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中做了後悔的事衝動的事甚至想死要怎麼辦每天都很不舒服

時間 2022-07-12 08:45:07

1樓:白雲稱豬

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

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

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

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人生依然會有困惑,生命依然會有滄桑,學會微笑面對也是一種智慧型。

2樓:羽婷

看淡一切,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3樓:來自沃洲湖善良的迎客松

有句話說得好,叫好死不如賴活著!

4樓:噶呵呵呵呵呵呵

去面對,跑不了,逃避不是辦法,

很後悔,每天後悔,做了一件令自己悔恨終生的事,現在我後悔得想死,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後bai悔藥,事情已經發生du了,後悔有用zhi

嗎,時間又不會倒

dao流,讓內你回到原單位,你這是特殊情容況,老婆生孩子,兩地分居你怎麼能照顧老婆和小孩,你的選擇沒有錯,就是千好萬好的單位又怎麼啦,一切都不是為了家,家庭和睦了,老婆孩子照顧了,比什麼都強。

6樓:一束溫暖的光

你好,你肯定是乙個十分有能力的男人,是金子都會發光的,不要輕生啊,只是沒有以前待遇好了而已,還是有機會公升職的,你要是輕生了,你的家人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難而退,現在在哪幹都是從零開始,不如回原單位幹,起碼還有個人脈在

8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你原來在乙個位是中層領導,領導對你很關照,後來老婆生孩子,你版

就離職來到深圳,一切要從頭再權來,你感覺很後悔,相信自己的能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論在什麼地方,你的明天會更好,忘記過去,從頭再來,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從頭再來,不要輕易放棄,趁自己還能工作,只要能掙到錢就行。生活總是跌宕起伏的,不可能每天都是壞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抄會離職呢?

到深圳是襲有更好的選擇嗎bai?

現在的單位發du

展沒有預想的zhi好嗎?

如果有能力,從dao基礎開始也是一種磨練,這樣你學到的更多,因為你已經是中層領導,看待問題就會和其他人不一樣,而且能更好的解決問題,這樣新公司領導,才能發現你的優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後悔,不如把精力放在現在的單位上。事情已經如此,後悔有用嗎?是金子在**都會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當時你留下來了,更好了,發展個兩三年,一回家,孩子不認識你,你是不是也會覺得悔恨終生?

13樓:

我是覺得既來之則安之

原單位你是中層領導

說明你的能力在這

新單位從頭再來

不正是證明自己的能力麼

後悔是原單位的各種事

但是新單位或許會給你更大的驚喜

人,都是要往高處看

努力+能力

我相信你一定做的比原單位還好

14樓:十萬個為什

既然知道很後悔,證明做的事情錯了,

做錯了事情要勇敢承認錯誤,

而且要知道改正,

主動道歉,擺正態度。

15樓:可怕到來

我也做了一件非常後悔的事後悔的要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過去,重頭開始。

17樓:阿彌陀佛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南無無量光佛

做了一件讓自己後悔到想死的事情怎麼辦?

18樓:回眸一笑y緣

因為違反了學校規定

被取消了助學金貧困補助

建議找學校相關部門溝通一下

違反了規定只要改掉就好了

對於助學金的問題

是因為家庭的實際情況困難

所以應該區別對待

建議從這個角度和學校溝通一下

努力的改變自己

也可能會有轉機

19樓:楊柳依依

沒那樣重要,幹嘛死呢,父母養大自己不容易,那樣就要了父母的命了,好好的和學校認錯,問老師給予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問題已經出現 後悔除了浪費時間沒什麼用 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呢?沒了獎學金的收入** 那就想辦法賺錢吶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

21樓:老農夫

世上沒有後悔藥,只要吸取了教訓,就是一次成長,人生路上免不了摔跤,只要爬起來繼續前行就是好的!

22樓:漫凡靈

今年的困難補助就沒有了,你就得喝西北風了。上同學那蹭吃蹭喝吧。

23樓:可靠的我

如果你真心去跟校長認錯告訴他你的情況,我感覺可能會有轉變

24樓:壹百盛

你違反了校規導致的結果和去自殺導致的結果哪個更嚴重?哪個永遠無法挽回?如果說違反校規即便沒有了恢復待遇的機會,但起碼你還有機會努力,起碼你還活著,可是自殺呢就什麼也沒有了。

建議一你主動寫份檢討親自遞交到校領導那裡,並主動認錯爭取校領導的原諒並恢復待遇。

建議二如果不能恢復待遇就算了,好好努力掌握知識遵紀守法守校規,為將來奠定基礎。

建議三無論如何都應當向前看,你這點事就想不開那你以後還會有出息嗎?雖然內疚但也不應尋短見,尋短見的人都是沒出息懦弱無能的人。如果你不想做這樣的人,那你就振作起來努力向前。

滿意我的回答請別忘記點選採納謝謝。

25樓:

能怎麼辦呢?

事已發生無法迴轉,再多的自責也無濟於事。

如果可以彌補,就盡力去彌補。

減少些心裡的遺憾和後悔,

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強。

吸取這次的教訓,好好反省自己。

以後就不要那麼魯莽了,做之前多想後果。

學會衡量事態的嚴重性,盡力做到最好。

過去的過去了,也不要老是糾結。

因為後悔和糾結對結果沒有任何幫助,

無意義的事就不要去不要去做了。

振作起來,積極面對它。

或許也會是一件好事呢,你覺得呢?

希望能幫到您,祝你好運。

做了一件事情很後悔,每天沉溺在憂鬱的心情中,一直不能釋懷怎麼辦?

26樓:牆角下的無心草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每天讓自己累死累活的,過得充實點

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點

27樓:瘋長的鬍鬚

我和你一樣一直後悔中,時刻畫面,自責

28樓:枚冷楣

你做一些別的事情,來放鬆心情。盡量不要想那些事

29樓:歐陽惜夢

找人傾訴,找乙個沒人的地方默默流淚

做了很多後悔的事非常自責,感覺很痛苦怎麼辦,怎樣不那麼痛苦。不要問什麼事

30樓:崈依

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的回憶,

誰都做過後悔的事

你可以問問身邊的人

如果傷害了某個人,那就盡力去彌補他/她

與其在內心中責備自己,不如勇敢的做出來。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忘不掉的人,那就去彌補你做的這些吧如果夠豁達,也可以選擇遺忘

31樓:救火車

我和你一樣,做錯了無法言說的一件事,後悔得想死,苦苦掙扎~難受得要死。

32樓:wu活出自己

你一味的自責和痛苦解決不了你的後悔,俗話說「人非草木孰能無錯「可見你知道後悔已有改過之心,那就從現在做起,做無愧於心的事兒讓自己心裡踏實的事兒,相信你能做到!

33樓:一笑二笑三笑

不要拿自己的過錯懲罰自己,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沒有人的十全十美的,因為人都不是萬能的。

34樓:海風飄飄

吃一塹長一智,從頭開始,做乙個全新的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信耶穌他會赦免你的罪,不讓你總在罪的自責中他是信實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扇窗關閉時,一定有另一扇窗為你開啟

做了遺憾後悔的事心裡一直都不舒服如何調節心態 10

37樓:莫失莫忘

建議你自己的特點結合期望的生活、事業、婚姻來做思考和決策即可。

一般這樣的結構:

1、自我認知;---自己已經習慣和喜歡的狀態;

2、崗位認知;---本專業(或有興趣特長)的行業、崗位資訊的收集分析;

3、工作計畫;

4、有效工作的檢查和監督。

參考書籍《遇見未知的自己》《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嘗試就近找下專業的諮詢機構,在專業的諮詢師引導下完成系統的規劃。

38樓:2015的魅惑

告訴自己,以後不允許自己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一件令自己悔恨終生的事,現在我後悔得想死,怎麼辦

39樓:亓白翠

我也是,我兩個月之前補了前面12牙齒,還磨下去好多,很不舒服,特別是現在心裡壓抑越來越大,也是特別的後悔,後悔的想死,這是一件悔恨終生的事

40樓:冕祈溫

無遺憾,不人生。如果沉浸在往事裡,注定你沒有辦法把眼光放在身邊的事上。痛苦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不能想通。

後悔有用嗎?沒有。你只能把這件事當作一種經歷,讓自己不會再因同樣的事情而痛苦。

祝好。加油

41樓:頭髮地鐵

我也是這個後果不可逆的我終身都要承受,好想死啊

42樓:

人的一生很少有人能夠很平平坦坦的過完,大部分的人都是在不斷的坎坷中一步步走過來的。我不知道你後悔的是什麼事,可你應該要明白死是最無賴不負責任的行為,如果所有人都在遇到坎坷或是悔恨的事都 這麼做,那麼現在還能剩下誰,也就不存在堅持的詞語了。所以,咬咬恨恨的發洩下自己的情懷,一切都會使自己坦然面對的。

43樓:醉嘆未醒

好好享受這感覺,接下來會好好珍貴一切的

我因為做了一次錯誤的選擇,現在好後悔自責,每天都會冒出無數次想死的念頭,現在不知道怎麼辦?誰能幫我

44樓:低調的秋瘋

感覺你這個屬於心理疾病狀態,最好去正規的心理醫院,找個心理諮詢師,進行一下心裡疏導,度過心裡那道坎就好啦,千萬不要在網上找那些所謂的專家進行諮詢。切記,避免上當受騙,受到二次傷害!

45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就改,後悔自責說明你還有一棵善良的心和正義感,人人都會犯錯誤,只要你認識去改正別人也會原諒你,你也不要自責以後做乙個真善美的人你就是好樣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非聖賢,誰能無過。一次選擇錯誤了就努力補救,補救不了就只能以後注意少放錯誤,千萬不能有死的念頭。你想如果你死了最傷心的是誰,你父母要怎麼辦?

你妻兒要怎麼辦?你說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誰不犯錯誤,犯了錯誤啦也沒辦法啦,不要自責了,以後要改正,不犯錯誤就行啦,你不要難過。

48樓:駕鶴歸來

如果不死的話,幾年以後,你會發現,當時真的好傻。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選擇對應不同的路,而每一條路上都會有風景和坎坷,當決定了就勇敢的走下去。生命在,健康在,家人在,就可以在每一條路上建立自己的人生!加油

50樓:半顆心填滿

找個高樓,如果不敢跳下去就好好想辦法

做了失禮的事,該如何彌補,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該怎麼辦?

常有人說中國是一個禮儀社會,是一個社交社會,其實我覺得這樣說的主要原因是,這個社會是一個集體主義的社會,一切都是為人民服務的。所謂傳統的禮儀社會,就是一些相信權錢交易的人,總覺得自己的事業應該是基於社交的,應該是來自一群領導的提攜,儘管這也沒錯,但我覺得個人能力同樣重要,因為沒有人可以無限的幫助你,...

我做了令我後悔的事,我要怎麼辦

沒事的,既然已經過去了,就永遠也找不回來了,那麼你就要把眼光看向未來,在未來的日子裡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你一定會開心起來的!不要太在意過去。請採納,謝謝!朗誦徐志摩的 再別康橋 100遍 沒用的話我捅死徐志摩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註冊碼的 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綠色 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破...

有一件事是不對的 如果不做會後悔 如果做了會傷害別人(包括自己)我該怎麼辦

戒指 遺忘 做了,就不會後悔了嗎?傷害別人 傷害自己 還不值得後悔嗎?我倒是覺得,你不做,等你再成熟些,跳出現在的這個圈子了,回頭來看,會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明智 自己認為該做的就去做 不該做的就不該做 有點自我意識吧 別老是靠別人 那樣的話 永遠會停留在原地 相信自己是對的吧 那次與你到海邊 我情願自...