懂得理財、有點小浪漫會過日子的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乙個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的人,所以其實在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喜歡的型別是非常明顯的,在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是屬於不亂花錢的那種人。

所以在擇偶方面,金牛座的男生也比較喜歡自己有獨特見解的人,甚至自己的理財能力比較強的人,金牛座在感情當中是非常認真的,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他們一定會想盡辦法跟對方聯絡。

在現實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是乙個非常懂得生活的人,甚至他們也是乙個比較摳的男生,他們屬於愛錢如命的人,所以在愛情當中金牛座的男生無論如何都希望招到乙個比較賢惠的女生,能夠陪他們一起過精打細算日子的女生。

因為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希望找到乙個賢妻良母型的人,大手大腳的女生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成本太高,所以金牛座的男生會比較喜歡賢妻良母型會過日子的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乙個非常愛錢的人,但是其實他們也有點渴望小浪漫,不太喜歡過於現實主義的女孩子,太現實主義的女生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

其實很難得到金牛座男生的注意,而生活當中,金牛座幻想的愛情是比較偶像劇請的,比較浪漫的,所以如果談戀愛,那麼金牛座的男生會比較喜歡有點小浪漫的女生。

8樓:小星星

金牛男喜歡成熟,穩重有魅力型的女生誠實且聲音甜美的女孩子,心思單純有氣質的賢內助,從外形上講,頭披飄逸長髮、身著高雅洋裝、手拎精緻提包的女孩最能吸引他的眼球;喜歡溫柔善良的比較豐滿的女生。

9樓:秘密

金牛座男生喜歡:誠實且聲音甜美的女孩子, 雖然不是熱情澎湃會積極主動追求女孩子的人,但用情至深且專一,因此追求的物件也希望是位可愛誠實的女孩,因為喜歡突顯自己所以最不欣賞那些喜歡賣弄知識,窮究事理的女孩。

10樓:十元

金牛座男生喜歡踏踏實實努力,溫柔,賢妻良母般的女生,金牛座沉穩的性格讓他更喜歡偏向文靜的女生,這類女生通常不會擾亂金牛座男生的生活節奏的同時給予他們溫柔。

11樓:拼搏的小龍人

金牛座男生喜歡不會高談闊論,行為開放的女子,因為金牛座男生性格保守且沉穩的,喜歡如同歸隱詩人般追求安穩恬靜的田園生活,其生活節奏趨於緩慢且有條有序。

金牛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2樓:夢溪文墨軒

金牛座的男生性格比較穩重,保守又內斂,平時不善交際,有些慢熱,在感情方面,多數是比較被動的一方。

一、腳踏實地、有耐心的女生

金牛座男生的性格比較保守,講究實際,做事情非常穩重負責,不喜歡變動太多的生活,所以,金牛男特備欣賞做事腳踏實地、不驕不躁的女孩子,因為他們覺得這類女生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雖然在人群中可能不那麼突出,但是當自己慢慢接觸下來會發現,跟她們在一起才是最舒服,最放鬆更多,她們認真工作的樣子也十分吸引人。這類女生或許外貌沒有那麼出眾,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藝,但是就是讓金牛男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深深地吸引著金牛座的男生。

三、端莊秀氣、溫文爾雅的女生

對金牛座男生來說,轟轟烈烈的愛情並不適合自己,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顆深水炸彈,隱藏著巨大的隱患。他們渴望的是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愛情,希望「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因此,大家閨秀型別的女生,是金牛男的最佳戀人人選。這樣的女生溫柔細膩,又識大體,滿足了他們對女朋友的全部條件。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每一天都像活在蜜罐裡一樣甜蜜幸福,他們會付出自己全部感情,讓對方感受自己的情真意切。

13樓:槿o洛

首先金牛座的男生幾大

優點,一是個性較為溫和,為人和睦,二是性格沉穩,務實上進。和金牛談戀愛會非常的舒服,那金牛男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呢?

第一種是溫柔貼心的。金牛在戀愛中是有佔有慾的,並且有一些大男子主義的存在。他們偏向於性格溫柔可人的女孩子。

在他們努力工作的時候,也希望背後有乙個可以依靠的戀人在支援自己。這種幸福的感覺是他們想要追求的。

第二種是三觀一致的。我們都知道金牛男是非常務實肯幹的,所以他們需要自己的戀人最好保持與自己一樣的步調。能夠相互鼓勵相互扶持,一起上進。

這對於金牛男們而言是極其有吸引力的。畢竟他們的代名詞就是踏實上進嘛。

第三就是心思單純,善良的。金牛座很不喜歡爾虞我詐的感覺,他們喜歡和單純的人相處,這樣很輕鬆。由於很大一部分重心都在工作上,他們也不願意去時時猜測女孩子的心思,簡簡單單是最好不過的了。

14樓:w晴天去看海

金牛座喜歡執著,性格不是太外向的女生,要溫柔,體貼,還要實際,不能太夢幻主義。不要在金牛面前表現得迷迷糊糊的樣子。

在現實生活當中金牛座的男生是乙個非常懂得生活的人,甚至他們也是乙個比較摳的男生,他們屬於愛錢如命的人,所以在愛情當中金牛座的男生無論如何都希望找到乙個比較賢惠的女生,能夠陪他們一起過精打細算日子的女生。

因為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希望找到乙個賢妻良母型的人,大手大腳的女生對於金牛座的男生來說,成本太高,所以金牛座的男生會比較喜歡賢妻良母型會過日子的女生。

金牛座的男生其實很歡有特色的女生,不過這只限於交往的時候,要娶回家的話就要考慮對方是否跟家人朋友相處融洽,因為這樣另一半就可以代替自己行孝道以及和跟朋友交際。

15樓:芒果奶綠

金牛座的男生都比較的實在,他們沒有射手座那些戀愛套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他就傾盡所有的對那個女生好。

金牛座喜歡的女生是那種肉嘟嘟的,非常可愛,金牛座最討厭的就是網紅臉了,他認為那些所謂的美女都長得乙個樣子,而且穿衣風格也一樣,不喜歡那種瘦成皮包骨頭的女生,相反他覺得微胖的女生更可愛,撅嘴賣萌的樣子簡直要萌化他的小心臟。

金牛剛開始追別的女孩子的時候,那真的是非常的害羞,他不會主動,更不會和他喜歡的女孩子說話,一說話臉就紅,而且結結巴巴的,非常的緊張,但是他真的是非常的細心,如果他知道了你生日是什麼時候,他會提前很多天給你準備生日禮物,即使等到了那個女生的生日,他見到那個女生絕對不會說什麼情話,只會說一句生日快樂,然後就沒了下文,戀愛中沒有任何套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男喜歡的女生型別:面容姣好、品味卓越、富有情調。

1、面容姣好

雖然嘴上不肯承認,但金牛座的人,十中有十是乙個標準的顏控。如果在初次見面時,沒有能夠讓他一見鐘情的顏值的話,那你已經錯過了他。不用再惦記了,朝前看比較好。

2、品味卓越

此外,想要俘獲金牛男的心的話,一身好品味可是不可少。讓他們看到你焚琴煮鶴的一面,恐怕再好的顏值,也挽回不了你在金牛座心中形象的一落千丈。金牛座不會因為乙個人直白地流露對金錢的喜愛而疏遠ta,他們只會疏遠那些從來不懂如何享用金錢美妙之處的粗鄙之人。

3、富有情調

金牛座可忍受不了和乙個無趣的淑女共處一室,他們喜歡對方最好有著多變的面具,能在不同的性格和身份之間切換自如。而且,對生活品質有著諸多講究的金牛座,也忍受不了對方是乙個過於粗糙的人,如果比他們更懂得享受生活,才會讓金牛座乖乖追隨。

金牛座男喜歡什麼型別女,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曼珠沙華 嘿嘿,我老公就是金牛座的,說說我的經驗吧。金牛座都比較喜歡賢妻良母型的人,而且都很愛吃所以會做飯是很重要的,我老公和我說過之所以決定了要娶我就是因為他覺得看我在廚房做飯的時候讓他有一種家的感覺,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飯做的還不錯,嘻嘻 金牛座也很重視家庭和他的父母還有家人搞好關係也是很重要的!還...

金牛座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金牛座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金牛座的女性在情感上表現得很強大,能承受其帶來的巨大的壓力。這種壓力可能來自於她的工作 家庭或她自身,而她卻很少會因為壓力崩潰,甚至不會抱怨和表現出任何焦慮不安的跡象。金牛座什麼性格 金牛座從小就特別的獨立,什麼事情都自己幹,從來都不麻煩別人。金牛也非常的倔強,很要強,很能幹,從來不把希望寄託在任何...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