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裡經翅感覺不踏實沒底氣,為什麼心裡經常會感覺不踏實,沒底氣?

時間 2022-07-23 15:30:17

1樓:佳豔

因為你不夠優秀,實力不強,對環境不熟悉,慢慢改變,加油!

2樓:

可能因為你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想得太多,知道的太少

3樓:愛情呀欺騙了我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為什麼心裡老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4樓:花開晨尼

放輕鬆散散步沒事恐懼症

5樓:站住褲衩掉了

因為你擔心,因為擔心,所以不踏實!

6樓:好看的新先生

家人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溫馨的港灣。

7樓:無心變有心

你說的是哪方面的不踏實?

為什麼總感覺不踏實,沒有安全感?

8樓:我愛你一一小姐

是你自己沒有自信,其實這個世界上誰離開誰都是可以活的。你要試著獨立

9樓:劉小小

缺乏自信才會這樣,要不斷自我增值,自信了就不會有這感覺了

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大引起的心理上的不良反應,也有可能是最近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讓你感到不安的事情,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你對未來感到迷茫。

為什麼心裡總空空,不踏實,無安全感!為什麼

11樓:蕭衍

給自己乙個目標(經過努力可以實現的),朝著這個目標,每天努力、每天實現一小點、每天都有進步,感覺就會好很多。試試看。

為什麼心裡老感覺不踏實

12樓:真與人為善

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覺,可能是乙個階段的感受。建議你多做善事,多積累陰德,陰德積累多了,好運氣就會一直跟著你。心裡不踏實的感覺就會消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的體現喲。

每天感覺沒底氣怎麼回事

14樓:天一湖畔一顆草

晚上早點睡,早上早點起,一日三餐按時吃,適度運動少擼點,平時少乙個人悶頭想事情,多跟朋友出去玩,樓主就是精神空虛,生活不規律

15樓:我的恨不用講

秋冬季節交替 人就是容易這樣的 而且男生體熱血熱 應該注意新增營養 早睡早起啦

心裡不踏實總感覺有事

16樓: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您才可以從容的走完您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您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您的那件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乙個乙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您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您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您會做到的!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大引起的心理上的不良反應,也有可能是最近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讓你感到不安的事情,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你對未來感到迷茫。

18樓:朵朵tao花開

事情發生後心裡就踏實了,雖然是壞事,但那種壓抑、心塞的感覺沒有了

19樓:哦具體墨

我看你是壓力太大了,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覺得害怕,想改變,心裡面沒底氣,不踏實,生怕在工作上出錯,總覺得自己接受能力很差

20樓:一如既往

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要相信自己,碰到問題時不要想自己能不能做好,要想怎樣做好,不懂就要問,坦然接受它,逐漸鍛鍊自己,加油!

21樓:天賜天蠍座樂園

那是你緊張的緣故,我以前也是這樣,還有你遇上的人也可能急躁型的,你要學著適應他人的脾氣同時也改變自己學會沉穩跟上節奏,總沉寂在自己緊張慌亂的情緒中不遲鈍才怪

22樓:

可能是身邊的某個人讓你覺得做什麼都害怕

為什麼感覺心裡空空的,為什麼突然會感覺心裡空空的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

心裡突然很空 為什麼感覺心裡很空

朋友 看了你寫的東西,很認真地看了 說句實話,我現在跟你差不多處在乙個相同的境地吧。但我卻很羨慕你,為什麼呢,因為我畢業了,而你比我還年輕,你還在讀書。你知道嗎?年輕就是福,而且你已經認識 到這些,就是更大的福氣了,想我當年,也是吃飯上網睡覺這樣過來的,那時候沒有想過將來,只是覺得能及時行樂就是最好...

為什麼總是感覺心裡憋氣,煩悶,心裡憋氣又發洩不出來怎麼辦?

媛媛 你好,1要對身邊的事,要有充分的理解,不能一味的去什麼都要顧慮,多交些 朋友,經常把心事說給朋友們聽 2也可以用日記記錄每天的心情,記著點點滴滴,多出去空氣清新,環境幽閒的地方走走,吹吹海風,多笑。時而憋悶是正常的,每個人在一定的時間段都會出現心理情緒的變化,這都是一些正常的現象,當出現這種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